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桥夜泊-陈亮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枫桥夜泊-陈亮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枫桥夜泊-陈亮热门评论
唯一能完整弹下保存录音的曲子,承载着我落魄而悔恨的大四大五,在哈尔滨的雪夜,在琴行兼职的一个月,安静的室内柔和的光线,外面的车水马龙……只希望有一天耳鸣可以好起来,可以重新发自内心地微笑,能享受纯粹的安静睡一个午觉。平淡的孤独,胜过荒唐的所谓世俗爱情
谢谢大家,我是来还愿的,面试通过了,今年7月份即将奔赴山区做一名光荣的支教老师。
诶,家贫,没钱,想学和乐器,只能挑了个比较便宜点的,吉他,如今,虽说指弹不是那么太厉害,但是也小有成就,对于我走的这条吉他路,我,不后悔。
明天就去面试去山区的支教了,最后一晚,祝我成功。
月落乌啼霜满天 江枫渔火对愁眠 姑苏城外寒山寺 夜半钟声到客船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参差十万人家。云树绕堤沙,怒涛卷霜雪,天堑无涯。市列珠玑,户盈罗绮,竞豪奢。 重湖叠巘清嘉。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羌管弄晴,菱歌泛夜,嬉嬉钓叟莲娃。千骑拥高牙。乘醉听箫鼓,吟赏烟霞。异日图将好景,归去凤池夸。
有种岸部的感觉又融合了中国风的意境。好听到哭[流泪]
今天给学妹听自己弹的这一首枫桥夜泊,问我为什么不唱全是伴奏,我第一反应就是指弹界“你为什么不唱啊”这个梗竟然真让我碰上了😒
陈亮第二首值得听的,个人感觉从音乐的整体性和音乐性来讲要胜过《无题》,虽然没有《无题》那么多花哨的技巧,但剩下的是更干净的音乐。最喜欢这首曲子里面的六弦重音,就像夜半钟声一样,给人是安静的感觉。
读书时总悄悄把暗恋女生水杯拧紧,然后她在束手无策时自己帮她打开。 多年后街上偶遇,她已嫁人。 她说:我早知道是你把杯子偷偷拧紧,我也默默配合。 我内心一惊,眼一酸道:那你为何不道破…… 她略带悲情失落的说:傻瓜你长的那么丑,读书那么差,就让你练练手劲,别日后搬砖之时,也落后于人。
你说你喜欢会弹吉他的男生,我努力了4年。最终,你还是走了……
感谢各位支持与鼓励。我去的地方是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 阜康市 二二二团。是一个北面有沙漠,南面紧靠天山博格达峰的美丽地方。环境空气都很好,没有家这边的雾霾。云彩都是大朵大朵的。有机会真想再去一次,现在已经毕业进入中学工作了。对于支教,我不后悔。为青春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真快啊,两年了
一个人的时候弹无题,雨天弹枫桥夜泊,夜里弹星河,夏天弹愿樱,日落弹黄昏,安静的时候弹忆,累了的时候弹漂,郁闷的时候弹sunflower,孤独的时候弹月亮的眼泪,激动的时候弹you and me,开心的时候弹landscape,回忆的时候弹like a star。音乐里面有我的春夏秋冬,有我的喜怒哀乐,有我的风花雪月。
??????柳永望海潮乱入
距离上课十五分钟 我在宿舍蹲坑,突然听到了这首枫桥夜泊 已经上课十五分钟 我在宿舍学枫桥夜泊 已经第二节课 同学给我说老师点名了 我却为自己弹出了第一第二小节觉得挺划算的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非要在什么公司年会,学校或者班级晚会去搞指弹,然后抱怨观众不懂呢??我觉得指弹最美好的时刻,就是邀一二知己或者几个琴友一起,交流切磋,一起享受这份难得的静谧和精致的美感。或者就独自一人感受悠扬的音乐从指尖淡淡流泻的舒适,什么场合做什么事,音乐亦如是啊。
我一直想问的,为什么陈亮没有简介!
