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

棺木-马頔

SQ
歌手:
专辑: 孤岛

棺木-马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棺木-马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棺木-马頔热门评论

这是马頔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歌…15.8.8马頔南京演唱会上自己说的…他说下一首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首,我们喊“傲寒~”马頔笑骂:“你们的脑海中只有情爱吗?…棺木。”音乐起~~

好想打开棺材,把整个太阳放进去,可如果你说你不要光亮,那我就离开

我记得我在南山南底下也评论过,我比任何人都希望这帮民谣逼红起来,但是我不希望是宣传机器一转就红起来了。那么他们坚持什么呢,我们又tm听什么呢?我想他们红是希望他们的努力和才华被岁月肯定,而不是被一帮舆论机器肯定。

我在xx听你的歌的时候 每首歌的评论都只是几十条 后来因为好声音突然间几乎每首歌都成了999+ 我很高兴有那么多人注意到你了 可是同时我也好难过 太多人的话看着那么刺眼 听着那么刺耳 幸好你可以做到心静是吧 我会一直陪着你 而你的歌会一直陪着我

我觉得马頔说的一句话挺对的:许多人分不清喜欢的音乐和牛逼的音乐。喜欢就听,何必斯逼

马頔曾不止一次说过《棺木》才是他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歌

3''30开始万青附体[惊恐]

马老板是文艺到一定高度了

😳即使你们再喷小公举。矫情也好装逼也好。总有无限多的姑娘爱着他。不只是你们自以为是的跟风。我是说。那是我们共有的。少女心。做过的。公主梦。

可能是经历的太少,我听到的东西非常模糊,但能隐隐感觉到,有时候人活着也不一定是活着,可能心早就在某件事或某个阶段后死了,留下的只剩充斥着悲伤和回忆的躯壳,眼神要么开始迷离要么开始呆滞,直到被真正的棺材盖住。有些人在大好的年华死去,却在垂垂将暮之年被掩埋。

那天晚上 关掉语音后 我拿出了你送我的钢笔写了这些话 你从风里走出来 抚摸了大树的叶子 卷起了一点沙尘 飘向了蓝天 枯叶落光了 严寒而漫长的冬天已经来临 但那温暖的春天 还没有踏出她的脚步 我们走在这白色的土地上 两眼相对 但那份热情 早已被这冬天冰冷 ​​​

这辈子想找一个喜欢民谣的男生 不会说我喜欢民谣是无病呻吟 矫揉造作 我们会在有星光的路上散步 谈谈理想 哪怕他一无所有 我也想和他在一起安稳的过一辈子 我不喜欢烟味 但是他抽烟就没事 我不喜欢喧嚣 但是他开心就没事 我脾气不好 但我为了他也可以藏起锋芒这辈子最幸福的是和懂你的人过一辈

如果可以那就把所有东西都扔进那个大盒子里,可以是肮脏腐烂的青春,可以是布满青苔的梦想,可以是嘶哑的喉咙,可以是机械腐朽的心脏,可以是撕碎了的爱情,可以是捉摸不透的亲情,都扔进去吧!然后钉上五尺钢钉,浇上上好沥青,把所有都埋进去,给他取个好名字叫“棺心”

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最后祝你幸福。

还记得第一次听马頔的歌是在三年前,那时候宋冬野也没火,董小姐也没有被左立毁,麻油叶还是个小厂牌,贰佰,尧十三,他们所有人的歌都是那么的真,每晚伴着我入眠。现在已经不听了

我做不了你世界的太阳。

故事很长 我长话短说 我喜欢你 很久了

爷爷在我高二的时候走了,我知道的时候他已经走了三天,爸爸没敢告诉我,还是表姐对我说的,听到消息泪就流了下来,那晚我在学校,第二天坐车回家,坐在车里放这首歌,哭了一路。后来,再听这首歌还是忍不住难受,哎,愿离开我们的人一路安好🙏

我想开一间温暖的小店 以父亲小名命名“路军” 今年是父亲肺癌脑转的第四年 也是我退伍回家陪伴的第二年 店里放着你我都喜欢的民谣 路过店门口的人都会停住脚步吧 都会进来品尝一下用心做的美食吧 今年是2021年 我想在2022年之前开 开在山东新泰

可能像我这种人也就只适合孤独一生吧对于感情实在极端 要么全心全意认认真真好好处要么不然你选择离开我一个人干净利落的走每段感情都好像自己给自己挖坑然后在拼命的往里跳最后终于爬不出来了总觉得对待感情要特别特别认真可是太过于认真的人都没有好结果但是即便这样我仍然还是死性不改

