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你玩 -许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溜你玩 -许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溜你玩 -许嵩热门评论
现在的许嵩说不出口“我们又不是明星”。嵩哥做音乐最初就是玩儿,后来可能玩过头了吧,十年前的他居然就知道位子越高越多人惦记着你摔下来。早期不参加选秀,出名后依旧低调。他也会唱别人唱烂的永恒的爱情,但是他也为被孤立的人写歌。许嵩很多作品比许多文人更给人思考。许嵩就是许嵩。
现在嵩哥越来越淡定,越来越稳重,都快想象不出嵩哥唱过这些。哈哈哈哈哈,但是俺是一路听过来的,所以俺早已知道嵩哥底细了~可爱惨了
《遛你玩》《别咬我》《安徒生不后悔》许嵩三首听起来最爽的歌。 以前还会花式骂人,现在就整天研究菜谱。 十年前的歌,我现在才慢慢到你当时写歌的年龄,你在20岁的时候在做什么呐?已经发了好多歌吧。 我不能一直懒懒散散,不然30岁时凭何回忆?
许嵩这一代80年代末的歌手,是听杰伦的歌长大的。所以受杰伦影响很大。但是平心而论,许嵩的词的功力,比杰伦可能要更胜一筹。这些年,许嵩也越来越成熟,我们也长大了。虽然现在不会总把许嵩的歌翻出来听,但是偶尔听到,还是暗自感叹他的才华。幸好杰伦后面还有vae。长长久久的陪着我们。何其幸运。
当年都是混jaycn的,后来许嵩也有了自己的vaecn。
[大哭]许嵩什么时候否认过啊
我几乎不听周杰伦的歌,虽然他的歌很好。但是杰迷用不着动辄就说是模仿周杰伦吧,这样有意思?曲风根本不一样,周有周的潇洒,许有许的主义,你不爱听就走人,何必呢?
每次都要和别咬我一起听。有时候加上大牌
原来06年就有sb这个词了[大哭]
这歌也快十年了吧。jay的影子-Vong-Kent-王建。他翻唱的发如雪简直绝了
别说2006就是3006。。。。现在都2016了,十年,他的歌也上升了一个高度。
下面好多狗叫,一句话说得好,红一时可能是炒作侥幸,红十几年,能当音乐总监,你们当太合高层是傻子?还不如你们一个月拿几千工资,整天喷别人的人??做人说别人先要看自己什么水平!
《遛你玩》《别咬我》《我无所谓》《安徒生不后悔》《艺术家们》一套组合拳打的你当场自闭
论才艺,我真不觉得许嵩输周杰伦什么
这歌告诉我们,骂人也要多读书才能骂的有水准,瞧瞧你怎么骂人,再瞅瞅我们许大厨[大哭]多读书啊多读书
13年过去,现在的网络环境真的越来越像这首歌说的,什么牛鬼蛇神都窜出来了,也不仅限于歌曲了
嵩哥当年真的被黑的很惨啊[撇嘴]
哈哈哈哈哈愤青嵩超级可爱。在我们还是愤青的年纪,听到了嵩哥的口无遮拦,现在我们到了成熟的时候,嵩哥的音乐也沉淀了无数的岁月和哲理,感觉我们这一代真是有幸,十多年来深爱着嵩哥。
嵩哥果然。说出了现实,现在都2020年了。还是有一群狗在那里乱咬。
2019年了,网上周杰伦的粉丝还在说许嵩模仿抄袭周。果然嵩哥的预言是对的,2006就算3006还有人在网上骂东骂西
有一天许嵩和周杰伦在公园遛狗,两人相见会心一笑,拉拉家常,就在这时他们牵的狗疯狂对喷,看得路人一阵侧目……忽然他们两位都松开了绳子,哎你说好不好笑,两只狗竟然不叫了,安分的紧[大哭][大哭](复制)
周杰伦两次提名金曲奖最佳作词,他作词的代表作……彩虹……稻香……梯田……晴天……世界末日……爸我回来了…… 您品品…… 承认他那首歌确实写的一般,但是他的作词水平确实不错的
