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伴 (Live)-梅艳芳/陈慧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梦伴 (Live)-梅艳芳/陈慧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梦伴 (Live)-梅艳芳/陈慧琳热门评论
刚听完李悦君版本来的。。吓到了哈哈哈
这个版本,是看透了两人的分离~而李悦君的版本是还沉寂在伤心中
郭富城在思念10年那版里面太用心,太惊艳了[流泪]
这个版本好欢快呀,不高兴了就听梅艳芳这版本,高兴了就听李悦君那版[奸笑]
梅艳芳的入行二十年演唱会。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不间歇的唱了二十多首歌曲且是在抱恙的情况下,我并没有带着以往看演唱会的心情来欣赏,更多的是遗憾,惋惜,甚至是心痛。
男声是学友, 女声还有陈慧琳
刚听过李悦君版本来的 还以为会是多温柔的歌 结果梅姐的格调好特别[大哭]
喜欢在跨越97上的梦伴 惊艳!
这个版本,四大天王都在现场,和声的部分是四大天王唱的,黎明,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
这个版本唱的不太好,我允许你再唱一遍.....
反差太大了 以为是首安静的歌😂
那年的澳門,那年的阿姐,那年的生日會
哈哈哈 我也是 完全不同的感觉
那天阳光正好 微风不噪 恰好你脸上洋溢着最温柔的微笑Anita是一生所爱
梅艳芳的梦伴一定要边看视频边食用!!!不管是85的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还是演唱会正太,还是93短发花衬衫或是这版合唱都应该去看mv!看了绝对不会后悔[星星]
李的版本是:书桓走的第一天,想他,想他,想他…… 梅的版本是:书桓走的第二天……走啊!嗨起来啊,夜店蹦迪啦!
为啥找不到大碟版啊[奸笑]
梅姑这版感觉就像 滚蛋吧臭男人 老娘终于可以好好蹦迪了
听了这个版本有点听不进去李版了。。。
你喜欢李悦君的伤感,我偏爱梅艳芳的洒脱
梦伴在80年代火的一踏糊涂,几乎人人都会一句 今天今天星闪闪 配合梅姐的指天动作。直到现在无疑这都是最经典和最受欢迎的版本,之后翻唱可以说各花入各眼,但不要在这里比来比去,或者非要说一句你最喜欢其他版本...手动蜜汁微笑。
许靖韵 写到: 《夢伴》這首歌是大前輩梅艷芳的歌,她的形象百變,她在台上的自信,光芒,舉手投足 ,都充滿魅力,梅姐留下了很多很多好的作品,雖然我沒有機會去看過她的演唱會,但幾乎她的每一首歌我都會唱。 選這首歌,很多人都充滿疑問,為什麽要選這類型感覺自己不擅長的快歌
惊喜啊,歌手上有人翻唱了这首歌,估计有一大波人跑来听原唱了,虽然翻唱我梅的歌无人能超越梅梅的,不过还是谢谢那么多歌者记得梅艳芳和她的歌。感恩。
老妈十多年前买的梅艳芳的碟里有这首歌录音版,每次在老妈车上听到这首歌就觉得自己是整条街最靓的妞
梅艳芳:老娘早就翻过那一页了 李悦君:别走!darling!
许靖韵的翻唱,对不起,只是KTV水平,她的声音太薄了,只不过多了些变化而已,但是原曲那个节奏感完全没有,梅姑牛逼就牛逼在把这首歌的节奏感演绎的轻快调皮,代入感极强,顺耳度几乎逆天。
今天向先生生日 向太为邀故友一同祝贺 特意用4D全息投影技术邀阿梅同台演唱祝贺 看到阿梅一袭红裙 音容再现 我又惊又喜 感动到哭 阿梅 我想你了 很想很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覺梅版一點都不失意~真的就是今天今天星閃閃哈哈哈
超喜欢!郭富城那个骚爆了,时不时会点开来看娱乐一下自己,
梅姑是原唱,李悦君是翻唱吧?
原来这是原唱,原唱这么洒脱。。。[大哭]
今天 你上热搜了 看到你穿着红裙子在舞台上唱歌 潇洒快活 大有嗨遍全场的架势 很想很想你
梦伴不是一首伤心情歌,这个曲调即使慢下来也可以听出来和女人花之类的伤感歌曲存在明显的区别,翻唱版的编曲快或慢柔或刚都是取决于歌手的本钱,不是哪个人都可以像梅艳芳这样唱,即使是李悦君的翻唱我也听不出来这歌的悲伤之处,只有柔刚之分
每年,有人怀念张国荣,怀念陈百强,怀念黄家驹,而喜欢粤语歌的人也一定记得,有一位歌手,叫梅艳芳。 梅姐是值得尊敬怀念的人
这版仿佛一个单身狗在大声呐喊哈哈哈哈哈,老子单身解脱了,老子快乐的感觉
我听到她那个版本的时候感觉真的把这歌想的太软弱了。
梅姑唱着像分手当晚,李悦君唱的像分手一个月后……[多多笑哭]
听了之后有种失去就失去呗,姐明天会更好的感觉[大哭]
有人听过关淑怡姐姐的版本吗,超酷的
本来就是翻唱日版的,原版就是这曲风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我还是喜欢梅姑的 洒脱!
我也是哈哈哈 歌手刚唱了这首歌
梅艳芳唱得好洒脱啊,爱情什么的都不过是过往云烟。李悦君翻唱的感觉,好轻柔带了点莫名的伤感
为何梅姐的这首《梦伴》下面没有原唱标注,反而在李悦君版本下标原唱??@云音乐小秘书
原唱是近藤真彦的《梦绊》,梅姑和李悦君都是翻唱
总有那么神奇的一些人,能把失恋唱成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