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待-王朝/司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空待-王朝/司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空待-王朝/司夏热门评论
春色如约,轻扣故人门。一个惊艳的男声[大笑]和一个奇怪的女声[生病]。
女声太尖锐了,反而没有那种入骨相思的感觉
卧槽听完洛天依版本以为逼死翻唱……海妖竟然唱出来了666666
感觉男声的低音和女声的高音搭配得恰到好处,世事的哀愁与无奈很好的体现了出来。高音夹杂在其中,有种渐渐升华直至空灵的凄美之意。
我感觉女声听起来很突兀
把评论所有赞司夏的都赞了一遍…我也不太喜欢电子合成音…听起来总是觉得少了几分情感…表达不了古风这么复杂的情韵…个人观点…不喜勿喷…[亲亲]
洛天依才尖锐 把我脑子都要干穿
古相思曲就是主打一个宿命感,越想拯救你越是将你推向深渊,越想改变未来却越是无能为力
女声太尖锐纤细了,音色有点刺耳,听得唱的非常费劲,像是扯着嗓子努力唱,感觉跟伴奏、男声合不到一起,一直在飘着。
……高音听着好尴尬,有种随时要断了的感觉。
最喜欢的古风歌 没有之一。海妖的高音太厉害[强]
回想起2013年时相爱六年,最后因为女方家庭嫌弃我没钱立即结婚棒打鸳鸯。我埋头苦干多日不眠不睡熬了1年后终于够钱结婚了,她却已经嫁人了。现今的我还停在那个时候,那个地点。故人却已为人妻~[哀伤][哀伤]仿若昨日檐下初逢,十年醉一梦。若来年终于离人瘦损,风雪加身。梦不归~~
空待:你是什么时候听到这首歌的? 观众:大概2023年。 空待:原来还有十年。
喜欢海妖这版,奇异的萌感
女音降个调是不是会好一点啊,男音女音融不在一起,好割裂[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看到有人说高音尬的我可没觉得,说尬的自己试试有多高,而且这是她练声的时候唱的,私心觉得真的好棒了
“若天意难违,在你最爱我的时候,请原谅,我陌生的眼光。”
捏着嗓子唱的感觉。。。。
其实女声唱得不好,但是这个歌合唱版会更有味道一点,因为写的是感情
个人感觉这首歌天依唱的好些,天依和王朝大大的声音形成鲜明的对比
女声原唱洛天依,本来就不是真人能唱的key,司夏能唱上去已经算不错了,而且我记得这首歌首发是2013年,那个时候司夏唱功也没那么成熟设备也不好(话说我也没想到听了快十年的歌居然突然火了)
说女声太尖锐是因为原版女声是洛天依。。。就是高的离谱,这里相当于女声是比男声高八度唱的,降个调会好点
同感!洛真的又细又尖!
我是从古相思曲过来的[流泪][流泪]
我觉得女声非常好听,不溶入有不融入的美丽,因为他们本来就隔着宿命,一直在相逢,一直在错过,各自有自己的时间线。
王朝声音特别攻,个人也欣赏不来电子合成音,这么一个风情万种的女声,真的天籁之合[大笑]
从古相思曲里发掘的宝藏歌曲,宿命感太强了
因为男独唱而喜欢所以看见评论说是有十年空待,就去搜寻了下。我斗胆强行解释:高音女声是高空中回荡,而低沉男声是远方蒙古呼麦一样人间烟火的至籁。是想触及云端却始终在空中振动没有触及留在人间的酥麻感。这种大家说的“格格不入”若在剧情解释,你们现在能明白静待十年与隔空相望的两个空间感吗?
目前还是更喜欢王朝独唱版本,还没听到特别好听的合唱版本
说女声高音上不去的建议听一下司夏的禅心通明,最后高潮部分,听了后再说司夏唱不上去我就服[憨笑]
虽然司夏的高音还有点瑕疵,但是在男女声配合上已经相当不错了。空待这首歌真的特别适合飙高音,很凄艳。
空待男声部分唱的是十年醉一梦 女声部分唱的是十年梦一生[多多难过]走不出,真的走不出,我的阿鸢
还好吧,这已是我听过所有女生版本里面最好听的一首了。
这歌对我没有意义。会有意义的。
(无恶意)个人看法,女声部分不可为人类所驾驭。女声部分需要一个空灵的,灵魂被抽干的躯壳才能演绎,才能完整诠释这首歌。尽管海妖的高音真的很6,但我始终觉得这是人类的翻唱无法做到的。所以一般翻唱这首歌女声不管是谁,都会有些不温不火吧。
2013的歌,2023才火,十年是个神奇的时间线,《古相思曲》OST
后半段很好听的,配合的也很有味道,比独声好听!信我
我觉得是因为音质太差了,司夏的高音质量挺高的其实
前奏一响,仿佛看到沈不言和陆鸢相见时的情景了!
热评第一的那个,怎么不原地爆炸[大笑]
这歌可能女声不适合人声唱[呆]
如果树下那对情侣是倚华和陆时古相思曲就神了
古相思曲,又相信爱情了。晚安,陆家丫头
说女声有问题的,副歌明明处理得人好啊?而且为了衬托伴奏,感觉声线特意处理得很细很干很薄很干,但是高音听得出来非常自然
6年的时间 都不够你为了和心爱的女孩结婚而努力挣钱吗 你是不是太天真了 想结婚就要抓紧为此准备啊 6年相恋啊 你的女孩还能等你多久 虽然这条回复距离你评论已经是6年后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版,其他版的女声不上高音,我就想听这首歌的高音,非常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