月落乌啼霜满天 江枫渔火对愁眠
愿意听你弹完整曲的人就娶了吧
弹唱是撩姑娘的。指弹是撩自己的,撩完自己撩天地山水、爬虫走兽、古今神仙。
哈哈,我知道这个曲子怎么调弦了。125弦按住二品调成标准音,34弦不调,6弦按住四品调成标准音
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的吉他上有亮哥的签名。还和亮哥合影。还听了亮哥亲自讲枫桥夜泊,真的开心[可爱][可爱]
谢谢xx的各位朋友,愿你们平安、健康、可以每天开心,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憨笑]
给妈妈在电话里弹了4首曲子,她最喜欢这个。
入坑指弹的第一个曲子 枫桥夜泊这个曲 在不同的心境 有不同的感受 我们孤独吗? 不 ,我们还有琴 还有梦想 还有那一份执着
没有任何乐器是便宜的,主要看兴趣,爱好
这首曲子我循环了十几遍,我平时从不循环超过三遍,不然就觉得有审美疲劳。可是陈亮用一把吉他敲开了心底江南的枫桥夜泊。月亮很圆,有一点秋风,有一点秋水,有一点悲哀。
兄弟,你可能努力的方向不对。。。 想撩妹学弹唱,玩指弹的都是单身😂
我昨天晚会表演 弹无题 别人也问我为啥你弹这么久还不唱啊 也是第一次遇到😂
你说我就是弹伴奏的,你来唱
大一,他们加入了学校的音乐协会,抱着吉他唱歌撩妹,而我在寝室弹流行的云,南都夜雨给自己听。我很满足,并不羡慕音乐节舞台下给他们的尖叫声,因为我觉得音乐只要自己可以欣赏就够了。
可惜指弹90%自己听 9%吵到别人 如果你有幸遇到了那个肯聆听你的1% 该是多么美好
五天后我要在学校演出这首曲子了,能不能够遇到一个能像我一样沉醉在这片旋律里的知音呢!
那就去干,趁年轻,趁风华正茂。
陈亮老师说过:“如果有人问你怎么还不唱,说明,你弹的曲子不够好,不够使人沉醉”
挺好的呀,天天走路去学校。就是看早自习需要早起[流泪]
我就比较不要脸了,高中弹舍友的烧火棍,毕业了他就把烧火棍送我了。大学弹隔壁舍友的的,后来一个学长换新吉他就把他原来的给了我。工作后给自己买了一把一千多的面单。加油兄弟。
我也有个小心愿,可以在南京夫子庙的青年旅馆的小酒吧里,弹一首枫桥夜泊,傍边就是秦淮河,就像3年以前独自旅行的我在吧台喝着牛奶,却被一位女生的歌声所震撼,被一位男生的琴声而打动。
主要是有一些人我觉得是过激了,昨天还看到别的曲子评论有人说,自己要上去年会秀指弹,但是领导说年会你搞掉喜庆的,然后他就辞职了,。下面一堆叫好的,说兄弟你做的好什么的。虽然我觉得这个评论本身也是虚构的,但是下面纷纷叫好的这种评论,,一言难尽了。
这个低音的铁味到底是怎么弹出来的[流泪]
六味地黄丸,治肾亏不含糖
我快要崩溃了,亮哥这特殊调弦已经崩掉我三套弦了
初听不如无题惊艳,久听却是更爱一筹。
余家贫,无以吉他以弹,每逢借于藏琴之家,手自弹录,记日以还。天大寒,弦冰坚,手指不可屈伸,弗之怠。
指弹都是给自己听的 展现大家面前我觉得应该是弹唱 至于那些 估计是装逼吧
可惜指弹90%自己听 9%吵到别人 如果你有幸遇到了那个肯聆听你的1% 该是多么美好
我在学校上台指弹的时候,校长问旁边一个音乐老师“他不唱吗?”
贪财就要做到不仁不义,好色就要做到谎话连篇,怎么一身正气
张继一辈子没啥出息,但就是这一首,唐人绝句的巅峰!感谢那个辗转反侧的夜晚,月落下,再没起来过——巅峰![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已经支教回来了吗,我余生也想当一回老师,希望影响到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