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スタイムメモリー-じん/松山晃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ロスタイムメモリー-じん/松山晃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即使历经数年阴影也未曾消失、只有感情在逐渐积沉 [00:05.650]踞って一人描いていた...
描绘出蹲踞的孤单一人... [00:10.640]炎天直下 坂道の上、滲んだ僕らが歩いていた
烈日之下坡道之上、被汗水浸透的我们行走着 [00:15.290]夏の温度が目に残っていた...
夏日的温度 残留在眼中... [00:18.390]「構わないでよ、」
「别管我了啊,」 [00:20.790]「何処かへ行ってくれ」君の手を払った 。
「滚到别处去啊」甩开了你的手 [00:24.570]「行かないよ」なんて言って君は僕の手を掴んだ
「我才不走呢」这样说着的你抓住了我的手 [00:29.370]「五月蠅いな」僕はちょっとの先を振り返ずに歩いた 。
「烦死了啊」我头也不回地走到了几步之前的地方 [00:33.980]「本当の心は?」
「你真正的想法是?」 [01:00.810]「聡明」なんかじゃ前は向けない 理由が無いから腐って行く
凭借「聪明」什么的是无法迈向前方的 因为没有理由于是逐渐腐坏 [01:05.390]巻き戻ってくれれば良いのにな
要是能够回到过去 就好了啊 [01:10.240]何年経っても僕は死なない 希望論ばかりを唱えている
无论经过多少年 我都不会死去 只将希望论 歌颂 [01:14.970]当然今日も君は居ないのにさ
当然今天 你 也依旧不存在 [01:17.930]「構わない、死ねよ、死ねよ。」
「没关系,」「去死吧,去死吧」 [01:20.980]って手首を握って、ただ呪って
将手 握紧 一味地诅咒着 [01:24.010]何も出来ないでただ、のうのうと人生を貪った
什么都办不到,只是悠然自得地贪恋着人生 [01:28.770]「夏が夢を見せるのなら、君を連れ去る前へ」なんて
「夏日让你做梦的话,就把你 带去前方」什么的 [01:33.420]照れ隠しした日々が 空気を照らして脳裏を焦がしていく
害羞的日子将空气都照亮把脑袋也逐渐烧焦 [01:38.840]18歳になった少年
长到了18岁的少年 [01:40.920]また何処かで待っていたんだ
仍旧在某处等待着 [01:43.410]カゲボウシ滲む姿を思い出して
侧影 将浸透的身影唤起 [01:48.280]炎天下に澄んだ校庭 笑っていた君が今日も
烈日下的宁静校园 微笑着的你今天也说着 [01:52.950]「遊ぼうよ」って言ってユラユラ揺れた
「来玩吧」轻飘飘地 晃动 [01:57.830]「心配です」と不器用な顔 隣人なんかには解んないさ
说着「很担心你」 露出笨拙的表情 邻居什么的是不会懂的啦 [02:02.370]悲しそうなフリをしないでくれ
别装出一副悲伤的样子啊 [02:07.210]朦朧、今日も不自然でいよう 昨日のペースを守っていよう
朦胧,今天也不自然地活着吧 保持住昨天的步调吧 [02:11.900]君の温度を忘れない様に
为了能够不忘记你的温度 [02:14.970]叶わない夢を願うのならいっそ掠れた過去を抱いて
如果要 祈愿无法实现的梦的话 不如索性去拥抱断续的过往 [02:21.080]覚めない夢を見よう 当然の様に閉じ篭って
做不会醒来的梦吧 理所当然似地壳居着 [02:25.830]「それじゃあ、明日も見えないままですよ?」
「这样的话,会一直看不到明天的哦?」 [02:28.510]それならそれで良いさ
就算那样 也不错 [02:30.420]つまらない日々を殺す様に手を染め、『一人』を選ぶから
为了扼杀无聊的日子 动手 选择「孤身一人」 [02:35.910]18歳、腐った少年
18岁,腐坏的少年 [02:37.980]また今日も祈ってたんだ
今天也依旧祈祷着 [02:40.390]色めいた君の笑顔にしがみついて
紧紧地抱住你那鲜活的笑脸 [02:45.310]炎天下に「どうかいっそ連れてってくれよ」なんて
烈日之下说着「干脆把我带走吧」什么的 [02:49.900]呟いて息を静かに止めた
呢喃着静静止住呼吸 [02:57.790]→「___戻らない...」
「不会回到...」 [03:00.290]→「___あの日は...」
「那一天...」 [03:02.530]→「___痛くて...」
「痛苦...」 [03:04.960]→「___誰も、触れないで...」
「谁也不能触碰...」 [03:23.070]「聞こえていますか」と声が消えた
「你能听到吗」声音消失了 [03:27.770]理由もなんだか解っていた
理由也有些明白了 [03:32.480]夏の温度に手を伸ばしていた...
