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夏天呢-辰亦儒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还在夏天呢-辰亦儒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还在夏天呢-辰亦儒热门评论
[大哭]听炎亚纶唱赶紧来听一下
哈哈哈哈 看了炎亚纶剪辑来的
听亚纶唱来的"还在夏天呢"
看来很多人都是看了 炎亚纶的有梗剪辑来的 哈哈哈哈哈
吴庚霖😄:还在夏天呢~我也会唱好不好😂😂😂
好久没听2333听炎亚纶唱了来听听(。◝ᴗ◜。)
把因为炎亚纶那句“还在夏天呢”来的都赞了一遍哈哈哈
炎亚纶免费推广,效果太好了[大哭]
阿布奶整个团系列。。。
飞轮海超话昨天辰亦儒生日会视频,一向sunshine的他提到飞轮海泣不成声,他说这三个人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三个人,像结婚这么重要的场合这三个人一定要在,他还说那时候大家要走了合约要到了,我还蛮努力地在想要大家再维持一下。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可是我不想那么早。。😭😭飞轮海女孩在哪里?
把所有从炎亚纶一日店员梗来的全都赞一遍🤣
哈哈哈 来这的原因 大家已经替我重复n次了 感谢
愛的小田螺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怎么觉得炎亚纶随便哼的一句比原唱好听?
我笑死了 没想到评论里全是“还在夏天呢”的姐妹
亚纶:还在夏天呢~我也会唱好不好[大哭]
听了炎亚纶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也是看了亚纶的采访来的
炎亚纶可爱!真的无论如何不会让人讨厌的人!
看了炎亚纶唱的赶紧来找一下,哈哈哈哈,
炎亚纶也太有梗太可爱了吧
还在夏天呢~~我也会唱的好不好
翻了一下真的全是刷亚纶的…真的有点不礼貌啊,看着真的有点难受。
虽然我是yyl粉丝,但是评论里全部刷yl真的看着不舒服,尊重其他歌手吧,娱乐还是适度的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听亚纶唱的歌的原版😂😂
炎亚纶:还在夏天呢~我也会唱,好吗~
还在夏天呢~我也会唱好么
把所有从炎亚纶一日店员梗来的全都赞一遍[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哈哈哈哈我真的要笑死了 從阿布一日店員那裡過來的 結果評論全是姐妹[大哭][大哭][大哭]
还在夏天呢 我也会唱好不好[大哭][大哭][大哭]
看炎亚纶唱我才听的,哈哈哈
听炎亚纶节目里哼了那句过来的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评论怎么都是听完炎亚纶唱完来的😂😂😂
阿布那边来的 很可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