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 Dance-牛尾憲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ike A Dance-牛尾憲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ike A Dance-牛尾憲輔热门评论
「生长在乒乓球王国的我,熬过了多少多少血泪般的训练,做出了成绩,养活了家人,就因为犯了这么一点点的小错,沦落到…… 跟你反手无力,正手不精,脚步松散,反应迟钝,没一个动作像样的。 就你还想跟我同台较量吗?!做你的美梦!!」
乒乓球等级划分:简单、一般、困难、地狱、中国。
认为画风有问题的,我就坦白说吧,你的艺术欣赏能力还太差,通俗说就是品味太差。艺术与你无缘,起码暂时与你无缘,加紧充实自己追赶我的步伐吧。终有一天你会惭愧的认同我说的话,也许一个月也许半年也许十年。
”…….就因为犯了一丁点的错误…………….为什么,要来到这么个边远的小岛国!!?要让你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无能!!!!!!“
正手不精,反手无力,腿脚松散,反应迟钝!
这个旋律一听就是技术流开挂的BGM....
就在今天,国乒世青赛女单16连冠被日本终结,男乒也只剩一个独苗。请不要小看任何一个想赶超你的对手,因为真正到你松懈的那一天,就是你败北之时。
跟我一起读,如释重负[撇嘴]
发出这段文字的一瞬间,你就和“与艺术有缘的自己”划清了界线。要做到凭只言片语就能定位别人的欣赏能力有多差,以你表现出的态度恐怕过了两年还在原地踏步吧。
我觉得曲名仔细想想太带感了,像舞蹈一样,这样的乒乓球也太艺术了。
14年最燃的动画o(≧口≦)o
从学动画的朋友偷来的:轮廓画法,不同于传统动漫的木偶画法,更多是通过剪影让人产生立体感。此方法适用于flash补帧,所以有些动作看上去是崩其实是因为过于精细flash不能智能补帧导致。画面充满张力,动感。是一种很纯艺的画法。
国人膨胀多了早晚有这一天的,这部番的弹幕就很好的说明了
画面越奇葩的番,质量越高,其他的还有恶魔人,拳愿阿修罗,灵能百分百,大欺诈师,天元突破
算法无力,代码不精,架构松散,debug迟钝
让他们见识一下也好,中国不是一个只有拉面和饺子的国家 它——还有馄饨!
曲名应该是源自孔爷的台词“来跳支舞吧”
你反手无力!正手不精!脚步松散!反应迟钝!没一个动作像样的!就你还想跟我同台较量吗?做你的美梦! 为什么?为什么要来到这么个边远的小岛国?要让你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弱小!多么的无能!
“这一个个的,是在跳民族舞么” “是啊,想家了” “好了,还得教那帮迷途的小小鸟们怎么回家呢”[流感]孔爷我真的哭死,塑造的太好了
孔爷的球轨迹一直与回国的航线重合,可却被天赋这一张网拦下,一开始的傲慢可能也是为了掩饰内心的不甘。教练的一句话印象很深: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陈述事实”和“自吹自擂”的遣词区别相信你是看得出来的。
国乒没有了以前的统治能力完全是因为正治原因,让一群完全不懂乒乓或者说完全不懂体育的人来管理,不可能有好成绩的,这些年还有状态只能说是吃了老本。
足球等级划分:地狱、困难、一般、简单、中国
没人觉得那句“一起来跳支舞吧”是相当的性感吗……
汤浅的作品……刚吸完《恶魔人》,回来吸《乒乓》的毒
十六连冠了,你还想怎么样?可怕的不是我们一直被别人追赶甚至于落后,而是久经荣耀但就以为光辉就应当属于我们。我觉得竞争者们的差距不能大, 否则,竞技的形式和精神就名存实亡了。比较理想的情况是,竞争激烈,你追我感,结果看淡。
退一步讲,作为所谓“艺术的有缘人”,让更多普通人感受艺术的魅力才应该是我们要做的事情,对大众的冷嘲热讽只会招来更多的不理解——虽然这种不理解会让一部分人觉得自己高人一等——最终被边缘化,一如现在的京剧和当年的相声。
再不济,你懒得让更多人理解艺术之美,也大可以像热评那样用更缓和的语气说“我觉得你真的不能说不敢恭维”——至少这是一个可以交流的语气,而不是像我回复的那位评论一样,一眼看过去只有膨胀,拒绝对等交流的单方面宣言。
难得看到一个不带刺的评论,一不小心写多了,其实我的意思只有一个:“友善的评论是交流的起点”。与君共勉。
我是一个动画原画师,真的很崇拜《乒乓》这部作品的整体作画风格,线条极具性格,画风尽显张力,用内行看来都难以控制的动态去表现高速的冲撞,对抗,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每次比赛中,高速变换的cut,加入页漫的分镜感,去用变化很强烈的节奏和独特的叙事方式营造出一种似真似幻的空灵感。
为什么你能发语音[呲牙]
获得世界冠军后记者对中国选手进行了采访,选手表示自己还需要继续努力面对更加困难的比赛,记者不解的问道“可是你已经是世界赛冠军了不是么?”选手笑着说:“接下来我要回国参加全国比赛”
这部番的画风确实算不上精致与美型,我觉得这无需否认。但是那一个个绝妙的分镜,半空中的乒乓球变成飞机,少年全力跳起接球的姿势瞬转为趴在地上哭泣,人物富有表现力的全力挥动,简直太强。或许看了这部动画才知道业界大部分作品普遍的美型、精致、特效是多么无力
那四叠半神话大系,岩窟王,怪化猫…=_=还不得要它的命啊
汤浅政明和牛尾宪辅的组合真的超级棒,至于画风,如果是烂大街的那种,我觉得远远达不到现在的水平,乒乓之所以是现在的乒乓,是画风,配乐,剧情,声优,分镜所有因素一起组合才能做到的,画风的独特让他的表现力更上一层楼
艺术从来不为服务大众眼光而存在,言论过激但也是道出事实。看了这么多话只看出一句话:看不懂艺术怪我咯?
不是还有小区老大爷?[呲牙]
牛尾最火的一首歌,乒乓的配乐之一被一群小丑占领了
看到很多人在吵画风。。。。怎么说呢我感觉画风应该是为动画本身服务的吧,个人认为最能体现符合动画内容,让整个动画张力十足的才是好的画风,先不谈艺不艺术,确实在画风上乒乓绝对谈不上主流,就算在吹也肯定有人受不了他的画风,就像我不适应海贼王画风一样,缘分没到罢了,但不可否认他的优秀。
回头一看…… 嘶…… 真实啊……
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么个偏远的小岛国,就是要让你知道,自己多么的弱小,多么的无能!能!能!!!!!
樊振东和张本智和打出了历史名局,耳机里突然随机到了这首曲子,浑身发麻
孔文哥出这个bgm该怎么说呢,他是所有角色中变化最大的人,描写 特别丰富而真实,也许多年后忘了。。。主角我都不知道啥名字[惶恐]还有副主角,但孔文哥这个名字始终不会忘记
我的观点一直都是“冷嘲热讽不可取”,只有友善的交流才能将动画艺术的魅力推而广之,不知道为什么到您这儿只能看出“看不懂艺术怪我咯”——大概是优越感带来的有罪推定?不过想想您都能说出“艺术从来不为服务大众眼光而存在”这种话了,也没有什么好聊的了。求同存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