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爱过-郁可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们都爱过-郁可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都爱过-郁可唯热门评论
郁可唯确实坐稳了OST公主的位置[强]
我们有时候真的是单身久了,才习惯选择了单身下去,没有迈向爱情的勇气
我们爱的好像刺猬,终于,最后我还是放弃等你。始终受不了陌陌你和别人那些暧昧说辞,既然忍受不了,就只能放手给你自由。好在,我们都爱过,二叔,从此都安好,记得要幸福。
爱你又如何不爱你又如何。反正你的答案很明显,你不想和我有结果。
你应该很孤独吧, 一个人听着音乐,看着评论。 而这一秒,你正好看到了我的评论, 这一秒你是属于我的, 我爱你, 陌生人, 愿你早日找到自己的良人。还有。不早了。早点休息。晚安
Woo~上一次听郁可唯是《指望》,这回这首歌惊艳了!早安。[吐舌]
单恋一个人到现在一年八个月零八天。有过心动的小欣喜,有过吃醋的小伤心,有过默默看着他熟睡的脸而嘴角上扬,想了很多办法不去喜欢,克制自己不跟他说话,不看任何关于他的消息,都没有用。可是突然有那么一天,很神奇,那份感情突然消失无踪,就在一瞬间,现在回想起过程来也是淡淡的幸福。
“我到底欠了你什么,你连做梦都让我难过”
这首歌肯定是用来形容同性恋的
听完程一电台后听到这首歌 心很酸
有人说,如果你真的很想要一样东西,就放它走,如果他回来找你,那么它永远都是你的,要是他没有回来,那么不用再等了,因为它根本就不是你的......
上大学 二本 学费很贵 跟女友去食堂 我把饭卡递给她 自己去拿筷子 看见她端着大鱼大肉走过来 递给我饭卡 我咬了咬嘴唇 女友笑着说 快吃 我紧紧握了握饭卡 晚上一个人再去吃饭发现饭卡还是原来的28.5 …
有人说,如果你很想要一样东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来找你,那么它永远都是你的,要是它没有回来,那么不用再等了,因为它根本就不是你的。大半夜的听着歌。翻着评论。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你要做个可爱的姑娘 不烦世事 满心欢喜 别恃宠而骄 别卑贱讨好 别睡的太晚 别爱的太满
我不打算去见那个超级想见的人了 我在等那个超级超级想见我的人
“ 有人说,如果你很想要一样东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来找你,那么它永远都是你的,要是它没有回来,那么不用再等了,因为它根本就不是你的……”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蟹蟹
如果你很喜欢一个人你就放他走,如果他回来了,那他永远都是你的,如果他没回来,那他就不是你的,你失去的是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他失去的,却是最爱他的人
还有人在听这首歌的举个手还有人在听这首歌的举个手
我一个178 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五官端正成绩优秀的在校大学生,我要在xxx找一个单纯清秀,心地善良的女朋友,我会一直复制评论直到找到为止[奸笑]嘿嘿嘿
喜欢一个人其实一点都不累,他的一个笑你会甜蜜很久,他的一句语音你会反复播放,和他的一次碰面你会心跳加速。累的是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啊,他的笑与你无关,他的语音只是随口一说,和他的碰面他从来都不记得,从头到尾只是自己一个人的表演
我们辛辛苦苦来到这个世界上,可不是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伤心的,我们生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哭够了。而且我们啊,谁也不能活着回去。所以,不要把时间都用来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单,去爱去恨去浪费,去闯去梦去后悔。你一定要相信,不会有到不了的明天。
因为大鱼大肉28.5不够[大哭][大哭]
不要把负面情绪传递到别人身上 朋友爱人也不行每个人每天已经都很辛苦了 自己难受是成年人的优秀品质 人生,相信总有一个人会放下尊严来在乎你, 放下底线来纵容你。不是谁都有好脾气,只是太爱你, 宁愿委屈自己,也要用尽全力温暖你。 “当一个人能坦然面对感情这东西, 不再有那么强烈的情绪波动时
以后见面别再躲了,不然一点也不像普通朋友。
“有人说,如果你很想要一样东西,就放他走,如果它回来找你那么它永远都是你的,要是它没有回来,那么不要再等了,因为它根本就不是你的......”
21岁的我 一定会比现在优秀很多 我相信 我会努力 熬过今年 我会越来越好 越来越忙碌 首先!努力考科目二鸭!!!!真的超级讨厌颓废的自己 能力不及别人 野心也大 真是糟糕的家伙!改掉这些坏毛病 在这里幼稚的宣泄一下 努力努力努力!!!不要做废物!!!
“我曾经很真诚,很天真的爱过一个人。” “那后来呢,为什么会这样?” “他丢下我了一段时间,突然想起我的时候回头发现我已经长大了。” “再后来呢?” “没有后来了。”
二十岁了没恋爱过,好想尝尝别人说的失恋的滋味
我瞒着所有人继续爱着你
我爱的人有个缺点:不爱我。
可是这样子的女孩纸很少有被好好珍惜的
五个多月,我把自己一切的悲喜分享给她。直到今天,她在朋友圈发了男朋友的照片。终于可以结束了,不用再彷徨不安,不用再徘徊等待。终于,不用再为她而活了;但是,我已经失去为自己活的勇气了
我总嚷嚷着要找对象,可是从来没有主动想要去勾搭谁,我害怕快餐爱情,害怕分开,害怕最后我认真了别人却只是敷衍 所以我等,等一个到最后还在我身边的人,我坚持或者偏执的相信有一个人会看穿我假装的冷漠,真正的靠近我留在我身边爱着我也给我一个机会去爱她 如果最后能在一起,那么晚点也没关系。
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既然已成曲中人,何必再听曲中曲。曲终人散梦已醒,何处再寻梦中人。 既知曲人存于梦,何故执于曲外人。 不愿再做曲中人,奈何越听越沉沦。曲中曲,人中人,曲散人终离。一曲肝肠断, 天涯何处觅知音!
“可以做朋友吗”?这是故事的开始 “还可以做朋友吗”这是故事的结尾
可心说“你知道吗,我上学的时候,最喜欢暗恋了,暗恋才是最美的,你想想看,一个人开始,随着时间的流逝,又一个人结束,没有徘徊,没有争吵,也没有痛苦。”
把自己修炼的更好,遇见更好的你,现在一心只想学习,好好生活[可爱]
你对一个人有了欲望,那叫喜欢,你为一个人忍住了欲望,那叫爱。
高一时候的初恋,那个我一直忘不了的人。那时候我是他的特别关注,我并不了解,我上线下线他都有短信提示。有一次网不好,老掉线,一直上线下线。他打电话过来问我,为啥总是上线下线的。我说:“你怎么知道”。他说:“我把你设置成特别关注了,你的动态我都有短信提示的”。(可惜我把你弄丢了)
经历了很多事情才明白 两个人 在一起努力经营努力爱着 让你欢喜让你忧愁的那个过程 才是最重要的 结局并没有那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