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麦浚龙

歌手:
专辑: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麦浚龙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念念不忘-麦浚龙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念念不忘-麦浚龙热门评论

耿耿于怀,所以念念不忘。

准确来说是七部曲,耿耿于怀(分手第一阶段),念念不忘(分手十年),瑕疵(各有对象阶段),睡前服(男主挂念阶段),单鱼座(自嘲自己不是多情双鱼男阶段),罗生门(彼此看破阶段)雷克雅未克(最终阶段)

@Sinman_Jang 男:赠你哈罗吉蒂 女:我爱过哈罗吉蒂吗?似乎没有。 男:漫画你还看吗? 女:狄更斯是漫画吗? 男:你没忘 我没忘 犹胜在旁 女:最动人时光 未必地老天荒 我次奥!!!!!黄伟文太有才!!!!

十年前黄伟文写了《耿耿于怀》给Juno,开头一句“你最近还好吗?还爱看少女漫画吗?”十年之后,一样的黄伟文,一样的伍乐城,一样的麦浚龙带回了《念念不忘》。十年,今天写这首歌其实是写给情怀。人生就是在作词人笔下幻化的一千种模样一万个故事。

纵使相见已是路人茫茫 这生恐怕会念念你不放

黄伟文是不是知道香港艺人最多的秘密的人

哪有“两人”,哪有“我们”,全是你,自己。

那天,耿耿于怀,今天,念念不忘。

卧槽,干嘛十年了出这么一首歌,还嫌那首耿耿于怀不够虐。纵使我最后曾认命/邂逅了她/但信一天总会再遇吧/我想听你说别喜欢她/你跟我以后抱着回家。对你来说有这么一个人么。

如果没有罗生门,尚能感动自己感动旁人,上演好一处痴心大戏。可人生不如戏, 十年后才知耿耿于怀念念不忘的只有自己,那人早已忘记,把你当路边宿过的一间旅店,或无意走错的一条岔路。最难堪不过如此。

十年前耿耿于怀,十年后念念不忘。

请尊重一下现任!!! 别搂着现任又怀念前任的!!!渣!!!

在一个有强迫症的人的好友列表里,如果一个人的备注不是她的名字,那么这个人不是被爱到刻骨铭心,便一定是恨之入骨吧,一年多了,即使你从未对我说过什么,还是对你念念不忘,可能我是真的做吧;对不起,打扰了

“人这辈子怎么可能只爱一个人”

经常反复的梦到一个人,说明缘分到头了

我想听你说别喜欢她 我想听你说别喜欢她 我想听你说别喜欢她

反正麦浚龙就跟哈喽吉蒂干上了

其实女主根本就没喜欢过哈罗吉蒂。没有爱过漫画。没有在晚上偷偷看你的脸书。不过是男主自己放不下,痴情和一厢情愿就一线之差。《罗生门》更残忍..最后的男女对唱那里的词真的写的太用心了。仔细看,你会懂得

我没说过这句话。——黄伟文

听这首歌就能得出这么个评价只能说欣赏能力有待加强了。

高中的语文老师说过,如果你爱一个人,不是下课给人家买买水,不是短信发来发去,也不是周末一起出来唱唱歌聊聊天吃吃饭。而是做一个出色的人,以后的以后,可能还有别的人爱她,你要做的是把别人都比下去,你要变得优秀,要比其他人都优秀。你要相信,爱情能改变现实。

十年了,兜兜转转,终于又和初恋那位重新在一起。 这次是我主动的,很惊喜十年的时间,竟然让我们成长的越来越相似。 也让我知道,原来两个人很合适是这样的感觉。 之前听Juno的歌疗伤,现在不会悲伤了。

一直觉得这世界上的告别仪式挺多的,比如喝一场大酒,比如一场旅行又或者情不自禁的在车站大哭一场。可是后来才知道人生中大部分的告别是悄无声息的,直到很多年后自己才明白,原来那天的相见竟然已是最后一面此后即便不是隔山隔水也没有再重逢。

