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音乐盒版)-Various Artist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卡农(音乐盒版)-Various Artist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卡农(音乐盒版)-Various Artists热门评论
夜里在操场坐着吹风 室友说:“我一定是喝醉了 我现在竟然觉得你很美” 昨天下过雨异常冷 风吹过我干涸的眼睛
室友。。。。。我好像懂了点什么 真爱啊
如果碰到这样一个音乐盒 一定要买下来
攒够了失望和欢欣就真的长大了
动车外面下着大雨 我毕业了~
看书的时候听了十几个版本的卡农,钢琴的小提琴的大提琴的竖琴的吉他的长笛的甚至还有胎教版的。。但只有这版八音盒的听的我起鸡皮疙瘩了。适合夜深人静临睡前安安静静的听。
卡农是神曲每一版都那么好听!
听着卡农 在工地上算着钢筋
第34秒起后的几秒一直让我想起一首歌,潜心琢磨了三天才找到答案是《纯真年代》啊,感觉真好~
前几年看中一个音乐盒,一直放着这首曲子。我们盯着它看了很久,售货员都用嫌弃的眼神看着我们了,然后依依不舍的放下它,离开了。那时候日子节俭,可最起码你在我身边。
音乐和版本的,听起来像一个精灵在唱歌,优雅中透着欢快~
八音盒的浪漫 电吉他的疯狂 [可爱]
记者街头采访 记者:你好,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路人:可以 记者:你手臂上纹的是你女朋友的名字吗 路人:(用另一只手捂住)是啊 记者:那你一定很爱她啦 路人:(笑着)嗯 记者:那你对着镜头跟她说几句话吧 路人:那我……我就祝她……新婚快乐吧
风中弥漫着百合花的香味
我9岁那年,跟我妈说我有女朋友了,他说我还小,等初中再说,我13岁那年,上初一,我又跟我妈说我有女朋友了,她又说等高中再说,我16岁,高一,她让我等到大学再谈恋爱,20岁那年,一本,她让我等毕业有工作了再说,现在我毕业了,这次七夕,我带女朋友见老妈,老妈问我俩在一起多久了,我说,15年
他可能是忘戴眼镜了[大哭][大哭]
被拒绝过一次,攒足99就再一次告诉她我喜欢她[爱心]
希望肚子里的三个宝宝一切平安 能够顺利出生
全世界最好听的钢琴曲:卡农、雨的印记、菊次郎的夏天、雪之梦、悲怆、星空、天空之城、秋日私语、克罗地亚狂想曲、梦中的婚礼、夜的钢琴曲5、寂静之声、泪之曲、梦中的雪、风居住的街道、神秘园之歌~~~ 真好听!![音乐]
欣赏同性的美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的
也许,你一直都很美,只是那晚格外的美~[星星]
姐姐,你教我的第一首歌,我永远忘不了,你离开我已经十年了,今天是4.2了,整整十年,愿你可以听到-你最爱的弟弟
单身[狗]们在选婚礼歌曲对吧?就这首了对吧?对象还不知道在哪里对吧?不好意思我也在选婚礼歌曲,也是这首,还有件事更不好意思,我新娘也找好了.2018年10月1号就用上了,[鬼脸][鬼脸][呆][哀伤][幽灵][幽灵][鬼脸][鬼脸][鬼脸][鬼脸][鬼脸]
未来的男票 如果你喜欢我 告白的话说不出口的时候 送我一个卡农的音乐盒 好吗 那我就知道你的心意了 (爱情就像弹奏卡农的手 慢慢靠近 慢慢远离 相互追逐轮回 最后 在一起)早安 你和世界
我有个和你这个类似的故事:在岛上的时候我们因为某些原因几年都没回家了,我巡逻的途中看到我一个朋友独自在海边坐着看着海发呆,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他女朋友今天结婚
把这首曲子设为早起闹铃,本以为可以随着音乐醒来,然后开启清新愉悦的一天。没想到音乐响起的时候,我竟然在梦里跳起舞来了[大哭][大哭][大哭]
