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路口见-常石磊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下个路口见-常石磊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下个路口见-常石磊热门评论
很有才的音乐人,可惜因为一张脸一直红不起来
我感觉给胡彦斌唱也是这感觉[大哭]
说脸的真的没在听音乐,我不知道给奥运会写主题曲的人,还需要怎样红。音乐是一门学科,学术,艺术,有自己行业的造诣,而不是网红一样以流量衡量的。我猜你说的是商业价值和线上流量吧。
我正在整理常石磊的歌单,他的歌听过太多了,包括他自己唱的或者写给其他歌手的或者他编曲的,确实不一样。。感兴趣可以去我主页听听,只整理完一部分,待续。。
我觉得磊子的声音年轻人应该会喜欢啊,空灵,有磁性,很特别,为啥就是不火呢[皱眉],脸的话,你是不知道磊子在舞台上像个孩子一样沉迷于自己的音乐的那种表情有多么可爱。
很喜欢这首歌,不知道还有他的版本。[强]
胡彦斌之前很多歌都是常石磊和声
最喜欢常石磊老师的口水音了 滋啦滋啦的像玻璃糖纸 贼好听 ~~
这歌经他唱和改 瞬间逼格好了几个 常石磊驾驭音乐的能力太好了
给他一张帅的脸或许又没有现在的成就了
常石磊一直幕后创作 ……
不但长得像,唱法也相似[大哭]
听说俩人一个师傅教出来的
他俩好像是师兄弟[憨笑]
一个师傅教出来的,音乐鬼才,不知道为啥胡彦斌火了他没火,心塞
现在的年轻人不懂什么是好音乐和好的音乐人,常石磊早就做幕后了,特别有才的一个人
好像也只有这个理由了[晕]但是常幕后做得还蛮风生水起的
李宇春唱这首歌我听着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这个单曲循环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声线我感觉好神啊,真爱!空灵澄澈的感觉😭
唱的很好听,但是说远超李宇春长点心吧,李宇春可不是野路子,人家也是海选出来的好嗓子😂
我觉得胡总是入侵式唱法,让你整个人都是他的。磊子哥是温柔覆盖,让你被他包围。
也不全是因为脸,胡彦斌也不好看但是火呀
超级喜欢常石磊石头 中国最有才的唱作人!
很难过的一个事,很多人并不在乎你唱的怎么样
这是石头给李宇春做的编曲demo,原唱没说啥呢,粉丝还挺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