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音频怪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君临天下-音频怪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君临天下-音频怪物热门评论
发一张自拍掉一万粉的家伙,我一直坚持粉你知道我冒了多大的风险吗[大哭]
光听着老妖的声音自己想象一下还是很棒的[憨笑]千万不要去看微博[大哭]
老妖。。。虽然你猥琐了点但我对你是真心的[亲亲]
音频怪物的唱技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很喜欢这首歌,伴奏也很好听。[呲牙]
小妖一直这样保持最好了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娱乐圈 也不一定有能力就一直要进 反正你这样大家不是一样会喜欢吗 没关系。[亲亲]
小时候一直认为音频怪物和老妖是两个人[呆]
老妖真的实力唱功!!!
这种音乐人值得敬仰 江湖靠你了
天下HD的主题曲,我在网三,我们公会名叫君临天下全区第二,我是会长
别人家的男神都美美哒 而我男神却如此魔性(自拍照)[大哭][大哭]
被今晚老妖po的奶狗照吓着了,果断循环歌单压压惊,默念几遍“我还是爱他的我还是爱他的”[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玉玑子一路走来,所爱之人一个一个离他而去,可是这条君临天下之路即使只有他一人,他也决意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因为这是他的梦想,亦承载了他所爱之人的期盼。可是等到他走到这条路的尽头,他们却也看不见了。
看到老妖就直接滚进来了
感觉是专为鸡哥唱得歌呢。
老妖拍照要把按快门的权利交给别人啊…
唱歌的是音频 微博的是怪物[呆]
听说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中间的位置会有帝王的感觉,今天我试了下,果然君临天下!满朝文武坐在两旁…正当我飘飘然的时候,司机一个急刹车,我的天啊~~!差点驾崩了…
请问古风三大神曲不应该是古风圈的嘛[呆]另外两个冒出来的请问是什么[汗]
唱歌的是老妖,自拍的是音频怪物,他们是一个组合(滑鸡)
留下的才是真正的粉丝[大哭][大哭][大哭]
看到发自拍就掉粉一万觉得有点夸张,看了照片觉得。。。。只是一万吗?[呆]
都说君临天下是霸气侧漏(王朝版),但我觉得君临天下所付出的代价是巨大的,得到的是悲凉(音频怪物版)
微博毁三观 当初看兔兔微博满脸震惊
音控表示颜值不重要[多多比耶]当然有颜更好[西西机智]
老妖现场也超级稳的,真的很好,只要他不发自拍我微博就还能继续粉下去
对啊,音频怪物和老妖和李楠和妖叔和老妖子都是不同的人
唱歌的是音频,微博的是怪物,我一直分的很清[奸笑]
我以为音频和怪物是两个人。。
叔,不要瞎想,要坚信你发了自拍我还是一样爱你的!
妖刀的声音很好听,很醇厚,有那种君临天下的味道,就是,据说长得并不是很好看,是真的么?
听你这么一说我反而想看了
“我有故人抱剑去,斩尽春风未肯归。”
“师父,你虽然并没有力量, 却有一颗凡人的心,一颗比神魔更坚定勇敢的心。 你们是我心中最依恋的人, 我未来的天下,应该有你们,才圆满。”
一直喜欢老妖,为了能一直喜欢他我把微博卸载了
问此一生寂寞多少,怀念之人屈指更寥寥
歌手主页,基本信息有张本人脸部特写图,你可以去看看,是我们普通人的颜值水平,丑还不至于吧😂
热评都是老妖的颜值[大哭]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明人不说暗话,我是老妖的颜粉:)
别人家男神都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我妖却是始于歌曲,陷于霸气,忠于自拍(终于自拍?)[大哭][大哭]
老妖要唱功有唱功,要自拍有唱功([大哭]
一直奇怪为什么没有人翻这首君临天下,真的很好听
看多了习惯了心也坚强了不少[憨笑]
隔壁谁更攻之歌是初临君位的少年人 睥睨天下意气风发 老妖则是功成名就的中年帝王 含泪浅笑回忆往事莫不感慨
“还欠一句我生君老,锦绣天下你却看不到”虐哭(இωஇ )。即使玑哥创造了一个新天下,可他心中怀念的人都无法再看到了。“虽然只是陈词滥调,但我仍想说,若有来生,愿你们在我所创造的天下中可以少些苦难。”←_←玑哥原话。
这首歌最可怕地方的在于那可以于九九八十一相比的一分钟的前奏
看到前排15年的评论,忽然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啊,小学可喜欢听老妖的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