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うあるよ ~中国のテーマ~-Conisc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思うあるよ ~中国のテーマ~-Conisc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思うあるよ ~中国のテーマ~-Conisch热门评论
耀君的主题BGM简直是两极化,开头元气十足,中间柔情婉转,一曲当两曲系列[开心]
没有问题!你好!!哎呀!!!药食一路,医食同源!!!!!身体好嘛!!!!!!哎呀,你看,玉兔在月亮上捣药呢……是捣年糕啦……
哈哈哈哈想到了老王在黑板上画的仕女图[大哭]
过年了!!我想向大家祝福一句:肾体好吗?!!!!!![大笑]
沙发 虽然没有声音,但是后面那段真心要被耀君温柔死qvq老王窝爱你啊qvq
这是我的弟弟呢,我引以为傲的弟弟!啊……啊……是的。你迟疑什么呀阿鲁!
俩老爷爷晨练结果一个绊一个都摔进河里的感觉……你们极东……
听到前面:喔少主你也出来晨练啊!! 听到最后:妈呀不是晨练是八月十五啊…(极东亲情人倒地身亡)
怎么互相称呼对方呢 耀 “好不懂礼貌的小鬼!” “小不点~” “我最引以为傲的弟弟!” “日/本~” “最重要的人” “臭小子…” 菊 “…老人家” “来自日落之地的中/国桑” “nini” “…在下心目中的英雄” “无法相见的人,我曾经的老师…”
看xx的推荐词“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还奇怪,这歌前面那么欢快……事实证明我错了,极东党已经被刀习惯了👌
评论区像是跨世纪聊天…
xxx推荐词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省钱利亚的钱都花在音乐上了啊,,(捂脸)
00:57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从床上跳起来喊“反了你了!”
??极东厨你们别丧气阿!!这是老爷爷们的悠哉悠哉的日常!!
肾体好嘛!煤油问题!明摆了!吆西一路,乙烯炖人!
中间柔情那段,就,非常自然地让我想起月下极东……
舀是亿路,椅是ten源(・∀・)
开始听乐呵的,直到00:57时,整个人愣住了,脑子里第一反应是极东赏月。 “菊?你来了啊,外面冷,快进来坐坐吧,我刚做好了粽子,要一起吃饭吗?”
是这样,这首歌做饭的时候听成功率很大,亲测(()
“我最引以为傲的弟弟,却扬言要在三个月内杀了我…”
没人发现这个封面配合xxx的转动效果很好吗
我们只是…毫不相干的人…
极东一直是把刀当糖吃的呀(笑不出来)
“没错!是我引以为傲的弟弟” “日/本,我曾经最引以为傲的弟弟……” “我引以为傲的弟弟,发誓要在三个月内杀了我” “我受过无数的伤,可留下的疤只有一条” “君可犹记,同望皎月,手起刀落,断了前尘” “一个日出,一个日落, 他们本来就不能共赏同一轮明月” “你看京都,多像长安”
你!极东厨捂着心口倒下了
和音乐剧一样,养老院奇怪的比喻又出现了
“今天要讲一个很久以前的故事”
这前喜后舒缓的 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春节序曲(doge
1秒识老王 怀疑我这个全员厨是不是偏心老王 不对 这不是应该的吗baka 语言逐渐混乱 ^L^
在唐探三看到中华街的时候,我的脑内就播起了老歌
全世界都有老王的别墅—— 唐人街——
我:唉,这首不错,可以晨练听/到中间:…TM的怎么一瞬间八月十五
我是耀厨但是听到就想笑的前奏笑全程,后面顿时被虐到了,转折太大了点
前两天做梦,梦里跑到了陌生的地方,到处乱转快饿死了的时候,眼前出现了 中华街 ,啊,这熟悉的门牌这熟悉的街道...真·哪里都有耀君的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