如果碰到这样一个骨灰盒 一定要买下来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
其实,死亡和人是一对恋人。人惊奇于世界的精彩,追逐着,无知无觉地松开了死亡的手。然而死亡是如此地深爱着人,也追逐着,循着人的脚步。习惯了精彩,人已经害怕死亡,在逃避着。还是有那么一天,人的手再一次被握住,“抓到你了哦,不会再让你逃走了”环抱住,是的呢,再也不分开了。就像,一首卡农
写了一大段话,又删了,有些话说出来也就没意思了。
宝宝出生一周了 是个女孩 白白净净的很可爱 听着卡农能睡半个晚上(要喂奶奶[多多比耶])我一定要给她买一个单曲循环卡农的音乐盒 有跳舞小人的那种
妹妹出国3个月了,今天回家,正在外地上学的我买了一个卡农曲子的音乐盒,希望15岁的她在夜里睡不着时打开音乐盒,伴随着音乐的旋律感受到我们对她的爱,老妹,晚安。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宫崎骏《千与千寻》 这是我复制的,只想分享。,-) 哈:D
我真的很喜欢在写作业的时候听歌。但是这个数学题太几把难了……
人生百味,生老病死、爱恨情仇、悲欢离合、阴晴圆缺 素未相识的我们,相聚在此,所有的故事都化作《卡农》一首 君且听,我有感,应愿:时无蹉跎;世有泰平;君也安好
2008年汶川大地震,我17,她也17,现在,我26岁,她还是17,九年了,依然忘不了心中的那个她,愿心平静
现在是下午六点十二分,我自己一个人坐在楼顶破旧的木椅上,木椅上还有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正好翻到第四十五页——沙漠观浴记,还有几缕缱绻的阳光,很暖,楼下有穿街的修锁匠在吆喝,一切都很美好,请继续美好下去
攒够50个赞就去表白[鬼脸]
听着听着,我就跑去某宝准备下单了,一看价格,我!又!回!来!了!
指路广州太古汇方所书店 超好看
我在江边给一只趴在渔网上的小狗狗放这首歌作安眠曲,它慢慢地睡着了,旁边还有一棵蒲公英开满了花,一只小蜜蜂在上面飞来飞去。江水一拍一拍配合着狗狗的呼吸拍打江岸,远处是突突的船开行的声音,还有徐徐的风,一望无际的江流,上面是日落和七彩的云。这是此时的情景,以及觉得岁月静好的我。
卡农这首曲子的神奇之处在于,当你快乐时,听它是忧伤的,当你悲伤时,听它又充满希望。
听了几个版本,钢琴版像是两个热恋中的情侣的日常,二胡版像老一辈爱情那么纯真唯美,木吉他版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农村的夏日生活,而这个版本是小时候妈妈哄我入睡的温馨场景。
今天是2016年11月9号,阴历十月初十。北京时间22:57,今天是我23周岁生日,我正在听卡农,这首曲让我听了很开心。
有你,就是我的全世界。皮皮宝贝,你在妈妈肚子里快五个月了。健健康康成长。快快乐乐每一天。
今天我20岁生日下个周就跟初恋的男生领结婚证了10月14日就要办婚礼了18年1月份我们就要一起迎接我们的宝宝了
四级过了,第三次考终于过了,从内心深处掘出来的其实是我自己也不愿意承认的,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很差,即使我笨,我人缘没有其他人好,但我依然是自己的英雄,考前听卡农静音,告诉自己不要担心,现在过了,告诉自己,你看你做到了
录着Canon的八音盒终于邮到她那里 我问她感不感动 却收到一封短信: 我们分手吧 她没有取我的礼物 她让我退款 像是舔着的糖掉到地上 去公园散心下了暴雨 我走了九十九步她走了一步的爱情 我用心雕刻了三年的爱情 也只需要她撤回那一步便再也没有了 我再也不会对你生气 再也不会对你说谎了 你高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