周杰伦胜在超一流作曲 可许嵩不止作曲 他还有一流的作词和一流的思想
许嵩刚开始创作的时候一些歌曲是发表在音乐网站上的,当时他不火,所以那些网站创始人为了利益,把许嵩的歌曲换了歌曲的归属权放了出去,所以会有人说什么一些歌曲不是他唱的,为此他非常恼火,就像这首歌里面说的狗啊什么的应该就是骂的那些人,好像就这样。
我只想知道 那个影子的声音真的好像杰伦啊 不会真的是他吧[呆]
周杰伦的词?可拉倒吧。哥练的胸肌你还想靠?周杰伦强的是作曲,填词还得靠方文山
2020来听这歌,lx粉丝和嵩鼠吵起来的事好像也不气了。就觉得嵩哥现在那么淡定,咱好好的就好
不是,影子是王健,杰伦的粉丝头子[大哭][大哭],最初和嵩哥一起管理杰伦中文网
听了早期的怼人歌,再听现在的《艺术家们》就能感受到嵩哥心态的变化,嵩哥已经把这些看得很淡了,艺术家们都是以调侃的语气唱的
还有《我无所谓》和《敬酒不吃》
这首歌 曲子改编的四面楚歌。 最后的那段rap:布拉格广场+止战之殇+四面楚歌+以父之名。 不得不说 早起的嵩哥真的很喜欢Jay[可爱]
我一个杰迷,也是嵩鼠,杰伦的作词比不了许嵩的,许嵩的词我觉得甚至可以比肩方文山了
对啊,实在搞不懂有些周杰伦粉丝素质怎么那么差
布拉格广场+止战之殇+四面楚歌+以父之名[大笑]
开头都说了,无与伦比,为杰沉沦[可爱][可爱][可爱]为何嵩迷和杰迷不能做朋友呢
他在二十的时候就已经洞察了很多事,而即将要这个年龄的我才刚刚开始醒悟而已
常规,徐良和后弦也是。反正谁良心谁被黑
那一波人只有许嵩混出来了,其实jay的影子也很厉害。
还真是,就随便一句词,青丝蘸白雪,来路生云烟,这种词,恐怕方文山都要斟酌斟酌一番才能写出来,至于周杰伦,还真的只能写写一般的情歌,不如说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还有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不过不爱我就拉倒感觉比之前的晴天好听多了,作词还是不行
嵩哥说的对,别说2006就是3006照样有人疯狗一样在网上窜来窜去骂东骂西,现在的微博不就是这样吗
同学能注意审题嘛?阅读理解零分吧!!!层主所说“玩过火”是指嵩哥玩出名了,名声大噪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明星!
十一年了,有的狗进化成人了,有的狗还是狗。
等到你结婚成家了,我就一个人去ktv,把你的所有歌从头唱到尾,许嵩,我的青春啊,感谢青春有你的陪伴[爱心]
我是杰迷,但是我也很尊重许嵩这个音乐人。大家没必要撕。
[哀伤],嵩哥从来没有否认过,自己先是从模仿摸索自己的风格,然后一路慢慢成长直至今天,还记得嵩哥在采访里还说过:80后的青春校园里,谁不会哼几句周杰伦的歌呢!“无与伦比,为Jay沉沦”,本来这就是致敬啊!嵩哥从没想过要和jay比什么吧,是jay迷老爱踩嵩哥,老爱拿以前风格类似的作品说事!
有些狗,你都没发现这首歌是在溜你吗🙃觉悟当真这么差?还是喜欢被人溜着玩?竟如此的乐不思蜀?🙃
好了,我不说周杰伦,许嵩我是真心喜欢。好了就这样吧,就再瞎扯了。。。 喜欢许嵩,许嵩,我爱你[亲亲][亲亲][亲亲]。我喜欢了八年的男人,怎么可能差[吐舌][吐舌][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