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舞-沈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战舞-沈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战舞-沈懿热门评论
这是如此牛逼的一首歌,它一定再将来的某一时间火的一塌糊涂
这才是饶舌,有攻击性却又不是脏话连篇
说回来,这应该是我听得最早的国内的rap,然而可能还是最屌的
Superman就算了吧。沈懿这首硬核味儿十足
大闹天宫是什么鬼?!这两首歌居然出自同一个人,他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好多年前听的歌,现在听起来才是真的饶舌,这种歌很少啊
你的鸡皮疙瘩掉进了我的四川火锅麻辣!
原本沈懿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跟醉人并行的 直到我看了天籁之战[惊恐]
高二那年学校篮球联赛就是听这个鼓着一口气拿了第一的。
如果天籁之音他唱这首歌的话,胜负就不一定了
这首和大闹天宫居然是一个人唱的。。。。。。。[惊恐][惊恐][惊恐]
我听过最牛逼的第二首歌 第一个是国歌
给你们说个笑话,沈懿参加中国有嘻哈,被吴亦凡直接淘汰了。让一个演戏的淘汰了。
沈老师已经不是当年的沈老师了,这个锅吴亦凡应该是背不到的
为什么我觉得 他在节目的实力 跟这首歌 完全是两个人
对不起 我实在是不服气
这首是神曲没错,可是节目里确实表现的差强人意
讲真如果沈懿在比赛里唱了这首歌我感觉会炸了全场的
看评论真的服了 还尴尬?没有配乐有几个人不尴尬?还给吴亦凡洗地?吴亦凡都没有听完就直接打断沈毅,直接淘汰。他尊重沈毅吗?你可以说沈毅吐词不清但是说他节拍不行?fuck a duck!还有那些说flow过时的人,life's a struggle的flow是不是也过时了?只有吴亦凡的五环才是现在流行的flow是吗?
我的rap很飞 被黑得黑得很黑 变了又变 左边还是右边 但是我不管了 但是我现在不管我是搞砸了 还是怎么样 有人说我是个小杂碎 但是没有办法 我现在想要一拳的 把所有的事情打碎 但是现在不管怎么样 我就是开始找我的wifi了
沈懿确实发挥不太好,但绝不是节拍有问题,吴亦凡在那不懂装懂。如果沈在潘或者热狗那组肯定就能过了,吴真不懂说唱好吧,他能把说唱那些风格给我一个个讲清楚算我输,而且这三个人评委里面吴是最不懂礼貌的,也是最能装逼的,看着真头疼。
一波《战舞》送给国足!
觉得明天的篮球赛赢定了
你有freestyle吗?哈哈哈哈小丑吴亦凡
快嘴沈懿经典的硬核说唱,具有强烈的攻击性,却没有满嘴生殖器的脏话,这不是是用来骂人的嘴皮子歌,这是一种文化,它叫hip-hop,在中国它还有待崛起,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它会成为主流音乐之一,而不是只存在于underground。
我rap很飞,被黑的黑的很黑~
吴亦凡说这么牛逼的说唱没有节拍???吴亦凡自己那个五环的freestyle还不够尴尬?还说别人的韵脚,诶,他自己都没有。我也是醉了。沈懿牛逼的。
一直在疑惑沈懿的退步怎么这么大?好的,告诉你 战舞编曲:周杰伦
被吴亦凡说没节拍的就是这位吧,真想说吴亦凡聋了
呦,呦,你看这个面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又大又圆。狗屎吴亦凡,哟哟哟,吴亦凡在嘻哈的道路,他自认为自己很酷,但是大家听到他的freestyle真的超级想吐,这条嘻哈的道路不是你可以hold的住,带上你的吐字不清,没有中心思想让人恶心的押韵,赶快离开说唱的领地
看了节目 沈懿确实发挥的不尽人意 能晋级才真是尴尬
看中国有嘻哈 我一度怀疑 是不是只是同名 沈懿
吴亦凡给了沈懿两个字:节拍。🌚
不好意思,我真的是不服气
沈懿天籁和有嘻哈的表现是真的烂,醉人都开演唱会了,可你怎么会成这样?
妈的 吴亦凡居然说沈懿拍子不准...
他曾经是中国说唱界的神话 如今却是说唱界的笑话
中国有嘻哈简直是身败名裂了
我现在都记得当时看天籁之战,我给我女朋友说,这个人贼牛逼,然后大闹天宫一开口,我懵逼了。后来中国有嘻哈,我给我朋友说,这个人挺厉害的,然后他问吴亦凡可不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心态崩了
沈懿玩了17年嘻哈,被个玩了几年,说唱像鼠来宝的小学生吴亦凡给淘汰了,可怜啊。
他之前的歌我不评价 但是他在节目里的表现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淘汰下来没什么毛病
但是我现在不管怎样,我要开始找我的wifi了!
战舞之后再无沈懿[奸笑]
给你们说个笑话,沈懿参加中国有嘻哈,被吴亦凡直接淘汰了。让一个演戏的淘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