2014 S/S -Japan Collection-

EMPTY-WINNER

SQ
空虚
歌手:

EMPTY-WINN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MPTY-WINN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MPTY-WINNER热门评论

其实我没听出来这是日语,听了好久了一直以为是韩语歌

xx啊 快把版权买回来吧 我现在也很空虚啊[流泪]

因为杨洋在画面里,连歌曲都生动了。求winner别嫌弃他二。

在xxx 所有韩语男团变日语男团😅

日本版有种特别感觉,winner赞

杨咩咩听的同款歌曲[憨笑]

B.I又是作词作曲啊[可爱]希望温拿更好发展啊

记得刚开始听这首歌的时候 南太弦还没有离开winner

原来杨洋听日语歌。。

作曲:BI...作词:BI BOBBY...

突然从不收费听到了收费,今天惊喜发现又不收费了,呜呜呜,爷的青春回来了[钟情][钟情]

这首歌跟bigbang的一首是不是一样的?平时经常听到的是bigbang的那首吧?

没有BIGBANG的日子,全靠Winner度过,感谢[爱心]

我没看歌词的时候也是以为是韩语

今天双十一,一个女孩给自己男朋友煮了可乐鸡翅吃,女孩问“好吃吗”男孩尝了尝说“好吃”女孩也吃了一口“你骗人,都没熟”男孩笑了笑“你煮的都好吃”女孩面颊微红“讨厌啦” 过了几天男孩和女孩得了禽流感死了( ´_ゝ`)

听了好久还以为是大棒的歌……yg的风格太相似了吧

记得这首叫空虚好像中文名...五年前在某Q时候听的。。

金韩彬我太想你了,我知道在师哥这评论你不太好,可是我觉得现在只有这首歌才符合我的心境,希望你好,比谁都好

这首歌我不否认你的看法,但是Yg的团风格没有很像吧……winner是出了名的yg清流,风格挺独树一帜的,每个团风格都蛮独特来着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我一开始真以为是bigbang的歌…而且mino的声音乍一听有点像top

有点Bigbang的歌的感觉 没有其他意思 就是觉得很好听~

为什么明明是日语的,但就是听出一股韩语味,还特别重

当时比赛Team B输了,没有出道的B. I为Team A写了出道歌曲的词曲。现在,压力山大的韩彬陷入毒品风波,才子的青春注定不平凡,愿他保持初心,继续在音乐道路上绽放光芒!韩彬,加油(ง •̀_•́)ง!木木三,加油(ง •̀_•́)ง!

开头第一句是谁唱的啊 天呐 爱上了

😂😂😂winner是韩国爱豆,杨洋是中国的演员啊

但是在winner下面怎么就有点ky了……

楼主说的话没啥毛病啊[汗]没必要说强词夺理吧,一定要很小心翼翼嘛

花儿与少年有一段视频里是杨洋,然后当时他放的bgm就是这首歌

当时出道综艺里面我最喜欢南太铉了 可惜后来解约了 也没关注过了

金制作人写的风格好爱噢

4月1日金秦禹入伍了 ic等着眼哥哥归队

BI作词作曲[大笑][大笑][大笑]

中分白发 第一惊艳[多多大哭]

我当时也是在xxx看到一个花儿与少年的视频,就是关于杨洋的,然后里面放的bgm,当时觉得好听,识别出来后发现就是winner的这首歌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INNER在xx是日本男团🙄

记得当时和对象一起喜欢上的winner 后来他转学了 我是全班最后一个知道的 都会越来越好的 对吧

高中最喜欢的歌,还拿来做铃声,现在已经大三,快要毕业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没有,最开始就是韩语的,xxx不知道什么时候改了。

EMPTY-WINNER同专辑其他歌曲

EMPTY-WINNER相似歌曲

EMPTY-WINNER推荐歌曲

EMPTY-WINNE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