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of Redemption-汪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ong of Redemption-汪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孤身一人,我迷茫无助的知音 [00:59.16]Hear my words, you know that I must leave you.
倾听我的话语,你知我必将离去 [01:06.53]I promise you that our bond will never die,
诺言即下,志气永不逝去 [01:14.05]Until my pain is vast as the sky.
直到我的伤痛如天空般宽广 [01:21.60]Show me praise, as you hold me in your memory.
给予赞许,我驻留于你的记忆 [01:29.08]Show me hate, as you will forget me.
给予斥责,我淡却于你的脑海 [01:37.14]You’ll never know, all the empty roads I’ve wandered.
你永不知,所有我徘徊过空旷的道路 [01:44.32]My heart is dark, but yearns to fly.
我心沉沦,却渴望翱翔 [02:06.80]Stand by me, in the way you won my spirit.
于我同行,你征服我灵魂 [02:13.92]Abandon me, just as you gave me freedom.
将我抛弃,你赋予我自由 [02:21.48]No need to doubt all my lost and faded glory,
毫无疑问,我曾有的辉煌早已褪去 [02:28.94]My soul is small, but longs to roam.
灵魂渺小,但渴望流浪 [02:36.95]Sing a Song of Redemption
唱一首救赎之歌 [02:44.59]Echoing far and wide.
就让那回声四处回荡 [02:50.87]All alone with our soul
与孤独之魂相伴 [02:59.09]We regain our pride.
我们将恢复昔日的荣耀 [03:06.58]Sing a Song of Redemption,
唱一首救赎之歌 [03:13.99]The river surging higher,
就让那江水划破天际 [03:21.54]Sad soul lost in the torrent,
殇魂在洪流中迷失 [03:29.26]Redeems our lost desire
救赎我们幻灭的渴望 [04:03.17]Sing a Song of Redemption
唱一首救赎之歌 [04:10.72]Echoing far and wide.
回声响彻四面八方 [04:17.89]All alone with our sorrow,
与孤独之魂相伴 [04:25.19]We regain our pride.
我们将恢复昔日的荣耀 [04:32.58]Sing a Song of Redemption,
唱一首救赎之歌 [04:40.14]The river surging higher,
就让那江水逼近苍穹 [04:47.78]Sad soul lost in the torrent,
殇魂在洪流中迷失 [04:55.24]Redeems our lost desire
救赎幻灭的渴望 [05:07.57]Sad soul lost in the torrent,
殇魂在洪流中迷失
Song of Redemption-汪峰热门评论
导演用3年驯服了一批狼拍了部电影告诉我们:“狼是不能被驯服的。”
我知道,峰峰做出了巨大努力,但还是没能摆脱浓重的北方汉子英语[憨笑]
编曲很大气而且很多中国元素的添加也给人心灵的冲击 老汪的哑哑的北方汉子声音 其实很努力了的 你们就不要再吐槽他的英语了 我只想顺便说下 我这周的英语报纸还没写 汪先生求帮忙![大哭]
字正腔圆的英文对老外来说新鲜感应该蛮强的[大笑]
听了半天看完歌词才发现不是蒙古歌
只有我觉得英文版比中文版好听么?
卧槽……就这个嗓音真心……太棒了,尤其最后一遍副歌简直震撼。发音什么的都是浮云好吗,感情传达到了才是唱好了。
还是中文的好听,唱英文的这是要把《狼图腾》推广到国外吗?说实话汪峰这英文真的没学好![呲牙]
很苍凉,又充满力量。2020年了,大概没有什么人会听这首歌和「沧浪之歌」了。 很感谢汪峰,献出了这么棒的音乐作品。放眼望去,现在音乐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没有深度、没有意义的填词歌曲,以及各种花边、热度……。看得累了,罢了。 今年19岁。我想,29岁也还会喜欢这首歌和「沧浪之歌」。 谢谢汪峰。
根据我美国留学多年的经验,汪峰发音很标准,至少我不用看歌词就知道他在唱什么。跟风的麻烦停停,你们自己都说不清楚英语瞎起哄只能看出你们的无知
黑汪峰的很大一部分可能只是跟风,剩下的就是根本不了解他的作品而固执的认为他的音乐这样那样。你可以试着多了解了解他的音乐,你不会失望的。试着多听听他那些不是那么耳熟能详的作品,我个人认为那些作品才更能代表他
苍凉,悠远,哀伤,忧叹,追忆,后悔,痛苦,沧桑,思念,郁结,压抑,爆发,疲惫。。。一首歌,蕴涵了太多情感。这种歌,也只有汪峰能唱出来这种感觉吧。
去看看电影花絮吧好吗,狼不是能驯服的。导演用了3年养了200匹狼,只挑出来16匹拍电影。
这狼是狗狼,不是真狼好吗
我们都是狼,都有狼性。万千年后,因为病毒的感染,传播驯化,绝大部分成了狗,忠狗,疯狗,傻狗,聪明狗,宠物狗,流浪狗,点头哈腰的哈巴狗。 还有单身狗[大哭]
...其实这部著作想要表达的不是这个,而是狼的图腾精神,你读书时没有用心体会吧?(别喷我)
英文发音更标准的多了去了,可为什么英文版没有换人,说白了是因为没有人唱得出原版的感觉。显然作为原唱,汪峰更能把控歌曲想要表现的感情。顺便说一句,我真的不知道某些人喷的到底发音还是歌手本人,我只希望你们清楚,不管怎样,汪峰都是一位很棒音乐人,这是永远无法否认的。
中国人能听懂,外国人也能听懂,就叫学好了吧,如果不是翻译的话,请问你怎么叫学好了
有几个只会说how are you的人,对汪峰的英文评头论足???
【新歌推荐】汪峰为电影《狼图腾》献唱的英文版主题曲《Song of Redemption》发布!相比之前的中文版主题曲《沧浪之歌》,英文版旋律依旧,只是歌词做了更符合英文发音的细节调整,但酣畅淋漓的编配依然直击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