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一生-韩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错爱一生-韩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错爱一生-韩红热门评论
韩红都不一定记得她唱过这首歌,可是我们记得
那个暑假,下午,央视八套
那年高一文理分科,在那个几乎所有人重理轻文的重点班里,我选了文科,物理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语言羞辱我,当时心里就凉飕飕地响起了这首歌“漫长的黑夜把这痛苦时间拉长了”,想到顾忆罗穿着睡衣孤单害怕地躲在墙角的画面。后来自己一直是学校文科的年级第一名,高考也考到国内的一所985名校。
当时那个片尾顾忆罗从楼上往下走时简直把爹吓死了,现在听起来 醒耳[星星][星星][星星]
看电视剧时就莫名很喜欢这首歌了,因为觉得它的风格很特别~前半段都是恐怖黑暗的,但是从那句“我们相信”开始,曲风突变,给人以一种光明希望之感
那年夏天,小学四年级。大宋提刑官播完,错爱一生接档。顾亿额头上的妖艳的黑色的花,挡住了那道疤痕。那时我想,我脸上的这道疤是不是也可以变成一朵花呢。那时真是喜欢马奔啊!他是我小学年代的男神。如今十多年过去了,想想真是像梦一样啊!
为什么现在找不到当时看电视剧的感觉,是我们跟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也变的浮躁了吗……
以前好讨厌顾忆罗现在觉得她好可怜
在这之后 好剧有几年断档
女一韩雪用一个表情演完了整部剧,女二温峥嵘却是演技炸裂!
曾经的电视剧质量真是不用说,现在都不敢说自己在看国产电视剧了,不过,也还真是没啥好看的。唉!
我想起的是 想南的妈妈 在田里 那个转身和回眸 以及爸爸写的诗
最喜欢韩红的一首歌。。。
当年那个片头曲开头鸠占鹊巢的画面还以为是公益广告[大哭]
这种狸猫换太子的电视剧看的多了,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触,就像错爱一生,虽然外婆最后知道了想南才是家慧的女儿,可她内心最爱的还是忆罗,当我看到忆罗对着外婆的遗像失声痛哭的时候,我知道那是真的,外婆是她唯一一个不会防备,也是给她温暖和爱的人,和外婆在一起的忆罗也是会撒娇任性的人。
这个剧,我觉得有的场景可以媲美恐怖片了…童年阴影之一…
主线外婆对忆罗的爱 凤姑对忆罗的爱 其次想南马奔对彼此的爱 忆罗对马奔的爱 家慧与罗尔的爱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都是错爱 且爱了一生 童年最喜欢的剧之一 剧情精彩 演员自然 从前真好
顾忆罗体现着人性的弱点和阴暗面,最深刻的镜头便是忆罗为了财产把外婆推下楼,后来看遗书才发现所有的财产都是给忆罗的。她不懂外婆,由于自己的恐惧和自私,她失去了所有。她的死亡才是真正的赎罪吧。想南的角色太善良了,善良到让人心疼,而且故事结局她背着忆罗的孩子走在漫漫长路上
“在最黑暗的那段人生,是我自己把自己拉出深渊。没有那个人,我就做那个人。”
这部剧的亮点就是顾忆罗,人物塑造真的非常非常立体化。虽然我真的不喜欢她,可是我不得不承认,我不喜欢她只是因为她戏剧化夸大了我自己身上的缺点,这种哈哈镜一般的模式让我非常不舒服。那个扩大化的善妒的,骄矜的,极端地,特定时刻具有毁灭性的顾忆罗,心理转变又是那么自然。
温峥嵘演的顾忆罗让人深刻 实力 低调的演员
在b站上看到一段评论说得很好。大概的意思就是,忆罗和想南都是受害者,忆罗只是太过害怕失去。有很多人爱她,而她确认为那些爱都是给“顾忆罗”而不是给她的。其实他们爱的都是她本人,而不仅仅是顾忆罗这个名字。忆罗知道自己现在享受的一切,其实都不属于她,她不想失去这一切不想失去外婆
