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ransmissi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 Transmissi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n Transmission热门评论
我希望听后摇的人,不是一味地逃避,迷茫,而是后摇能够给你们一种强大的安静的力量,让你在迷失的时候能够做回自己。[爱心]
很讨厌传播负能量 这个负能量不是现实的绝望 而是你在用一些有的没的 你自认为很诗意的句子来传播负能量 不是你 丧 而是你自己觉得这个感觉很不错 你自己不想走出来 却给自己一种受害者的感觉
我不再想爱你了,我只想活下去。
睡吧睡吧 别醒了[哀伤]
“要堕落, 要沮丧, 要轻言放弃, 要逃避, 要相信这些都是屁话 ” 以上只有一句话是对的,别轻易被别人打倒
你假装不懂 我也故作轻松 错过就错过 人嘛 总要有点性格
在精神层面停留得太久,人会孤芳自赏,慢慢远离世界,变得孤僻,虽然看起来个性独立,其实是孤立,陷入自我的状态,把自己封闭起来,和社会脱离,对未来没有兴趣、激情丧失、个体自信心丧失,甚至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在放弃这个世界之后,最后的选择是放弃自己的生命
有好多人讲,自杀求助电没人接 176-8109-1456 很好记吧? 如果你坚持不下去了,就打这个吧。 只是我的求助电话。 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但只要我还活着。。就打这个电话吧。 记得,我很爱你,我很担心你❤ 一起坚持下去吧,好吗。 其实这个世界还没有那么灰暗 ﹉﹉﹉﹉一位重度抑郁症患者
心脏是那座有两间卧室的房子, 一间住着痛苦,另一间住着欢乐。 不能笑得太大声, 否则会吵醒隔壁房间的痛苦。
浩瀚苍海中 世界微尘里
落雨歸山隘,故人似草灰。
我认为后摇不黑暗也不负能量,反而是一种力量,让孤独的人知道,有人是懂他的
点心仪仗队精神抖擞 玻璃箱是休息水晶球
愿所有人的悲伤都能小于5分17秒
所有丧都是因为你没有活成你想活的样子而已
二十一岁,左手手腕骨折,肩膀脱臼,腰间盘突出,学历低,只会体力劳动,我已经没有未来了,啊啊啊啊啊!!!!我撑不下去了……
你说得对。本来我就是软弱的。逃避是我做出的最勇敢的决定。我不传播给别人。我只求困住我自己。
某天 我希望你能明白 为什么我会在经过西雅图的航班上留下一个三明治
语言在表达爱意的时候是如此的无力 在表达伤害的时候 却又如此锋利.
该死的,我又忘了transmission的中文意思!
每天努力演好一个情绪稳定的成年人。
二十二了,不去抱怨了,不管怎么样,我还活着,活过了瘟疫,活过了没有暖气的冬天,有蚊虫叮咬的夏天,也经历了和风抚慰的春,虽然是终身的伤,也让我在养病的清贫日子里看了很多书,使得我内心宽广许多。汗流进眼沙沙的,伸手抹去,看向天空有风筝,“那东西不贵不如下班试试”这样想着,这样活着。
我喜欢热闹,但又怕极度的热闹,我喜欢孤独,但又怕极度的孤独。
老师今天找我谈话,说看你每天开开心心的怎么心理检测分这么高。居然一瞬间会感觉自己犯错了。
你有没有幻想过一些关于旅行的事 从一个镇子到另一个镇子 从一片海到另一片海 从一个人到另一个人 就这么一直走下去 永不停歇
你曾声嘶力竭的哭泣吗 用尽全身力气 不出一点声音。
没人说过后摇就要悲观,听曲子好好前进吧,后摇啊,总是将我置之深谷,陷入泥沼,却又总是将我宽恕,给我救赎,走吧,接下来的路自己一个人也走的完。
“当你穿过了暴风雨 你就不再是原来那个人” ——村上春树
老哥,你还好吗 我今年17也没什么文化,现在给人卸货每月还有2000,白天睡觉晚上干活 虽然我不知道以后该怎么过,但我觉得活着就有希望 加油,兄弟 天无绝人之路嘛
你赢了吗?你是不是终于打败它了。
人的平均年龄是69岁,一共24820天,19000小时,35000分钟,差不多21亿秒吧,你在读这段话,这10秒属于我,我爱你,陌生人
“其实我们无处可去,身上背负着伤痛,没有救赎、没有解脱,可这才是人生啊。”
感觉自己做人挺失败的,很多时候不是觉得别人无趣就是别人觉得我很无趣。那么多年连一个能真正谈心的朋友都没有,孤独和酒也没有,只有白开水。
我希望抑郁症可以少一点,虽然我是一个浑身充满着负能量的人,我也很难从生活中找到乐趣,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找到喜欢的人或事,毕竟肯定会有人喜欢你爱你,只是你没发现
其实人的一部分能力是会消失的,比如没有人捧场的幽默,吃过很多亏的仗义,不被欣赏的自信,还有得不到回应的爱,这些能力被心酸和新的能力代替,新的能力是保护自己
很讨厌这种轻易的评论,用一些有的没的 你自以为很有道理的句子来掩盖他人 别人的世界是怎样的,别人经历过什么,你一概不知,正如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说这种话。你觉得这个清醒的感觉很不错吗?只是你没有看见罢了。
真是想去NASA扫厕所,然后偷瞄一次火箭发射。
其实这个世界还是有人关心你的, 说好的坚持的怎么就注销了呢. 呐,没关系的 我替你坚持下去,坚持到我死亡的那一天 可是我害怕我坚持不了多久 爱你❤
你要知道中考只是人生的一小个经历,就像你有没有滑过滑板,有没有在海里游过泳一样,只是个经历,你自己特有的经历会把你带上属于你自己未来对你来说最好的路
暗恋了一个人,他应该是我高中的全部吧,今年是第四年。他是我喜欢的第一个人,五个月前表白失败,三个月前他告诉我他有了女朋友,那天晚上一个人哭了很久。现在已经走出来了,我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滑板,古筝,看书,跑步,听许多好听的歌。愿自己能孤而不独,行而有力,加油啊[爱心]
室友问我在听什么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