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倾情 (Live)-黎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夏日倾情 (Live)-黎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夏日倾情 (Live)-黎明热门评论
我妈超喜欢黎明的,怀我弟弟的时候老爱看黎明的海报,导致我弟真的像黎明!
见你一面也好 缓我念挂
实力与外貌并存的天王 怪不得是最标准的白马王子
真的好温柔啊!天王的声音好有杀伤力[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见你一面也好 缓我念挂[心碎]
我妈怀我的时候可能在想钟馗
好喜欢这首。。。什么时候才能有资源啊[流泪]想要卫兰的
来听歌的人都有自己的心事
求介绍你弟给我认识,谢谢
我听了两天 演唱会唱的比录音带更好听 不知道那些说走音懂不懂听歌
好多人对那个时候的香港乐坛翻唱日文歌成风持的是惋惜甚至奚落的态度,但是我觉得青出于蓝胜于蓝的例子并不少。优秀的填词和演唱,加上粤语本身在语音上的特点,并不输原版,没有必要妄自菲薄。
这是属于Leon与粉丝的歌…忘不了93年演唱会上那个让人心疼的boy…
我结婚的那天婚礼给我媳妇唱的这首把她唱哭了[鬼脸][鬼脸][鬼脸]
十分怀旧的live演唱[强],其实黎明的唱功比刘德华郭富城都要好很多……
这个旋律它安慰了我很多次,非常喜欢这个歌曲,黎明的嗓音真的好温柔虽然我是一个才十几岁大的女孩,但是我真的很喜欢黎明,他给我一种妙不可言的感觉,让我觉得整个世界都温柔了,真的,很喜欢这首歌曲,加上黎明的嗓音,真的,很美妙
很喜欢Leon版本的,特别是那句I LOVE U!温柔细腻又深情
总觉得黎明是那种第一眼看不会很惊艳,只觉得是个温润干净的男子。可是看多了其他帅哥,再回过头来,才发现原来他才是最帅的。
复读临近高考的那个傍晚,班主任清唱此曲,全班陶醉!
哈哈哈,兄弟你在搞笑啊。
其实我小时候最喜欢的是郭富城,还跟人吐槽过黎明唱歌像打雷,因为鼻音太重,结果现在长大了才发现四大天王里面他才是王子呀,声音温柔的不像话的王子[色]
是谁说四大天王里黎明只负责帅的!明明唱歌这么好听的!
不是封面帅,黎明怎么样都帅
唯一在红馆听的一场演唱会,也是第一次见到黎明
所以我一直相信 相由心生 是真的存在的!
2023521澳门演唱会全场大合唱《夏日倾情》,唱到最后几句: fans:你应该知道 Leon:知道啦 fans:你应该感到 Leon:感到啦 fans:谁人爱你 Leon:系你哋 哭了[流泪][流泪]
其实我觉得黎明唱歌动听过张学友
所有夏日倾情live里最深情的一版 [可爱]
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声音啊[多多大哭]
眼里闪着星星的小明,让多年后的我看哭了,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