这部电视剧让我知道坏胚子是打娘胎里带来的,和生长环境无关。
小时候看这部剧喜欢陈想南这个角色 觉得她很美丽很善良 但是长大后看这部剧反而被顾忆罗这个角色深深吸引 这就是小时候和长大后对剧情和人物的理解不一样
当时就喜欢顾忆罗。。。。 不过这电视告诉我恶魔基因是会遗传的
《你美丽的忧伤》 你目光有醉人的疼痛, 从此注定我终生的漂泊。 我愿化春风轻拂你发梢, 带走忧伤,找回失去的笑容。 我愿燃烧自己,放出光芒, 挥去你泪眼里彷徨迷茫。 还你新生的纯真和希望。
😂我的妈呀,已经奔三的我,竟然还会唱这首歌
这剧小学四年级看的,看了好多遍,一个夏天的傍晚,我妈妈在厨房煮了一盆鸡蛋,这个剧在中央八套重播,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我就是想把那一盆吃完[呆][呆],结果我吃了八个就太撑了,我妈发现了以后问我是不是虎,给我骂了一顿,一提到这个电视柜就能想到那时候我被骂[大哭][大哭][大哭]
今天又看了《错爱一生》,现在长大了好像能够理解顾忆罗做的一切,一边忐忑一边却好像从未能够选择。一步错,步步错。而且,她的衣着打扮我记得小时候觉得特别潮流,现在看来她头上的纹身还是美的。
我一直以为这歌叫《天黑了》…… 然后只能搜到《天亮了》[流泪][大哭]
小时候的恐怖片,最怕片头曲的画面,喜欢美丽的静雪河,还有小时候觉得超帅的马奔哥哥
不能那么说吧,反派更容易出效果,进入角色思考,陈想南是乡下村姑,本身对大城市就小心翼翼,稍不慎就会万劫不复,就是要用那种柔弱去演啊,这种角色不能有张力,反而难演,而韩雪恰到好处,柔弱又带着韧劲。
温峥嵘演技真的好,小时候看得好怕,但又记忆深刻
气质好 手好好看 身材也好 说话声音也好听 完事性格也好 绝了!
唯一一部主角是坏女人但我居然很喜欢她的电视剧
小时候明明知道忆罗坏 自己本身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 不喜欢一切黑暗见不得光的东西 却偏偏沉迷顾忆罗这个角色 长大后发现这部剧里每一个人物都远远不止“好”“坏”“善”“恶”这么简单直接的定义 每一个人物的塑造都留下了无尽余味和对人性的反思
我们相信 所有温暖会在你周围 我们相信 明天会给我永久抚慰 我们相信 所有往事都如烟如灰 我们相信 汹涌眼泪会止住伤悲
依旧记得顾忆罗那一声清脆的马奔哥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小看电视剧,人们都讨厌错爱一生里的顾忆罗,宝莲灯里的丁香,京华烟云里的曹丽华。但是我都不讨厌,我觉得他们才是最值得同情的人。
科普一下:顾忆罗车上放的歌曲都是Smile.Dk的,个人也很喜欢微笑姐妹的歌。
童年就经历了那么多黑暗…哎,可怜的姑娘
温峥嵘把顾忆罗这个角色演得很到位
在那个圣母玛丽苏电视剧脸谱化的年代,当时应该是小学我喜欢的是顾忆罗,现在长大了看过好多东野圭吾的恶女系列,有点确幸我对腹黑的恶女有说不出的向往,哈哈哈哈哈
你目光有醉人的疼痛,从此注定我终生的漂泊[爱心]
对对对,那时候有几部电视剧都印象特别深刻,女人不哭,错爱一生,大宋提刑官
我觉得这首歌后半部分那么光明美好不是唱忆罗想南的爱情的,而是表现一种内在力量,支持想南走过苦难的一种力量。 这种力量忆罗仿佛生来就不具备,陪伴她长大的只有歌曲前半部分的恐惧。忆罗的支柱在于顾家的庇护、外婆的亲情,好几句歌词仿佛在表达外孙女对外婆的依赖撒娇。
一直记得这首歌,时不时旋律会浮现在脑海中,那一句“天亮了吧~心中黑暗都渐渐后退~”仿佛真的能驱散我心中的一些消极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