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歌がとぎれないように-MASOCHISTIC ONO BA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この歌がとぎれないように-MASOCHISTIC ONO BA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沐浴着灯光和歌声 自舞台向远处眺望 [00:25.22]星空を手に入れたような 満たされた気になれる
有一种仿佛星空也 触手可及的满足感 [00:35.50] [00:37.82]おもちゃを欲しいがるより スターに憧れてたけど
比起对玩具的渴望 更憧憬明星的世界 [00:49.49]いつの間に 俺達はもう 追い越してしまったようさ
不知不觉间我们已 超越了太多太多 [00:59.72] [01:00.94]だけどギターを夢見ながら ほうきを弾いてたあの日と
可吉他里寄托的梦想 和弹着扫帚的时候 [01:10.63]変わらないね 今でも
没有任何改变 至今依旧 [01:18.23] [01:19.00]夢を 夢を
梦想 梦想 [01:22.08]覚めない夢を作ってく
打造不会醒来的梦 [01:26.37]想いを伝えてゆく
传递所有的想法 [01:31.24]ずっと 熱い拍手に抱かれていたいけど
虽想一直被热烈的掌声拥抱 [01:38.75]灯りがもう落ちるよ
灯火很快就要熄灭 [01:42.22]閉じてゆくよ
落下帷幕 [01:47.00] [01:56.69]音色に乗せなければ 寂しさも言葉にできず
若不承载上音符 就连寂寞也道不出 [02:08.45]ひとりずつ 手も振りもせず 帰り道それぞれ歩く
一个个 没有挥手道别 走上各自回家的路 [02:18.83] [02:19.81]星の見えない空見上げて
仰望看不见星星的夜空 [02:25.05]鼻歌のなかに ため息 隠すような男さ
轻哼起歌曲 将叹息隐藏的男人 [02:37.16] [02:38.16]君は もしも 俺が歌えなくなっても
如果我再也不能唱了 [02:45.30]愛をくれるだろうか
你还会给予我爱吗 [02:50.24]きっといつも 誰かを照らしていたフリで
肯定一直都会 佯装照耀他人的存在 [02:57.78]たくさんの微笑みに 照らされてた
其实是你们的微笑 始终照耀着我 [03:05.38] [03:15.50]今日も輝かせてくれ 雨宿りをさせてくれ
今天也让我绽放光彩 让我暂时避避雨吧 [03:21.90]息を飲んでみんなが待っている
稍作停歇 还有大家在等待 [03:27.91]かけがえ無いあの場所へ 手放せないひと時へ
向着无可替代的场所 向着无法放手的一刻 [03:36.04]この扉を開けて
推开这道门 [03:42.80] [04:06.22]夢を 夢を
梦想 梦想 [04:09.30]覚めない夢を作ってく
打造不会醒来的梦 [04:13.49]想いを伝えてゆく
传递所有的想法 [04:18.47]ずっと ずっと
我想一直 一直 [04:21.50]輝き続けていたいから
继续闪耀下去 [04:25.97]歌に込めて届けよう
将这首歌传递给你们 [04:29.46]ありがとうを
真的很感谢 [04:32.78]愛の歌を
爱之歌 [04:35.92]未来の歌を
未来之歌 [04:39.76] [04:41.94]届けてゆく
去传递下去吧
この歌がとぎれないように-MASOCHISTIC ONO BAND热门评论
DGS每首抒情歌都很感人,缓缓冲击着少女心的那种。虽然很想吐槽“MOB到底什么鬼啦好吧谁让你们是奇迹番组”,但其实听着听着想到这俩货就会觉得很幸福。总之你们两位青春不改的大叔就这么蠢萌和傲娇地陪在对方身边就好啦(〃ω〃) ♪
一直都觉得你们的相遇就是命运,还有主持DGS也是,一路走来,谁也没有预料到的,就有了8年。你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创造了广播界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属于你们的难忘回忆,我想那是无论多少年后回忆起都会感到幸福的存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默契是最无声的情话,愿你们一直走下去
大概谁也没有想到DGS已经快做到九年了,单独的见面会4LO和武道馆,再到今年的MOB演唱会,大概这真的是你们两个才办得到的事情,只有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奇迹,“一个人的话就什么都做不到”卡米亚会这样说,也是因为先生让他感到安心吧qwq感谢我没有再次错过,遇见了美好的你们。
“如果我再也不能唱了,你还会给予我爱嘛?”这句话我的回答是“一定会”可惜我没有早点认识你们,但是能遇到你们真的太好了!你们就是奇迹!为我的生命带来了无尽的希望与感动,希望你们能一直这么下去,反抗也是没用的,因为是命运啊!你们若一生声优,我定一生应援![流泪][流泪][流泪]
神户场唱这首歌的时候,两个人都泪目了QAQ第二段声音也明显在抖QAQ
现在再听这个就能想起神户场的灯光下,两个人坐在舞台两端,闪着泪光的动情的唱着这首歌…
野神大法好!酷爱去结婚啊!!👬👬👬
私人FM随机出来你们(^_^)
看完MOB的直播,对这首歌真的好喜欢,尤其是那对视的眼神(ry
这个声音相性太好了啦[色]
前奏泪目,看到评论都是大段大段的认真情感再一次泪目。对dgs的感情不仅仅是一个听众对节目的喜欢,对野神也不仅仅是cp粉对一个cp的喜欢,我们习惯听他们的声音,从里面找出几块小甜糖,然后再吐槽几句,和音频那一段的他们发出一样会心的大笑。用声音和节目构筑一个家,十年了,也许不止,他们做到了
今天从日本回来了,这两天真的像梦一样。听到这首歌又泪崩了[皱眉],dgs还会有15周年,20周年等等。我们都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