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还真-霹雳布袋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神游还真-霹雳布袋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神游还真-霹雳布袋戏热门评论
不愧是一哥!连变傻子的曲子都这么好听!好听哭了!!!!
其实素素傻了后,遇见团长【赦天琴箕】时有个情景令人感动。那就是他出现幻觉看见风采铃时激动地说了声“是采铃啊……”,本来想上前的脚步却突然停了下来,因为他怕这是梦,一碰梦就碎了素素就那样静静地坐在地上听一姐弹琴……再想想他背负的一切~好心酸~【泪崩~】
素素说我老婆等我回家吃饭的时候,配上这首bgm,哭了我一中午。哪怕素素不记得自己了,却依然心系武林,记得自己有老婆。我不希望素素永远都是一个人在挑着武林的重担,我希望他能像个普通人一样,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有续缘孝顺,不用再害怕儿子会被报复;有一姐陪伴,每天做好饭等他回家。
老素我最喜欢他的一点还有就是“专情”,他一直把风采铃放在内心的最深处,平时看来没什么,但碰到无论是调戏他还是喜欢他的,他的一句“劣者早有中馈”就足够令人动容,很多素风黑总是喜欢那一哥平时都不念想风采铃而黑这对官配。他们总是无视一哥在疯了傻了时,最先想到的就是风采铃这个时候
中午给一个圈外的朋友听,他说:“我不知道布袋戏里是什么场景,但我感觉像有个人在田埂上走,天阴沉沉的…只有他一个人,一直只有他一个人…一直走。”下意识让他稍微注意下02:20,问他:“有没有感觉,忽…”接着就那么异口同声道:“感觉忽然周围一空,什么都…没有了”
神游九虚远浮尘,霭霞青微绮云纷。素界不染非吾属,降渡劫来复还真。
是啊,我觉得有位道友说的对,素素对自己最大的凌迟就是一再否认自己对感情的需求,以非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他对自己的妹妹素柔云和儿子素续缘都是这样!
“神医快救人!” “何病?” “失忆。” “伤者是谁?” “一页书、素还真。” “救不好,医不了,告辞。”
刚刚入坑霹雳那会,在b站看到素素出场的时候弹幕很多道友不停的刷“抱走素素”“啊啊啊啊素素”等等等等,我还冷笑着一群蛇精病看到素素至于这么激动吗?现在的我的状态是不说看到素素的视频了,就是听到有关素素的配乐都会随着音乐激动起来[大哭][大哭][大哭]
对,我也是这样理解的,失智了的老素却还是在梦中与一姐见面时第一声就叫出了采玲啊,而且近身情更怯,不敢惊醒美梦,最后琴箕要老素再看一会琴会,老素一句,我不要待在这里了,我的心情不好,半痴半正常,编剧在这里是有下心思的,让老素形象更丰满,让人心疼不已
更可怕的是他就算变成傻子,也比一般人聪明
丁天牧老师2011年作品,以「邈邈仙道」为题创作,缥缈悠扬的箫声,与清跃的铮铮琴音,演奏出闲情逸致的旋律曲调,唢呐的流窜点缀,散发一股不凡的氛围,诠释着仙气萦绕,超凡脱俗般的气质风采!
听这个曲子想起创神篇里茶摊老板维护素素的情节了,在苍生误会诋毁素素的时候,还有一个老板在维护他帮他解释,就像戏外的我们投射到戏中的一样,如果我穿越到他们的世界观里,大概也会像茶摊老板那样,在店里挂满素素的海报,逢人便讲素贤人的丰功伟绩吧。
请准确用语,素还真这种情况叫帅呆了!
素素归降后被苦境百姓指责的时候那个店老关的话真的是说到心里去了 “骂素还真比割我的肉还疼”[哀伤]
乐曲选用在失忆时游走江湖的素还真,亦相当贴切,初用于创神篇第八章,素还真忘却了自己的身份,进入市集与茶坊老板、百姓谈天桥段。似乎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素还真不曾完全抛下肩上的重担,虽然失忆,但却也是最平凡的一种幸福。
身边的人总问我布袋戏有什么好看的,我不知道怎么回应,我只有苍白的“就是好看啊”,你不深入感受永远不能理解,我说得再多也没用,就是好看啊。泪点极高的我却能看哭,你说呢。
创神篇最喜欢曲子之一 悲鸣的唢呐声后是悠扬的萧声和清越的琴音,绝对符合超凡脱俗这四个字。 每次听都有种风吹云散、雨过天青的感觉,虽然是“失忆的素还真”,却有一种从迷茫中清醒,从此逍遥而去不再过问世事的冲动。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有个给采玲复活的机会,虽然希望渺茫。但我真的好像看他们一家人天伦之乐。有续缘陪伴素还真外出处理事物,有采玲在家等丈夫和儿子回家吃饭。我我我……愿望就是这样……
是靠在栏杆上鸭QAQ,"别醒,别醒啊!"