朝着夏日的温度伸出了手 [03:57.680]炎天下、願った少年、
烈日之下,祈祷的少年 [03:59.970]「あの頃」に立っていたんだ、
一直停留在「那个时候」 [04:02.450]夏めく君の笑顔は変わらなくて...
你那带着夏天气息的笑脸丝毫没有改变 [04:07.260]「死んじゃった。ごめんね」
「死掉了,对不起呢」 [04:08.850]なんて
什么的 [04:09.460]「『サヨウナラ』しようか」
「那就来『永别』吧」 [04:11.250]なんて
什么的 [04:11.840]寂しいこと言わないで...
别说这么寂寞的话啊 [04:14.090]往かないで...
不要离开我啊 [04:16.570]カゲボウシがそんな僕を、
侧影 一直注视着那样的我 [04:19.000]見つめていたんだ
我看着眼前
ロスタイムメモリー-じん/松山晃太热门评论
如月伸出去缩不回来太郎
什么嘛 ,明明是如月伸缩自如太郎。
这是松山晃太唱的!!!不是jin爹!!!
如日月星辰360度伸缩自如太郎[大哭]
如月为什么你们要玩我名字但我伸缩能力确实不错太郎
你们这样调戏伸子的名字真的好吗[大哭]
因为文乃姐的死亡而变宅的伸太郎
如月伸不伸和你们有什么关系太郎(
250助攻 18岁的伸手不见五指太郎
除了耳机演绎最爱的就是这首了[色]
明明是如月伸出十万八千里踩着筋斗云三百六十度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缩回来太郎
松山晃太是什么神仙啊!!!QAQ我觉得完全把伸子痛苦自责和对文乃的不舍表现出来了。感觉那个眼神仿佛死掉,什么事都没干劲,动不动就咂舌的被囚于回忆的少年好像就在眼前,让人忍不住想伸手把他推出过去的泥沼,好让他去探寻别的方法,用能力和文乃并肩作战将大家带出无限的8月15日。
还有人记得吗,从故事开始到结束只过去了一天…
一不小心就从十四岁听到了十九岁[大哭]
其实伸太郎真的感觉惨惨…本来一枚高冷毒舌(?)学霸因为文乃姐的自杀自责到自我堕落,直到遇到ENE和目隐团( 救赎的感觉真好啊…我afidhbfx
如果在月亮下伸出去了就再也没有办法缩回来太郎
松山晃太唱的这个版本,比起IA的版本更加能让人感受到如月伸太郎如何被困在那段过去中,拼了命的嘶吼挣扎缺打不破那层外壳,终于到了最后得到解脱的感觉啊。。。
如月伸长脖子想要索吻但被拒绝于是又缓缓缩回来太郎
如月伸你们为什么要玩我名字导致我现在伸缩能力变差了太郎
问个问题,pv里我的理解是红伸和黑伸是两个世界的人,然后两个人同时死了,然后进入了daze,结果两个人都不想留下,但是最后文乃选择了红伸,所以红伸得到了能力。但是动漫好像能力是最开始的轮回时茉莉给的伸子能力,谁能回答下啊。
如月我要一边做伸展运动一边伸手拿刀砍人别拦着我最后伸懒腰闪到腰太郎
如月你们玩够了没我没伸断腰就不错了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我只是个死宅太郎[大哭]
还真的不是jin爹。这是松山晃太唱的。
阳炎里最喜欢伸太郎,导致我迷之喜欢红色到现在[大哭]
只有我觉得这个声线真的好符合伸子的人设吗wwww
天哪,这首翻唱唱出灵魂,连我这种原唱党都被征服了,真的感受到了伸太郎的后悔与痛苦。。
没错是jin爹写的这首歌,但是歌唱者是松山晃太。你可以去看下阳炎的live ,b站上有w
第一次听这个版本还差点以为是伸太郎声优在唱但马上反应过来不是,讲真这个有点沙哑的感觉特别适合伸太郎,虽然我百度了歌手但也只能找到这首,残念
讲真的这个很难回答,毕竟阳炎剧情小说,动漫,漫画都不一样,甚至歌都有一个版本。不过能力肯定都是来自外婆的。至于伸子的能力也是个谜,毕竟小说里来看伸子基本无能力,而动漫里又有个解释有能力。。。
(指漫画内容)伸子只是出门买了个可乐而已就入团了
你们不要在伸子的名字里加奇奇怪怪的前缀啊!
