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宁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午餐-宁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午餐-宁夏热门评论
午餐时,邻桌有对母子,小孩低头猛玩手机,女人狼吞虎咽猛吃,两人久久互不搭理,几乎让人怀疑他俩没关系…好久,男孩放下手机,大惊:妈妈你已经吃这么多啦?!那妈边啃鸡腿边点头:你继续玩呗。小孩急了赶紧开吃,边吃边叫:肉都不剩给我!妈妈讨厌!啊飞饼也没了!…
喜欢多放醋的举个手🙋
点了一碗面条只要三块半的日子,随着时光早已一去不复返[哀伤]
高三每天起得比鸡早的日子 听到这首歌 觉得自由多好啊。现在大学啦 还是希望有个女孩儿叫我起床陪我吃饭。
听的时候觉得好伤感,听完觉得更伤感,我还没有女朋友。。。[口罩][口罩][口罩]
还是土狗🐶的好听,哈哈
张凯毅推荐过来听的举手[多多耍酷]
开始是听丝袜小弟才知道这歌的,现在这原版的多听几遍也挺有味道的[可爱]
谢谢大家的喜欢,[可爱]
忘记了歌名……刚才百度“加个蛋”居然搜到了!
KTV好唱歌曲第二弹[憨笑]
觉得土狗丝袜唱的好听的举手
8月的早上,一碗羊肉面,我吃了整整23分钟,加了4勺辣酱,搅拌了84下,用筷子卷起面条,送到嘴边还有0.5公分的时候,我突然心里很难过,我总觉得这一刻坐在这里吃面的不应该只是我一个人。
让我做第四千条评论吧!
就多六块钱,能好吃到哪里去?
我们上那么多学,熬那么多夜,做那么多习题,顶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参加残酷的高考,然后上大学,谈恋爱,分手,找工作,加班,我们这么辛苦,竟然是为了成为一个普通人。
都说女儿找了男朋友,父母会有自己辛辛苦苦种的白菜被猪拱了的伤感。可我弟弟自从找了女朋友,连家都不回来住了,天天岳母大人给做好吃的,各种的乐不思蜀啊。老妈45角仰望天空说:“白菜有没有拱着不知道,反正养了20多年的猪肯定是丢了。”
张凯毅来的吗[多多捂脸]
“想嫁什么样的人 ” “嫁个有钱的” “如果嫁给我呢” “要是你的话那只要够吃饭的钱就够了” “那你吃的多吗” “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吃一点”
xxx评论区是个很神奇的地方。听同一首歌,有人瞎矫情、有人装文艺、有人讲分离、有人诉欢喜,有人鼓舞自己,有人怀念过去。听众们听好了!都是假的!千万别相信歌词,为了押韵他们什么都编的出来[大哭]
看完热评吓得我都不敢说是日推过来的
每逢假期就宅在家里,仿佛失了二氧化碳的可乐,地板上、床上、地毯上、椅子上,一窝一整天。后来生活中闯入了一个叫男朋友的活性物质,每个周末都跨越这城市,来住的地方做饭,用西红柿牛腩和炸猪排替换的汤达人。希望看客们也都能遇到你们那个人,用新鲜食材换掉你冰箱里垃圾食品,陪你吃余生的餐饭。
KTV第二弹来的[多多可怜]
因为妈妈想告诉她吃饭的时候不要玩手机,一心不能二用。
老板两碗面,一碗不要香菜多加辣。老板两碗面,哦不,一碗面就好
宁夏是原唱加原创[可爱]
20岁的人,怀念童年;40岁的人,怀念青春;60岁的人,怀念壮年;只有那些孩子会缠着别人问,妈妈,我什么时候长大呀?
到底原唱是不是晓月老板[跳舞]
我说话很喜欢说“我年轻的时候……” 大家听到了就会笑,说你现在才多大。 可是我年轻的时候,真的可不同了。 那时候肯德基的土豆泥才三块半, 趁天黑骑自行车去偷枇杷, 拖着鼻涕在楼下被妈妈追, 捏着知了肚子和它一起振动, 听到晚上的敲更声才熟熟睡去。 还有一句告白能藏几个夏天。
宁夏,晓月那家伙的面比你的面贵6块
你俩在一起的时候总嫌烦,离开了却又心慌失落舍不得
评论里那些:还是xx唱得好听的 能不能尊重原唱? 你觉得谁唱得好听你去他底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