承认吧,你只不过是习惯了,习惯想他,习惯梦见他,习惯通过近乎自虐的方式表达自己所谓的“深情”罢了。 而你自诩的爱,早已随着时间一起流逝了。 早点忘记,早日上岸。

有些人坐飞机就能见到 有些人要坐时光机才能见到了

楼主说的很对啊,脸书等爱侣入睡却偷看,还不渣吗?当然歌里男主是也痴情者,痴情的渣男,你又见过没?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

歌词里是我们……其实是你一个人自作多情吧……若是两人都这般念念不忘,早他妈在一起了[心碎]

罗生门圆梦啦,你十年的耿耿于怀和念念不忘都是白费气力啊都是笑话啊,她都没喜欢过哈罗吉蒂啊。

有人耿耿于怀,有人念念不忘,如果可以待你好,奈何没有人,走出这个罗生门。

循环完罗生门再回来听,感觉真是憨的可笑,像耍猴一样卖力表演着,路人看到心里也不觉可爱,甚感可怜。更可悲是耍猴人是自己,猴也是自己。太残酷。

其实你爱的,只是你自己臆想的那个人,你把她在思念里尽力美化,超过她。你爱的不是她,到最后才发现从头到尾只是自己演给自己看的一出戏,演的是为她生不如死彻夜难眠,哭的笑的都是自己,鼓掌的只有自己,也仅仅感动了你自己。

罗生门还的念念不忘有段很像

刚刚把她删除了。故事应该有个终结。再见。

耿耿于怀:真想带你见见我刚识到的她,我想听你意见,这算是病吧 念念不忘:我想听你说,别喜欢她

感觉被这歌弄得念念不忘肝肠寸断的大都是女生 感谢黄伟文 真的 十九年的生命 太多的追不回来 我已经做好渡严寒余生的准备了。

“纵使相见 已是路人茫茫”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回响就是一耳光。

一段情感关系能否持续,不在三观有多合睡得有多美,而是--两人中至少得有一个是傻子。万事求成,都脱不开一个痴字。何况情感如此脆弱短暂之物。两个聪明人相爱,如精神体操,敌进我退,出击防守,小心翼翼地在方寸棋盘中腾挪。而招数有限,总会使尽。傻子才配爱,傻子眼里没有招数,不懂输赢。

怀念的是当年的单纯美好,不是现在的前任本人

所有的耿耿于怀最终都会变成念念不忘,而十年后才发现这不过只是一场罗生门。你说过第十年会娶我,为了不让自己失约,终于在第九年的时候你提了分手。而如今已经十三年了,娶了别人,并给我“只有她懂我”这最狠的一刀。如果旧人是心上一幅画,那希望它是遗像。

十年又过去,举止仍像少女。 仍然少女误会了吗?

也有可能?毕竟是各执一词各有理解,只不过我理解的那一种是我觉得最符合这段十年思念的实质。因为我一直坚信,越是长久的喜欢,就越是离现实越遥远,就像开始她是一朵花,你在思念的过程中一点点美化,最后她在你的记忆里就变成了一片花海。而你喜欢的,到底是花海呢,还是一朵花呢。

《林徽因传》里,有一段话: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从此后会无期,永不相见。用力爱过的人,讲再见那一刻格外艰难。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对方已经云淡风轻,你却念念不忘。

3:58出现了耿耿于怀的伴奏!!!(难道没练习太耐,感觉都追不回来)

有名你叫嘎,歪文!🈚嘀歪才点得[大哭]

被本命推荐来的,以前从来没听过粤语歌,第一次知道粤语歌可以这么美,麦浚龙老师的歌真的好令人感动[爱心]

永远不知道他到底经历了多少

不就是失个恋吗,找点别的事情做一做,晚上早点睡很快就会过去了。庆幸没人会知道,那些凌晨三四点的想念和难以释怀的无力感,那些曾经认真规划的未来最终还是遗憾。我好想你,可就到这里为止吧。

念念不忘-麦浚龙推荐歌曲

念念不忘-麦浚龙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