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称-蔡依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第三人称-蔡依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第三人称-蔡依林热门评论
很欣赏的华语女歌手。拥有着无尽的好奇心,勇敢尝试,不断挑战。可能会失败,可能会沮丧,但明白那不过是旅程中所常有的。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已经跨越了很多步,而那些聒噪的人还停留在原地。
林俊杰作曲的都好赞啊啊啊啊
今年听到最正常的歌了。。。好久没听这么正常的歌。。。
林俊杰简直就是旋律天才
自己看自己,蛮难的。[强]
看标题没有显示完,看到《红…我自动脑补成了《红高粱》主题曲[惊恐]
这首歌评论这么少???真的很好听啊!!!!!![流泪][流泪]
这张专获金曲奖的时候 坐在蔡依林后面的林俊杰站起来和她拥抱 笑得很开心
你怎么知道我在林俊杰演唱会听到第三人称了啊
我都看到了。你做得很好。被MV最后刘嘉玲讲的这句话意外的戳到泪点了。
这首歌走心了,真的女生还是好好爱自己吧,多站在第三人称理性处理问题,感情太满也许还会被当成疯子吧。
蔡氏情歌冷门推荐 早期:怪我太年轻 / 你快乐吗 / 舍不得 / 如果不想要 / 你还爱我吗 中期:我要的选择 / 奴隶船 / 做一天的你 / 始作俑者 / 反覆记号 / 酸甜 / 好想你 / 离人节 / 最终话 / 开场白 / 怕什么 / 非卖品 / 节拍器 / 假装(粤语版) / 惯性背叛 后期:彩色相片 / 降落伞 / 马赛克 [星星]
第三人称 交给小寒应该可以写的更好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陷入爱的迷境,喜怒哀乐可以瞬间互换,上一秒还在甜蜜地笑,下一秒就伤心落泪。但若抽离出来,以上帝视角看这一场爱,不过就是一段推拉,一段博弈。看着另一个人无事人一般嬉笑打闹,刚才那个哭的眼睛通红的人,多傻啊。感情,从来都是麻烦的事。不如多爱自己。
最痛的是:没删除 不聊天 无交集。
"原来成年人的感情 是不追问 是不解释 是心照不宣 是突然走散 是自然消减 是一种冰冷的默契"
林俊杰作的曲啊!难怪好听!
solo是单人(一个人)的意思- -
杰伦写出了jolin少女的甜蜜,而jj写出了jolin心中的女王
如果一个女孩从天真烂漫到成熟性感的女王,那她一定经历了巨大的痛或失去或改变,她的内心一定是奔溃的,而只有坚强的走下去,坚持自己。这个人就是jolin
JJ的曲不用说了,超神,经纪人的词也很赞啊,tom哥作为蔡依林的经纪人对蔡依林一路走来就是第三人称的方式在看jolin啊,而且这个词赋予了这首歌灵魂好吧,透过自己看自己,多难多深刻。马赛克和第三人称都不是烂俗的情歌套路,多么棒的融合。
双人床一个人哭有问题吗🐭
第三人称跟马赛克都是大神曲!
请随时提醒我一下,我怕太久没听这首歌了
我感觉蔡依林的歌曲变得越来越哲学性了,一开始听让人觉得莫名其妙,但是如果真的理解了其中的寓意,会佩服的五体投地
真的很烦每次都是大面积夸作曲作词顺带贬一下jolin,确实作曲作词的作用不能忽略,但是jolin也很好很好很好啊
谁会在2023再来听这一首歌呢
慢慢冷落你的人,说明有人开始替代你了
MV里请来了刘嘉玲,让她来当一个过来人给Jolin讲着一些过往的岁月,传授一些切身经验给Jolin,看着好真实呀!真的就像刘大姐来宽慰Jolin一样。Jolin在歌曲里是第三人称,在歌曲外也是,不过,Jolin已经痊愈,她向我们释怀地说“那些曾经都在心里”💓💓💓💓
谁能莫名其妙的给我点一个赞?
我竟然今天才知道这听了三年的歌竟然是林俊杰填的词
本人JJ粉丝,原本是冲着林俊杰作曲来的,听完整张专辑直接被蔡依林圈粉,太牛了啊姐,还得是你!蔡!依!林!
听着觉得好像马赛克,一看,作曲林俊杰[大哭]
林俊杰作曲,不是作词,谢谢!
她不是这个意思,她是想说男生女生都没有犯错,只是她在回顾一段爱情里发现自己其实犯了很多贱发了很多疯。
2026.3.8 在深圳体育馆听到这首后回来重复循环的举手
双人床,单人睡,晚上没人给盖被
然而这首歌并不是情歌。台湾不管男女用的都是单人旁的“他”,把歌词的“他”换成“她”就明白了。这首歌是我林写给自己的,结合mv,镜头前的她是过去的她,导演一样的她是现在的她,刘嘉玲饰演的是未来的她。
那些绝望的,遗憾的,错失的。在多年后我们总是故作淡然的以第三人称看待。然而只有自己知道,那些曾受过的伤其实会一直会留在心里。感谢你曾经的歇斯底里让我度过了那些时光,可是那些受过的伤也永远不会抹去了
曾几何时,蔡依林在我心里是无可比拟的,几天看极限挑战又让我重新燃起了当年对他的喜爱,蔡依林一直都很努力很棒的
淋淋其实真的算是用心做音乐的标杆人物惹
啊啊啊啊啊你怎么知道我在温州听了现场版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