我们在森林里吵架 我哭着躲了起来 你慌了 声嘶力竭地喊我的名字 找我 我迷路了 你找不到 然后一把火点了森林

这个歌我听了很久,20年看巡演的时候前奏一出来就开始喊:棺材!棺材!结果回来之后偶然一次才发现这歌叫棺木[汗][汗][流感]顿时对自己无语了

最近漠河舞厅太火了 突然想起来马頔的这首歌也提到了火 特意再听听

公交车上,坐在我对面的一对高中生模样的男女,女生一直在小声地跟男生说着话,男生一直笑眯眯的低头听着,她害羞地想看却又不敢抬头看男生,我想她应该真的是很喜欢他。但是你知道吗姑娘,他在你低头捂嘴笑的瞬间,悄悄地看你了。眼睛里全是爱意,亮的发光。

民谣三要素姑娘、自由和远方

奉劝大家一句 没事别瞎谈什么鬼几把恋爱 真他妈苦

“其实你早睡两个小时并不会错过什么消息”

或许我早就死了,死在潮湿的童年里,死在搞砸的亲情里,死在在破碎的理想里,死在在无能为力的感情里,死在回忆里,但其实我还活着,活在生活的压力里,活在社会的角落里,或在旁人的舆论里,活在亲人的期望里,活在儿时的梦里

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

来找我吧 我愿意掏出五十块 买两罐啤酒和一包烟 跟你窝在沙发上 或者就这么在地上坐着 说说这世界怎么了

当个怂人平淡苟活孤独终老葬于清风🍃

可惜她不用xx 还好她不用xx

2021年马老板还是最爱这首

护林员的新娘死于山火 多少年来他一直思念着她 森林燃尽后变成草原,她一身白衣前来放牧 护林员看着她,她说请原谅她 他们没有未来,只剩过往 她尽力抚去护林员的悲伤和惆怅 我们在故事外看着他们,感到冰冷 有时我们回想起我们的过往,远去的人 大致也是如此,思念不能直述,只得悲伤

快8级了 可以要8个赞吗 😂

在棺材里,每走一步都是困难至极的事.

4月6到7月6 三个月僵持这么久我们还是分手了刚上出租厦门的雨挺大现在在回深圳的高铁突然天好晴 pdd 原谅我瞒着你来找你我骗了你说我不会再过来但我还是来厦门了你怎么看我怎么评论我都无所谓我只是想理你近点 你说 我们没有未来 真的 我不会再烦你不会再去想你 你会过的更好比我好就好 嗯分手快乐

今天上海草莓现场这首歌简直爆炸💥!

当马頔扯脖子唱高音就知道他多喜欢他这首歌了[大哭]

15年对你的评论印象最深,站在麻油叶回来了点开评论又看到这条思绪一下回到15年

16年第一次听棺木,只觉得这歌太苦我更愿意听傲寒。现在哼着哼着却流了一滴眼泪,我知道那纯粹的心灵已被现实烧掉了,就像大火里的新娘[可爱]谁动感情谁受伤的时代,要把真心也埋进棺材

小时候很害怕死亡 怕躺在黑黑小小的棺材里面 怕被埋葬在土里发烂发臭 现在不害怕了 想躺在里面 什么都不用再想了 ​​​

初中因为这首歌用网名到现在六年了

那时候初三姥爷去世每天晚上听得最多的就是这首歌 亲人离去一开始没什么特殊的感觉直到看见那些有过记忆的东西 小老头会在镜子对面的沙发上靠着看电视 看着看着就能仰着头睡着 或者在沙发上泡脚和姥姥说话或者看着我玩 可能是我最近太不争气了吧已经好久没来看过我了 清明节去不了上坟就听听歌吧

我曾恳请太阳不要叫醒我 容许我在阴暗的世界行尸走肉地活着 不顾人事 不谈情爱 现在我恳求她杀死过去的我 给予我本应属于我的东西 爱情 未来 希望 火光 少年梦 头破血流的执念 以此救赎我的灵魂

有一次晚上在寝室里室友们都聊着天,聊到挺晚的,有个室友说放首歌听睡觉吧。我放着我喜欢的民谣,她却说我听的是什么,我笑笑说你不懂,然后把音量调小,一个人听着入睡

喜欢民谣的男孩子一定很好吧❤

棺木-马頔同专辑其他歌曲

棺木-马頔相似歌曲

棺木-马頔推荐歌曲

棺木-马頔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