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爱 (live)-陈奕迅/周杰伦

歌手:

简单爱 (live)-陈奕迅/周杰伦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简单爱 (live)-陈奕迅/周杰伦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简单爱 (live)-陈奕迅/周杰伦热门评论

我的学生时代只有周杰伦,she,蔡依林,潘玮柏,王力宏,林俊杰,没陈奕迅

但是我并不care你的青春里有什么啊

那大概是因为你没有读到大学

杰伦英文就会说 oh yeah come on[大哭]

最后他们俩手牵手一起走了。。

这两个调皮的老男人,但还是把他们当心中的大男孩儿看待!

说学生时代没Eason的只是你不会粤语罢了[大哭]

太可爱了,两个老男人[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听的我少女心爆棚

中间eason的贱笑[亲亲][色][色][色][色][大哭][大哭][亲亲][亲亲][色]

伴随我们学生时代的两个家伙!

说e神靠杰伦火起来的,你们也是够了,我也很喜欢周杰伦,但是e神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要来这里彰显无知好吗。。

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

陈奕迅在广东地区非常有名,很少有黑不喜欢他的,在这里黑他的,是听不懂粤语吧。也希望你永远不要有一天喜欢上他。

Eason: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这几个字咬得特别有语感,很有味道

呵呵。我的学生时代只有苍井空。

没人对你的学生时代感兴趣

eason的歌确实不适合小学生听.....

下辈子好好读书,争取考上大学

妈妈喜欢K歌,我跟着去了几次KTV,发现妈妈基本不点陈奕迅,我以为她不喜欢他,有天忍不住问了,妈妈居然说“陈奕迅啊,早些年听腻了。”,陈奕迅96年出道,当时妈妈25岁,陈奕迅是妈妈的青春,还有,妈妈是陕西人。

我是90后,我的青春就有陈奕迅。

93年的我表示 学生时代陪我成长的真心没有陈奕迅……杰伦我从小学就开始听了…直到高中感觉陈奕迅才火起来的…并不是黑睡…医生的歌我也很喜欢

没说完我替你说:有多少人是从周杰伦到陈奕迅,再到TFboys...

一个你偶像都喜欢且敬重的人,作为一个小粉丝 你们在酸什么,非要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的偶像? 他们两个人合作都很开心,你们作为粉丝的部位他们感到开心,非要这在比个高下.有什么意思?

哼,热门第一怎么是个傻子呢,哼!

我的学生时代偶尔还有刀郎的加入~~[大哭]

Eason不敢放声唱,他的声音很特别,合唱的时候谁也盖不过他的声音

那只是你的学生时代,并不能代表别人的学生时代。

陈奕迅,只要你不带周杰伦去烫头发,你想怎么样都行😒

连隔壁老王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大哭]

没有Eason,说明你没有故事

周杰伦作为亚洲音乐皇帝,世界十大音乐鬼才,华语音乐史上唯一一个有资格排在他前面的也只有邓丽君。 而陈奕迅不过就是香港乐坛式微下被捧出来的产物,无论音乐水平还是影响力都差周杰伦太远。两个人可谓云泥之别。

故意想人来喷你吸引眼球的吧?不然你怎么会这么傻。

音乐是我对付堵车最好的催化剂[可爱]好听的歌曲,非常好听的歌曲哈哈哈!而且手要跟我这样动喔[色]Jay&Eason手牵手。OK听完了也到了[可爱]

Eason:"非常好听的歌曲" Jay:"手要这样和我一起动哦" 两个大男人对唱简简单单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心里很是一阵温暖 只是因为我们都喜欢爱这个字吧

你能有那么多赞估计是很多人没注意到那个“没”

热评第一的那个人和点赞的那些人都有病吧( *・ω・)✄╰ひ╯

为什么热评第一能上去?是为了让更多人喷吗?嗯?Eason怎么了 Eason国语粤语英语闽南语怎么唱怎么好听 黑Eason就能让你们感受自己的无能吧

今天4月一号,我收到了xxx小秘书的私信,说周导的歌曲因版权问题下架了,开始我是不信的,毕竟今天4.1可是我回去听发现,歌曲暗了,版权不存在了,[大哭]拜托,我以为是玩笑的,4.1不用玩这么过火吧!

热评第一很low 杰伦跟Eason合作过而且两个有才的人惺惺相惜 哪有得着你这种神经病跳出来给两家粉丝引战 真真的是闲的蛋疼

合唱可以,但别带我家杰伦去烫头发[大哭]

把热评第一举报了,然后把反对的回复都点了赞。

热评第一这种评论竟然这么多人赞????沃日

妈的热评第一神烦。秀狭隘,恶心。

简单爱 (live)-陈奕迅/周杰伦推荐歌曲

简单爱 (live)-陈奕迅/周杰伦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