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to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oodbye-to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没有人能真正理解我的内心 [02:02.52] [02:03.15]I don't go out, I will keep silence
我不会透露 仅仅保持沉默 [02:06.10] [02:08.61]Everyone is mania in general
一般而言 每个人都是狂热的 [02:12.40] [02:13.62]You don't have
你不必去 [02:15.32] [02:17.97]To know others
了解他人 [02:19.20] [02:36.64]It's more complex than how I used to thought
这比我以前所想还要复杂 [02:40.29] [02:43.80]But already I know
但我已经明了 [02:45.16] [02:46.10]The start is the end
开始即结束 [02:48.40] [02:50.65]Everyone is mania in general
一般而言 每个人都是狂热的 [02:54.16] [02:55.76]You don't have time to sleep
为了了解他人 [02:59.14]For to know others
你将没有时间入眠 [03:01.72] [03:09.33]Umaku todokanai nda
无法顺利抵达 [03:11.67] [03:16.87]Mata tsugi no fuan ka
下一次又是不安吗 [03:18.90] [03:23.84]A disruption and blinder
分崩离析 漠不关心 [03:25.77] [03:30.66]Sono saki wa nai nda
没有未来 [03:32.52] [04:48.76]Umaku todokanai nda
无法顺利抵达 [04:51.21] [04:56.60]Mata tsugi no fuan ka
下一次又是不安吗 [04:58.74] [05:03.61]A disruption and blinder
分崩离析 漠不关心 [05:05.72] [05:10.48]Sono saki wa nai nda
下一次会怎样?
Goodbye-toe热门评论
xxx把这首歌分错乐队了。。这是日本的toe乐队不是美国的toe乐队。。。两个乐队玩的不是一种风格,希望早日改正!!!!
toe实在太坏了,前奏规整地演奏着8+8riff,让你产生听觉上的惯性,然后1:20趁你的时候不注意的时候又偷偷把小节线挪了个位,变成了9+7,就好像在路上走得好好的突然被绊了一下。
当人声成为器乐摇滚的一种元素时,山崎原本拉胯的吟唱,反而比麻子的版本更有感觉
当初我发疯,得了自大狂,可是那一阵子,我倒高高兴兴,朝气蓬勃,甚至感到幸福,我有风趣,有才气。 现在呢,我清醒了,稳重了,可是另一方面,我也就跟所有的人一样,庸庸碌碌,活着都没有意思了。 ——契诃夫《黑修士》
还好分错了不然没得听咯
就因为这个,这首没有因为版权而消失
继承了母亲的暴戾,遗传了父亲的偏执,学习了十数年的紧绷神经,成长为一名人格健全的好青年
今天学校操场居然能听到这歌,我头像都是这首歌,非常的头皮发麻,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看见,非常的谢谢他们演奏,就素本来心情蛮差之类的,哈哈让我知道其实我也不只一个人
toe常被定义为数学摇滚和后摇滚,其中后摇滚是一种情绪音乐。所以当toe的歌在由他们自己演唱时会有一种不可思议的魔力。人声与器乐完美的融合了,形成一种更真诚,自然的音乐。即使他的声音那么平凡,但这就是自然的音乐,“人”的音乐,更是toe的音乐
国足昨天的暖场曲目就放的这首
好喜欢你们这样不带火药味的理性讨论啊哈哈哈哈哈哈,乐理小白看爽了,泰酷辣!
