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的告白(网络版)-V.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泪的告白(网络版)-V.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泪的告白(网络版)-V.A.热门评论
噗哈哈 刚在看了原版评论后来听的 我好恨我自己 我也好恨我自己~[大哭]
七八年前的歌了~弱弱问一句~这闺女嫁出去了没?[大哭]
那时候非主流的女孩子才是最好的,只要感情就行了,不像现在的,车子、房子、旅游、名牌、贴心、随叫随到、暖男、Gay蜜,把男人当提款机用都嫌不够
聽了原版再來聽這個我真的好恨我自己[大哭]
搜索 kokia 或 吉田亚纪子 听纯净原版 ~
哈哈哈,真的好非主流,还记得第一次听这歌应该是很久前,七八年前的样子。。。歌词写的确实挺伤感的,虽然太矫情。。。那女的是真哭还要为录这首歌也是蛮拼的。。。
我来回味自己脑残的童年了😂童年我对不起你
她听xxx我也用xxx 她玩游戏我也玩游戏,只想有共同的交集,在她常听的歌里留言,想让她看见又怕她看见,不知道这是留言的第几首歌了 但还是希望能靠前一点。
听过这首歌的人,三十岁了吧!朋友,你过得怎么样?我突然感叹岁月匆匆!那时的我们,哪里去了。
我希望云村出一个功能,就是在那些注销账号的人点击注销之后,可以弹出一个窗口,问问那些人是为了什么而退出云村。然后将他们的回答,汇集成一个个故事。并且在故事底部留个他(她)在云村最最最喜欢的歌的链接,做一个永久专题。这些故事或励志,或感人,或悲伤,或无聊。能看到这些故事,那该多好。
七八年前?这是零五年空间特别火的。我那年学会的上网。
你们都在嘲笑的时候,我却觉得很悲伤
你有没有想过,不是现在的女孩太拜金,只是当年的那些少女长大了而已
多少人当时的空间背景音乐。十几年过去了,姑娘,你嫁人了吧?
曾经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候我还是处男,现在再次听到已是艾滋晚期
泪的告白背景故事 年轻人喜欢上了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女孩, 他每天都会到女孩工作的店里面买一包香菸, 渐渐的两人开始互相熟悉, 当女孩工作感到无聊乏味的时候,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时候, 年轻人就会出现,他会陪女孩说说话,或是逗女孩开心。 女孩也知道年轻人似乎喜欢上自己了,可是自己已经有很要好的
初中时候,单曲循环的一首歌,也没谈过恋爱,看别人听哭了,我就跟着哭😭
我真的想象不别的男人跟你在床上缠绵拥吻的样子,你被压的无法呼吸,你跟他深情对视,你们拥抱着彼此,他用甜言蜜语就骗走了你的欢喜,我爱你,我不会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可我就是觉得除了我谁都配不上你。
你确定只有7,8年?躲避的爱一个年代的歌了
自愈的人应该都是很善良的人吧。
我明明听说这是原唱唱给她家死去狗狗的
为什么出轨的男人不肯承认,都想分手还不肯承认?
没这女的哔哔这些屁话就好了[发怒]
朋友让我推荐点悲伤的歌,我给他推了这首,够悲伤了吧
我前女友结婚了,我开60公里路程的车来送她,默默跟在长长的迎亲车队后面我是第七辆,她发来信息说:我知道你来了,别送了回去吧!你的拖拉机声音大吵了
我记得是08年5月份火起来的!后来就有了非主流
还有脸说,谁不想拥有一份爱情,只是你们逼死了而已,所以不要怪别人心狠
n多年后重新找回了这首歌,十几岁的少年已经是快奔三十的年纪
你们男人难道就可喜欢好看的女孩子,女人喜欢钱有错吗?自然穷怪谁。
都是来翻回忆的,十年啊,人生有多少个十几年回忆!
我记得有一首纯音乐里的,中间有女孩崩溃大哭了...我找不到了。
有没有感觉这哥们以后的笑脸,其实不是真正的笑
看到这个评论忍不住“扑”一声笑出来,我才发现,想开心的事情,看看笑话,笑着笑着就哭出来的笑中带泪的效果比看那些悲伤的方式能好得更快,不过要注意不要被别人发现啦,要不会被笑傻子哦~
吃,哥们请客,多吃点,涮点牛肉。 好了没?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与不好,生活还是要继续,地球不会因为谁而停止转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一起在不适合中逞强度过,还不如说尊重她的选择。 我是说,涮牛肉好了没。 相视一笑,兄弟,干杯!
背景音乐好熟悉,就是突然想不起来了
十年前听这首歌哭了那是初恋 十年后的现在我哭了因为爱过 习惯了孤独 习惯了一个人 时常在问自己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付出难么多还是这样 我真的好没用 儿子 父亲 丈夫 全失败
15年前那些人17.18岁现在30多了你觉得是同一批人吗
说这种话的素质真的无语!
我是08年在上海一个网吧打工时第一次听,有个女收银员情人节那天就在大厅放这个歌,好多客人都来问我们(网管)你们的收银员是不是失恋了?后来我们去问她,她说情人节还来网吧的肯定都是单身狗。
05年就火了吧!06年和初恋分手听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自从得了神经病 整个人都精神多了
这首歌的原唱是吉田亚纪子KOKIA,日文的歌名叫做《ありがとう(谢谢)》。这首歌并不是情歌!!而是她为了纪念逝去的陪伴自己多年的宠物狗而写的回忆曲。麻烦各位以后多向其他人解释,不要让这个误会越来越广!
人类有一个很强的本领 我把它叫做预感离别 在城市刺眼的霓虹灯下我就预感到了离别 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 尽管你拉着我的手我也依旧觉得你遥远 在机场告别的时候 你预计着什么时候再见的模样真的很好看 一直到现在都印在我心里 但我那时候就明白我们不会再见了 后来 我们就真的没有再见了。
这是原版吗?以前小时候就喜欢这首歌 后来忘了最近又听到一首英语的就想起来这首了😭
小宝,小宝你不要再哭了,我比你大了整整十八岁,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
当年听着这首歌,跟着哭的稀里哗啦,现在再听,突然怀疑当年怎么一直单曲循环,真是非到家!!!
“ 一个姑娘最酷的时候 是她心里没有任何喜欢的人 ”
听过这首歌的人,都是有故事,年代久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