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室-八三夭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老教室-八三夭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老教室-八三夭热门评论
看过一个评论 夏天的开始是五月天 夏天的结束是八三夭! 好喜欢这句话
阿信,你再不出新歌,我怕我会爱上八三夭!
MMP ! 老子在家里练了2个星期的这首歌,打算在同学聚会的时候唱给小学同学听!结果KTV没有这首歌!!!于是我在美团上给了那家KTV差评!
地铁上我带着耳机听这首歌,旁边有个小姑娘问我:你听的是八三夭的老教室吧?我惊讶的问你怎么知道?她说:你踩我脚的节奏我感觉出来的。
这个三班,不一般 相信以后会有一群女孩过来考古
有评论说:阿信看着阿噗,满眼曾经的自己。刚看见一小孩倒是想起了初中的自己……真的是一件略伤感的事……“老教室里那个男孩也想成为现在的自己”
三代小朋友的故事注定是大逃杀
@xxx音乐 开头卡了一段 求修复
💪我不再逃而是在追啊 要高二了 面对自己的薄弱学科 我想我不再是逃了 而是拿出一万个勇气拼尽全力去追它啊 加油!
三班,不一般! 练习生们,带着梦想飞奔吧!我们永远在你们身后!
成长嘛像大逃杀,真会选歌啊,每一句都挺像他们的,他们的战场注定是残酷的森林狩猎场
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小朋友们,要一起走下去啊![星星] 三班,不一般
总有五月天粉丝,粉了个五月天觉得自己特别了不起。831不是五月天,根本不一样好吗?编曲的那种节奏感和细腻感是很有个性的。比如想念你高潮第一句,万全钢琴伴奏,前后对比鲜明。一般的歌曲高潮第一小节重排就会有鼓,或者第一段整个高潮都是没有鼓。而他们这种有且只有一句钢琴高潮伴奏,唱到心里。
最近喜欢上了八三夭。初次遇上五月天的感觉
三班过来的,珍惜现在吧……未来,估计会虐
我听这首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五月天 哈哈哈哈哈
确实 作为五迷,第一次听肯定第一反应就是很像。我相信大多数人只是单单阐述了这个事实而已,无恶意的嘲讽
三班,不一般!!十三个同学都要在一起啊,不许转学
也别这么说,我相信那些说八三夭像五月天的人也没有恶意。但八三夭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只要多听几首就能感受到他们编曲的习惯,电哥标志性的鼓点,以及阿璞细腻丰富的唱腔,他们非常独特且有辨识度
因为是师弟团啦 也许很多歌会给你五月天的感觉 但831也有自己的特色 越来越好了耶 想见你 这首歌真的给我太惊喜了 喜欢五月天也喜欢831 这个夏天有831!像夏天静谧的夜色一样温柔[爱心]
有一栋楼,它乖载了13个孩子的梦想 那个夏天,南滨路上有13个孩子蹦蹦跳跳地走向那栋乘载着他们梦想的楼 说好了13个人,就要一起走下去;下学期一个也不能少,不许转学! 第三代,三班,13个人,最好的南韩三小只 2023年,13个人一起出道! 愿这次不再是遗憾,愿你们皆是那满脸笑容的少年!
三班,三代,13个崽!一起出道吧! 愿几年后的夏天再回忆起来,只有欢乐,没有泪水!
但是之后的某一个夏天遗憾的是我们这些陪他们长大的人
小朋友们要一起好好长大啊 快乐追梦 闪闪发光✨
夏天会永远是夏天吧,即使少年不再是那群少年。请一定要躲过大逃杀再好好长大。
麻烦不要拿八三夭和五月天比,每个人有不同的风格,这首歌主调是关于青春的自己,而干杯是友情。麻烦认真听完歌再评论
从文化无限中学来的,留泪了[西西机智]
歌词[流泪]十八楼的孩子们要开心长大啊
看了你的评论 我竟然也跟着踩着节拍~
山城江边的孩子们都像火焰,为了成为更优秀的大人努力吧
那三班的孩子们也要好好长大哦。
他说:“像我这样从来不听讲的人,如果突然上课抬起头来,一定是因为你在回答问题。”
我呆了三年的楼送完我这届就要拆了,他会变成更漂亮的新楼,可以更高更漂亮,呆更多的学子,可是我的青春也要被拆了,我的回忆也要被拆了了
@xxx音乐 都9102年了,能解决一下吗?
下学期的同学都不能转学啊!下学期不见不散!三班,不一般!
阿信:如果有一天,你对我说,你要离开我,我会对你说……我给你自由。
说阿璞声音像阿信的人 我只能说你们真的对阿信的声音很不熟悉 但凡听多几首五月天 都不可能把阿璞的声音听成阿信的声音
i人共情能力和怀旧真的无救了
是没有恶意,但客观上很不尊重八三夭。我想说的是,楼主说话可能激动了点,但ta的重点是在呼吁大家听八三夭的歌时,能够用心感受八三夭的音乐巧思,三夭的歌从编曲到内涵都是他们自己的风格。我刚开始听八三夭的时候翻评论也是越看越生气,所以特别能理解楼主的情绪。
希望如果有一天五月天老了的话,还有八三夭可以陪着我们。
五月天的歌声带给我温柔 八三夭的声音能让我待在最青春的时候 我好爱他们
音频问题还请私信 云音乐曲库 哦~(才不是大汉,是精致的女装大佬
真的!!!这他妈不就是小五月天啊啊啊啊啊啊
你这一生只会经历一个夏天, 其余的都是和它在比较
夏天结束,故事开始,下学期见☁️
不要这么引战……很多五月天粉丝都是尊重看好831的。两个团都很喜欢。很多说像的只是听歌而已……你这样让真正的五迷很不好受[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