我还就挺喜欢这半死不活的感觉[大哭]
那一年我刚二十岁出头。喜欢 gothic rock ,喜欢 grunge ,喜欢 new metal ,喜欢 darkwave ,new wave ,喜欢这首歌。 还有整 7 天,我就 40 岁了。感谢xx日推,让我又听到了这首歌。再见吧年轻
。。巨大的漏洞 但是 真的不要换掉
哈哈,我猜到你是这个问题了。他这个riff其实首调里是37323532,要真说toe有什么狡猾的地方的话,那就是开头37的音比较小,容易让人听岔一拍,但这得怪混音师...况且toe其实暗示过很多次第一拍在哪个音,你仔细数每一个乐器在第几个音进的,基本上都是37的3。放心,我第一次听的时候也没注意这个事hhh
24年希望可以在大陆看toe的live
唱功确实太拉了,但是都不是冲着歌声去的
额,其实这是错的,赞的人有点多还是说一下吧,防止一下误导更多人,虽然这种事情知不知道都没啥[大哭]
哇我懂你意思了,之前确实没有注意到前面的几个音,也是直接跳进了toe的陷阱按空拍算一个riff,完全没想到居然是37起音,很反直觉啊!!(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惯性”hhh)toe实在太坏了!
好美,就像在上空俯瞰自己的躯壳,抓不住的情感,追不上的步伐,两条直线交集后渐行渐远.....
你为什么总要解释自己呢?
试图完全了解他人或是让他人完全了解自己的人都是傻瓜
如果你把谱子扒出来就好说了,自己一看就能看的明白,这你要非得跟我探讨这个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大哭]咱又不是线下在一块儿,我也不能具体给你放歌数拍子。简单的说,他只是改动了riff中几个音的音高,并没有改变节奏型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xx特别为歌迷准备的
你们是专业学乐理的吗?感觉你们好懂啊,羡慕
我猜你是想说其实并没有“移动小节线”,只是改变了riff的组织形式,导致从乐句上划分那一句听起来像改变了排号,其实并没有改变?
这首歌的前半段听着就像是正在过着的重复且无趣的每一天逐渐因为一些小插曲而变得有些不同,又在某天将那枯燥乏味的日子突然且彻底的打破,变得丰富多彩。
不是啊哈哈,听多了就大概知道点儿[大哭]
或者严格来说,前奏本来是4/4拍,即使改变拍号,也应该是某个4/4变成5/4,后面变成3/4,而不应该是8/8变成9/7?
扒出来也不难呀,正常riff段就就是32353237(和一些变体),其中37是连在一起的,然后1:20秒那句加上了36,这两个音确实可以说在拍号没有变的情况下附加的,但是按照听感上riff的组织来看,确实是变成了前九后七的形式,正常不可能把那个36算到下一个riff里面去把hhh
第一首数摇,在我高中那段特殊的日子里,脚步如同节拍一样杂乱的走向了现在,模模糊糊的就跟那时候说了再见……自此每一次这首歌的响起都是与过去的再次相见
私以为比album version好听,听了那个版本好多次真的无感,这个就对味了,时间轴好像有点问题,可以参考自己调延后13.5秒
我一次次放任我的感性把我推到悬崖,是因为我喜欢这种感觉。我一次次眼泪莫名其妙的夺眶而出,是因为我享受其中。我一次次的让极端情绪充斥我的大脑,是因为我依赖这种痛楚。我幻想我最终能极尽燃烧自己,一边悲恸一边狂喜地和爱人走向毁灭。但我不会,我还有一根绳子在绷着,爱我的人还在救我。再见。
在重复的循环里声音完成了躯体化表现
心情不知所措,该听toe了
马上要进入下一个名叫社会的副本了,我会成为无名野怪还是手持宝剑的少年英雄
明明感觉是日式摇滚,结果点进去是美国乐队,看了评论才知道原来是日本的乐队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我愿意相信这是浪漫的差错
表白toe的鼓手柏仓隆史 太厉害了😍
大半夜不得不发出一声惊叹:toe太牛批了!!听这玩意儿谁睡得着啊
这张专辑《For Long Tomorrow》是对toe来说承前启下的重要时刻,包换了之前的金曲和之后的发展方向,goodbye作为toe最金典的自然不会例外,这次重新演绎的goodbye请到了土岐麻子小姐作为feat助阵,私以为这是goodbye最好的版本,完美体验了toe乐队哀而不伤,孤独却克制的哲人气质
这个鼓编的……我只能用神来形容了
日本的音乐氛围和造诣太强了
土岐麻子你给我回来[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