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之美-穿越稜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逝去之美-穿越稜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逝去之美-穿越稜镜热门评论
谢玉岗说现在的年轻人不要总是拿音乐当庇护所 然而是在下输了
在遇见你的那一刻,我杀死了心里的另一个自己。这便是全世界最微小的杀人事件。
音乐品味这个东西确实太私人了
入了后摇坑就天天给我推后摇 现在我话都不会说了
你头也不回地离开的样子真美
而我拥有的,大都无意义
我谈恋爱了 却每天还是躲在被子里哭
人终究还是得要个避难所的,古代的人没有房屋城墙就很容易被自然杀死,现在虽然生活安适,但精神开始需要庇护所了,否则很容易被现实和生活逼死,文学,音乐,自我对话,甚至是一个坚定的信念都可以成为心灵庇护所,我选择了音乐,并庆幸自己没有把门锁上,但..........为什么没人来轻轻敲响我的门?
在日本明治时代,曾有一个年轻女子跳瀑自杀.她并不因为失恋或者厌世,疾病或者绝望,只是因为觉得青春年华太美,不知失去之后如何是好,于是不如像樱花那样,在最美的时刻死去.
如果扑向火焰的不是飞蛾而是蝴蝶 如果投射进夜空的绚烂不是烟火而是花瓣的残缺 你化在雨里 融进海里 终于感到安全 痛苦的淌出热泪 然后沉没在更深的寒冷里
“一个人真好 一群人真的好麻烦”
你这么一问,在下有点错乱了
我记得语文老师曾经说过,你们能想象西施苍颜白发满脸皱纹吗,不能,所以很多人在美好失去之前,在最美丽的时候逝去了,悲剧的美感。鲁迅说过,悲剧就是把美撕碎了给人看。
我二十二岁是一颗烂橘子,你十八岁真好看,像极了蒲公英
马上要准备离开这里,原本想就默默地走的,忽然然想吧喜欢的歌全部听一遍,看看,能不能舍得吧,说不定,能挽回自己呢,嘿嘿,在这里的每一天真的蛮开心的,但是也该结束了吧,也不能再这么下去了呢,那么就,开始了吧
发现百度上,也很少有你们的信息,用心做着音乐,三首作品,都是我想要听的后摇,谢谢你们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
一个人少年时不快乐,那他就永远不快乐
瘋了 這世界 一定是瘋了 都瘋了
姥爷,你不要这么快离开我们,你救过那么多人的命,你必须要长命百岁的[流泪][流泪][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