对那个老板印象比较深刻,素素脑子好了后再去时,老板不知情那句“你脑子坏掉了”然后硬是上珍珠奶茶笑死我了
是啊,这一段是真的太虐了!!素素不管遇到什么难题总是从容不迫,有素还真的武林才能令人安心。但见他如此小心翼翼的样子,才想起素素也是脆弱的,只是苦境太难霹雳太长,让他不得不尘封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太好听,作曲之人太懂素还真是个什么样的人,变傻也心系武林苍生
唉,我看到的医生也有病啊,不知道道友看不看金光,如果有看金光的话,请牢牢记住难自医的杏花君
店老板:你清香白莲就应该喝莲花茶啊。 素萌萌:我不要!我要喝珍珠奶茶。
是啊,这句我老婆等我回家吃饭真是本剧最虐了,可惜。。。
喵喵喵??评论区清流[大哭]
霹雳第162首评论破千曲! 这是这首能把人听哭的曲子。 多少红尘事,都苦素还真......
莲心是苦的,奶茶是甜的。甜饮喝多了,便也不觉得苦了。
刚入霹雳拿会儿,看到有人拿他和新偶(娇滴滴很精致的那种)来对比,我评论了一句可能是因为按照旧偶来做的要有旧偶的特点所以可能不是那么好看,现在我看到素素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素素啊我最爱吗我好喜欢你你真好看!真香[大哭]
好想你啊素素。从去年之后就没看关于霹雳的任何东西了。整理房间的时候忽然发现了很多以前买的周边,新剧一直都在讲仙门的事情,我还是怀念以前的武侠氛围,本来想多刷刷老剧的,但是看到以前的你,我就不由衷想到现在的你。没有素还真的武林,没有素还真的霹雳……一切都让我怅然若失
霹雳歌单随机到这个曲子,在自习室抱着书哭,我朋友以为我终于被期末考试逼疯了[心碎]
然后梦回一刻就成了我的禁曲,再也不敢听了,听一次哭一场
也许是因为心境不同,这首曲子给我的感觉有迷茫和阴云密布。一个人在荒凉的野外漫无目的的行走,忽然磅礴大雨,他渐入迷途……然后雨霁风停,一片清冷……高潮来了,恍如乍见云开日出,他迎来阳光。
一哥装疯卖傻,燹王偷偷放水,这曲听了睡不着了
在野外看落日的时候最爱这首歌,看着太阳落山薄暮初上听着到四周逐渐的寂静,我感觉到自己时而渺小,渺小到一个人走在这个落日,没有任何依恋,就像失忆的素还真一样;可我又在某一刻感觉自己很强大,强大到可以掌控很多事,改变自己的现状和未来。于是我这颗躁动的心一遍一遍在夕阳和乐曲之中宁静下来
一身清贫怎敢入繁华,两袖清风怎敢误佳人。
不听霹雳音乐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不听。 乐器、跳舞又不会, 只有听霹雳音乐这样子, 才能维持得了现在的好品味 (✪▽✪)
我第一次看的时候,是素素在时间城推日晷,那时候我不敢相信他是一哥,因为就当是台面来说,三鱼扣子真的比他好看太多,我很不习惯他的眼睛和眉毛,脸也是圆的,因为和现在的审美有差距。现在再看他,简直惊为天人,眼睛眉毛尤其好看,圆脸特别可爱,和其他的偶不一样,真的是仙人之姿,气质天下第一
戏中你们演悲喜离分,戏文外的我们认了真…
突然觉得,这杯奶茶很甜,但喝下去,却是苦的[流泪]
感觉遇到霹雳布袋戏是我今生最大的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