明明是买键盘阿,键盘被可乐灌了
“就算如此又何妨?” 为了扼杀失去意义的日子 伸出手选择“孑然一人” 18岁腐败的少年 今天又在徒劳地祈祷 祈祷能够拥抱那鲜活的笑容 烈日之下说道 “干脆连我一起带走好了。” 呢喃之间呼吸悄无声息地静止了
如月伸不开眼睛结果成为目隐团李荣浩太郎(bushi
平行世界,黑申和红申是两个不同的走向,黑申更绝望,还做了很多过分的事,在自杀后没见到文乃,而红申虽然同样是自杀,但他见到了文乃,但是阳炎世界有个准则,两个人只能有一个人走出去,好像是这里的黑申给红申背了锅,不过黑申不知道,让红申和文乃走了出去。
另外一张专辑里面的这首歌写了是松山晃太唱的,我还特意比较了一下,唯一区别就是这里的应该休过音,吉他听起来没有那么嘈杂😂
漫画里面是大晚上伸子家的兔子没粮了,然后伸子出门去买兔粮顺便买可乐。
其实有点心疼松山小哥哥的嗓子,一听就知道其实他不太适合这种音高忽上忽下的宅曲,虽然已经放慢了节奏、降了key,最后的高音还是有点唱不上,歌曲情绪表达得挺好的,但听惯了niconico那边各种高音大神游刃有余的翻唱,感觉他技术上有点吃亏了……
虽然出坑多年,但当年真的很激烈地(?)喜欢过伸太郎啊hhh回忆补时真的太喜欢了,sidu的pv也特别神,啊当初入坑了阳炎真是太好嘞
动画里的能力是在反复的轮回后茉莉创造出的能力,而在sintaro多次轮回失败后向茉莉要到的能力,能够将每次轮回的记忆都留存下来,在特定条件下可激发,将一切回忆起来
松山君不配拥有姓名系列
“我很担心你。”你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 外人又能明白什么呢 拜托别给我摆出一副悲哀的嘴脸啊 朦胧、今天也无所适从地活着 继续保持住昨日的基调 只为了不忘却你的温度 若要祈愿不切实际的梦 还不如拥抱早已破碎的过去 做一场永不醒来的梦好了 顺理成章地封闭自我 “这样是会失去未来的啊。”
刚入坑的萌新问一句,为什么伸太郎的名字会被遭到调戏?[大哭]是关于小说中的梗吗?
来者可是如月下伸手不见五指太黑十六郎?
“仅凭聪明是无法迈向前的,因为没有理由所以逐渐腐败”和我现在的学生时代很搭啊
凭借【聪明】什么的已经无法向前迈进 又因为没有理由(活着)所以逐渐腐烂 若是能一切重头就好了呐 无论过去多少年 我都不会去寻短见 还把希望论挂在嘴边 当然今天你也不在我的身边 “没有关系!死吧,死啊!”攥紧手诅咒着自己 一事无成 却仍浑浑噩噩的过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