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梦-慕寒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华胥梦-慕寒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华胥梦-慕寒热门评论
我的头牌啊,你是透过电话录这首歌的吗_(:з」∠)_
早期的头牌还小,声线不稳,而且他说最开始用一支录音笔录歌,音质渣正常[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各位真的喜欢慕寒的话,就该知道那时候他还小........
hhh怎么听着晃儿深情正经,头牌应该一脸不情愿随便一场,莫名萌翻
这谁调得音!!!????我头牌不是这样的音啊!!!![生气]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你这个评论
希望头牌能够重置这首歌啊,喜欢曲子,很悲伤的感觉。
还是能很明显的听出慕寒的声音,我觉得除了更稚嫩,正太,更……受一点,没什么大区别[爱心]
带上耳机,头牌仿佛通过电话在给我唱歌
晃儿声音比较适合这首歌[呆][呆][呆][呆][呆]
这是我的初心!!!谁曾想现在居然成了大家嫌弃音质渣的作品 话说当年我就是这首渣音质的歌爱上寒的声音 不知听了多少遍 记在了心里 然后能从不知名的歌里就分辨出慕寒 现在还是喜欢这首歌 不知为什么反而很喜欢这个音质 因为它记录了我初次听到这个声音的产生的怦然心动
头牌是91年还是90年的,他15岁出来(唱)[大哭][大哭]
寒寒的声线还是这么诱惑[色][色][色]
就是因为这首歌认识你的!然后搜你的资料你说你有48岁!我居然真的相信了!!!!现在想想当年14岁的我简直天真无邪[狗]信了你的邪
晃儿,太好听了。太温柔了。。
这首歌初心+1,当年就是听这首歌知道慕寒的。那时候他还未成年,声音还没变成现在的少叔音。头牌当年的声音特色就在于:声音里总是夹杂着因为把手机放在了电脑旁边所以用电脑和别人语音的时候有的那种很小很小的电流声,感觉摸一下会全身一颤特别爽的那种感觉[憨笑][憨笑]
想起君君谈及头一回听头牌的『华胥梦』,第一反应是“哇这是谁的声音这么屌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头牌啊[大哭]
这个慕寒奶声奶气的[开心]
其实这样也很好,错过了他的那些年,只能通过歌来追寻他的曾经,听着他从青涩到成熟,就好像见证了他的成长一样。多么遗憾,没有早点认识你,多么幸运,认识了你。
我他妈以为这首歌是为了制造出一种朦胧感才故意弄成这样。还安慰自己好久,这是这首歌的特色,用心听下去。看了评论我惊呆了。。。[大哭]
我的天,我是有童年滤镜吗,初中的时候一直是单曲循环,所以现在也不觉得音质有多渣[大哭]
抑郁症最严重的那几年,下了好多乱七八糟的歌。希望可以找到能打动自己的,其中就包括这首,现在好转了很多,这些歌也。陪着我辗转了一个又一个手机,一个又一个的音乐软件。。。。谢谢你们
这是《明月照红尘》的bgm啊,cv有翔,曾经的站长,柯暮卿,漠然,江户川,斑马等。高中的时候听过广播剧版本的,“阿端可以受伤,青珞就可以了么”,哭瞎。也是因为这首歌超级喜欢头牌ヾ(✿゚▽゚)ノ
之前有听到一个歌会录播,有情敌问喊寒可不可以唱华胥梦,然后喊寒唱了烟,还特别可爱的说:我唱错了,最后还是唱了华胥梦
我也以为他48岁,当年在学校伤心了一天
突然联想到叶洛洛似乎是通过山竹翻唱的盛世回首才认识山竹的[大哭]不愧是月老寒[大哭]
最近一定需要打“假”考了一个假大学老师给了假重点我还喝了假酒复习了假书结果还遇见一个假头牌[惊恐]为什么我从头牌的声音里听出了一点点港腔[大哭],我还是更加喜欢成熟过后的头牌的声音啊[色][亲亲]。
哈哈,如果我听到的第一首头牌的歌是这首,我是绝对不会粉他的。听多了头牌现在的温柔少叔音之后,莫名觉得这首很萌。
17岁的少年头牌用稚嫩的声音唱着“爱你是用生命浇灌出的花”,脑补画面很喜感。还是晃儿的声音更投入和游刃有余。
晃儿访谈说过这首歌的,二小合唱班的第一首,08年录的,当年头牌应该是高二233
有谁知道“明月照红尘”的,这是里面的ED
热评那个慕寒15岁就出来唱了,然后做了头牌,会让我多想的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喜欢头牌的时候12岁都没被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记得具体是哪一年,遇见了古风那时候我好像是初三吧,现在2021年大三了,再来评论,发现河图慕寒晃儿银临少司命墨明棋妙满汉全席五色石南叶……好像已经是另个一时代了 2021年的古风好像不是印象中的古风了
古风党七宗罪:一宗罪, 河图唱腔婉转害我荼毒深中之罪;二宗罪,e大风趣幽默使我相思入骨之罪;三宗罪,小曲儿曲倾天下让我日咏上邪之罪;四宗罪,晃儿梦回醉暖入我眉间相思之罪;五宗罪,老妖丹青一笔使我思君忆君之罪;六宗罪,少司命血薇剑藏住我心头之罪;七宗罪,慕寒华胥一梦令我织思成网之罪。
发说,除了喊寒另一个人是谁啊草声音很温柔
我也是,哈哈哈,以为自己不喜欢那些年轻的,就喜欢插秧大叔[大哭][大哭]
我也非常嫌弃这首的音质,然而还是说着嫌弃一遍遍从高中听到工作,还专门跑来xxx找了,嗯,口嫌体正直就是我
我也很喜欢这个声音,不在乎喊寒的音质问题,毕竟是喊寒嫩嫩的声音,
如果这歌儿是头牌15岁唱的,那陈小晃当时才10岁啊,唱功就已经很不错了!
这个好像是头牌十五岁唱的,现在他都三十了
没错!!!!头牌那时候还小!!!都是yyfc的时候(暴露年龄)!!所以就是因为这样的音,你们眼中的渣音让我记了好多年!想起我等纨绔更新的日子,那时候我最爱的几位啊!!!!这华胥梦,在我心里没有其它人的翻唱能代替,他是最好的!
分明一觉华胥梦,回首东风泪满衣。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慕寒任何时期唱的都很好听,莫名喜欢,然后各种循环听[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