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木-程璧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枯木-程璧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春天的树啊 [00:22.970]みな緑になった
都变成绿色了 [00:34.730]枯れ木はまだ冬の中に
枯树却还沉睡在冬天里 [00:46.150]冬の中にいる様子だ
还是冬天的样子 [00:57.830]枯れ木は細い指で
我能用我的细指 [01:09.450]賑やかなメロディーを
在枯树上 [01:15.220]弾き出すことなのか
弹出欢乐的旋律吗 [01:21.080]枯れ木は一年四季同じ色
枯树在一年四季里都是一样的颜色 [01:26.760]枯れ木は一年四季どんな言葉もない
枯树在一年四季里什么话也不会说 [01:32.550]風の中 雨の中
即使是风中 雨中 [01:38.410]明るさの中 暗さの中
光明里 黑暗里 [02:07.280]枯れ木は一年四季同じ色
枯树在一年四季里都是一样的颜色 [02:13.020]枯れ木は一年四季どんな言葉もない
枯树在一年四季里什么话也不会说 [02:18.870]風の中 雨の中
即使是风中 雨中 [02:24.680]明るさの中 暗さの中
光明里 黑暗里 [02:30.420]何の飾りもつけずに
也不加任何装饰 [02:43.450]春の中の木は
春天的树啊 [02:55.270]みな緑になった
都变成绿色了 [03:07.170]枯れ木はまだ冬の中に
枯树却还沉睡在冬天里 [03:18.610]冬の中にいる様子だ
还是冬天的样子 [03:30.290]枯れ木は唯一
枯树是唯一的 [03:36.160]真実の風景
真实的风景
枯木-程璧热门评论
诅咒你们看到我这条评论的钱多到花不完[可爱]
枯木是唯一真实的风景。 “前几日捡到的茶花,现在已经枯萎了。但我觉得很美。世间人多爱花的绽放,不爱花的枯萎。但我偏爱后者的美。在枯萎的花里我看得到生命,世间,流淌和凝固。”——程璧
她好像中国版的手嶌葵!尤其是在唱这首日文歌时……
唱功被过誉,不过颜值,歌词还有背景都挺民谣的[幽灵]
女神我也要你的回复(╯3╰)
一条枯枝影,青烟色的瘦细,在午后的窗前拖过一笔画。——林徽因《静坐》
枯木尚且逢春,而我白首空等,画墓为坟。
春天里的树我都变绿了,枯木还是冬天里,在冬天里的样子,枯木是唯一,真实的风景。
泰国所有的树木都是葱茏的样子。鸡蛋花四处可见,和马杀鸡有得一拼。从今天早晨开始想你,一下子从异地恋变成异国恋,这会儿清迈时间比上海晚了1个小时,你骄傲的向我宣告,你多爱了我1个小时。那么我也骄傲的告诉你,我可以用这慢了的1个小时来慢慢爱你。
xxx音乐8级了,但是连8个赞都没有。[大哭][大哭]
其实,枯树永恒的风景反而不是真实,真实是一年四季,一岁一枯荣
第一次听你的歌是《光芒》,看到你的名字以为是一个汉子,没想到是一个声音像光芒一个的女子,让人感觉暖洋洋,很温暖,谢谢你的歌给我带精神上的享受,期待更好的作品。[大笑]
我现在不知道找谁聊天..正在听这首歌.人缘差到这个也是没办法了( מּ,_מּ)那就勉强晚个安吧.陌生人祝你快乐.
很不错,听着很舒服[强]
女神居然在这歌的评论区回复我了,有点激动!
大二的学长依偎在大三学长的怀里问,为什么大一的小学弟不喜欢我,大三的学长抚摸着大二的学长说,傻瓜他们还喜欢女人呢。
日推到这首歌的人我们做朋友吧[爱心]
“唱功被过誉”,“唱功”应该指的是演唱的能力吧,很想问一下“唱功被过誉”的依据是什么呀?听了程璧六年了,没看过“唱功超厉害”的报道,可以说一下出处吗?我记得程璧女神很早很早之前的一次音乐节现场发挥不是很稳定,我能理解她的紧张和无经验,现在她的唱功也越来越好了。
说实话,很多人也听不出来唱功什么的,声线好,填词好,编曲好就够听了。
“像我这种人,不适合谈恋爱,更不适合结婚。我的情绪太不稳定,又敏感,想的太多,总是揣测对方的心意,然后又一遍遍的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我也不擅长沟通,不知道怎么跟一个朝夕相处的人好好处理遇到的分歧和问题。我想来想去,还是独自生活更符合天性,也不会害人害己。”
1819条评论 在不知不觉的某一天你的评论上万,而我是最初热爱这首歌的人,枯木最后变成绿茵。
我不是恶意杠什么的,只是没看过“唱功过誉”的报道(主要真没看到过。在这里看到这个评论,感觉会给听这首歌但不了解程璧的听友留下不好印象,所以我想了解清楚)。在听程璧女神唱歌时我也从来没有在意唱功什么的,我更专注于她歌唱时带给我的无穷想象和美好感悟。您评论的后两句我挺赞同的[大笑]
接受你的诅咒并且祝福你每天快乐
《枯木》 闻得室外幽幽叙 几处鸦声递 谁知大寒已匆匆 匆匆唤来帘外又一春 案前静默听丝语 犹似倾心许 忙中缓步且寻闲 木枯如是 20180204立春
这首歌的词作者田原,也是谷川俊太郎《二十亿光年的孤独》中文版的译者
六月的歌 成都的夏阴晴不定 就像姑娘的心捉摸不定 我该是要热情如火 还是冷若冬雨 我又去面馆里点了鱼香肉丝 鱼香肉丝没有鱼 我的鱼在江河里 而我没有鱼饵 愿者上钩 我在这个季节里写满了情书 我把它丢在风里雨里 风里雨里没有信客 你很遥远 2018.6.16
别翻了,看到我这里就睡觉吧,我知道你是有故事的人,别累着,愿你余生有人陪,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但是我还是要祝你幸福,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