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里着迷 (Live)-刘德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暗里着迷 (Live)-刘德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暗里着迷 (Live)-刘德华热门评论
“怪你敏感又心软 活不出自己 也爱不好别人”
总结了一下最近循环的粤语歌曲 男小三——《暗里着迷》 女小三——《吴哥窟》 被劈腿女——《天敌》 被劈腿男——《磨牙》 出轨女——《告白》 出轨男——《谁明浪子心》 备胎——《原来他不够爱我》 暗恋——《电灯胆》 相爱至深——《天梯》 旧爱难忘——《旧情绵绵》 最后祝大家——《合久必婚》
最不喜欢的就是刘德华,因为我的名字叫刘华 他们都说我缺德
xx满是痴情种,现实皆是负心人
在一段非亲密关系里不要做出亲密举动或过度关心,是成年人的基本素养。
论一个备胎的爱恨情仇
就算在寂寞梦里超过好友关系[奸笑]
为啥天王级的歌评论都那么少,完全不理解
我送外卖养你,你却背着我给他点小蛋糕和奶茶。那两单是我送的你知道吗,二十四楼没有电梯。
三年前,我和她,在一起,我喜欢这首歌。三年后,我和她,分开了,我喜欢这首歌,一如三年前我那么爱她,现在想起来,还会夜泪湿枕[皱眉]
世界上真的有解开衣服为你挡风点烟的女人吗?
村上春树有一句话 我告诉你我喜欢你 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只是希望今后的你 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 不要灰心 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 曾经是 现在是 以后也会是
“任何关系走到最后,不过相识一场,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情出自愿,事过无悔,不负遇见,不谈亏欠。”
我暗恋了一个女生,直到那天她被人打了,我去劝架,后来我也被揍了一顿……她在公园里抱着我稀里哗啦的哭,我安慰她给她放了几首表白的歌,说了几句抒情的话……她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了憋了很久…我有一个秘密一直没敢告诉她其实,那天是我叫人打的她😂😂
你们老公不是同一个人吧。
这首歌不知道已经听过多少遍了,还会一直听下去
我喜欢一个有夫之妇,怎么办?我感觉她对我也有心动,老男人,动了情,像老房子着了火,她比我小2岁,结婚早,现在小孩10来岁,我未婚,我的原则,还有读过的书,告诉我不会碰这些底线的……但是真喜欢,见不到她,无时无刻不在想。头疼
是谁2024年还在听暗里着迷
如果一个男生让你听这首歌是什么意思啊……
暗里着迷意思是说,明明彼此喜欢对方,因为家庭、经济、社会地位的现实原因,将他们隔绝,这其实是一首非常虐心又伤感的歌曲…讲的是一种爱而不得的情感状态,明明非常喜欢对方,但是又不能在一起,于是后退一步。
破坏别人家庭的没有好结果,不信你试试
你这逻辑本身就错了 人人都有评价的权利 按你这么说 世界上就不存在比较了, 比如大家认为张学友唱功比刘德华好 ,不过大家唱歌都不如刘德华 ,那凭什么说刘德华唱的不好? 难道一定要唱的像刘德华一样好 才能说刘德华的唱功不怎么样吗?就像一部电影 我们拍不出电影 但是我们可以给电影评分吧?
《暗里着迷》最喜欢的一句歌词: 其实每次见你我也着迷 无奈你我各有角色范围 就算在寂寞梦里超出好友关系💔
听歌睡觉 希望明早起来会有赞[奸笑]
四大天王刘德华是最平庸的一个。什么都不如前三位。好在刘德华有一个好的人品和好的人员,才成就了刘德华。
暗里着迷意思是说,明明彼此喜欢对方,因为家庭、经济、社会地位的现实原因,将他们隔绝,这其实是一首非常虐心又伤感的歌曲…讲的是一种爱而不得的情感状态,明明非常喜欢对方,但是又不能在一起,于是后退一步。
都2021年11月份了 还有人听吗
有次和我男朋友冷战,他一直听这首歌,求问为什么???
你应该说唱歌不如学友!跳舞不如富城!耍帅不如黎明!但是!比唱歌比富城和黎明高太多!比跳舞比学友和黎明又高太多!比耍帅又比学友和富城又高太多!综合实力第一!
现场穿一身白色,大帅比
他喜欢你,但是他知道你们不可能有交集
是谁2023年十月还在听暗里着迷
我觉得他综合最强,也是最红的,他完全可以不要四大天王这个称号
读到一首英文小诗,很美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and You forever. 原以为英文已经很美了,直到看到中文的翻译。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 日,月与卿。 日为朝,月为暮, 卿为朝朝暮暮。
遇到了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希望下辈子我可以早点遇到你哈哈哈... 我有点想你了 但能克制,问题不大.....
我是安农大动科院的一名学生,请问高老师在听歌吗,明天想找你盖个章有空吗?
用数据说话,刘德华三个金像影帝,两个金马影帝,一个华表影帝。在四大天王里遥遥领先。
我19岁,他35岁。他已婚。他真的很好。但是各有各的角色范围,再见Uncle ~要好好的~🙇🏻♀️🌈❤️
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在不懂爱的年龄选择了婚姻,在懂爱的年龄遇到了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所以有的感情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又舍不得。
我好羡慕你们七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的。那个时候有beyond、邓丽君、王杰、张国荣、徐小凤、张雨生、四大天王、梅艳芳、罗文、许冠杰、李克勤、甄妮、周华健、叶倩文、谭咏麟……哪像现在喊麦的高迪,流行歌曲的exo,更有韩国的权志龙。迷妹无数,在我眼中后者与前者毫无可比性。
而且我没说刘德华不好啊,只是说他唱功不是很厉害都不让说了吗?你是他粉丝 肯定希望他什么都最好 不过事实就是这样,而且我相信喜欢刘德华的没一个是因为他的唱功(不排除个例) 应该是他这人的综合魅力吧
朋友而已,不回信息很正常,是我越界了
我说唱功 跟影响力有什么关系 理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