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黄晓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缘-黄晓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缘-黄晓明热门评论
这部电视剧记住了痴情的英少:乔任梁[爱心]
遇到左震这样的男人,哪个女孩不动心呢[可爱][可爱]
乔任梁。。。陨落。。。长得这么精致,荧幕上完美形象的背后,竟是无竟黑暗的黑洞啮嗜。终于在不经意的一刻,把他吸引了。人们总是在潜意识中相信童话的存在,只是作为娱乐界童话男主人公之一的他,直接在现实中告诉人们童话是假的。其实他只是好意,却把某些人的价值观撕碎了。
你家Baby今天生日!放开乔恩![奸笑][奸笑][奸笑]
剧情玛丽苏。配音不能忍。
英少,祝你在那里一切都好
#首发#黄晓明新歌《缘》云音乐首播,上演与陈乔恩的华丽冒险。《锦绣缘·华丽冒险》改编自小说《锦绣缘》,作为主演的黄晓明在歌曲录音时,真挚深情的嗓音将歌曲中充满诗意的歌词和唯美的旋律融会贯通。
主演乔任梁已经不在了,愿一路走好。
世间自有传说,是你我锦绣年华。时光不停流转,赴这华丽的冒险。
呦呦~~闹太套~~~煎饼果子来一套。。。
男女主角都喜欢,虽然看预告感觉剧情一般般,但是颜好就行,只是要开学了根本没时间看[流泪][流泪]
这首歌我觉得是黄晓明最好听的歌,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前田死前对锦绣说的那句话“命运的轮回,我们还会再见的,在那年美丽的樱花树下。”
好想回到这电视剧刚放的时候
其实副歌挺好听的。英雄情长,天真翻涌,白马轻狂。这一句我当初迷了好久。
我当时真的是爱爆乔任梁。 嗯……后来手机被缴了挺久的吧,从同学嘴里听到时候,真的挺……不敢相信的。还以为是开玩笑的……
我记得我初中看这部剧的时候,每天慌忙着把作业写完晚上等着看乔恩姐的剧,现在都大二了。控制疫情期间,每天早起不了晚上还睡不着,好想重温这部剧发现只有土豆能看
晓明哥唱歌还是不错的,很温柔很深情。。。
可能黄晓明唱的没有那么好,但是这首歌在曾经我还小的时候有重复播放这首歌过。我觉得他的嗓音唱这首歌是很特别的。起码它一直在我的歌单里。[多多耍酷]
我突然觉得我好喜欢《缘》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 那种声音和歌词感觉能够把我带入到那个时代去 ,最爱的便是那英雄情长和红颜如画
最近在看锦绣缘 还是之前的那种心动 特意回来听听 石浩 左震 向英东 荣锦绣 回忆起来 都是幸福 那时候妈妈跟我一起看 小弟在一边玩 爸爸在外边 好像永远都回不去了 无论是家 还是回忆
确实玛丽苏,但是这样的男人真的很好。我没看完,但是真挺不错。我觉得黄晓明这首歌很好。而且人家配音我觉得没问题啊???
突然很想乔任梁 就去看了这部剧 他的一句台词记忆犹新 “不要命的爱一个人,我真的做不到,我是个自私的人,我只爱我自己,所以无论是明珠还是锦绣,我都得不到”
说实话这剧虽然不咋地,但是这歌我还挺喜欢
这是教主最好听的一首歌了😂
我左震的东西,要摔也只能我来摔,摔碎了,碎片也是我的!
他藏得太好,而我,太笨。那一句简单的话语,带着一种淡漠却刻骨的情感。 如果对你好是一种罪,我不介意永远犯罪,直到我化为灰烬的那一天。 他说,他带着所有一切的罪恶消失,你还是你。 他们就像太阳和月亮一样永远的失之交错。 不管你是谁,我都不会让你下地狱。 东方即晓,是新的开始。
不得不说这歌真挺好听的...
希望有有人把这首歌好好的翻唱一遍,让它再火起来[拜][拜][拜]
《锦绣缘》《偏偏喜欢你》《活色生香》这三部剧真的是我小学的回忆_(:з」∠)_
这么好听的歌难道就我一个人点赞?
修音师:晓明哥,你看这… hxm:听我的,不用过度修音,我觉得挺好 修音师:我觉得… hxm: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修音师:那粉丝… hxm:买!粉丝也可以买
我记住了你,乔任梁不管时间怎么转,不管别人怎么变,不管你走了多远,记住,我们总会遇见
左震,左边的心脏,只要心脏还跳动,便是活着
明珠:你知道我对你是真心的 英东:我以前也以为这些都是真的,是你一瞬间让我明白这都是假的,是你让我学会了,在这世上 谁,没有了谁 一样可以活下去,所以,你不要对别人说,你有真心。
最喜欢向先生,即使明珠不爱他,他也愿意一生爱她、护她。
英东,你是我永远都记住的人,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我曾经问,为什么这么好的人,有才华的人,本来会有大好前途的kimi,却在9月16日这天晚上传来了一个这么大噩耗的消息,让我们喜欢你的粉丝,喜欢爱你的家人闺蜜朋友崩溃了
评论太少!不科学!!这首歌真的超级好听,以前和同学一起追,每天晚上看完后睡觉,第二天去学校第一件事就是讨论剧情!!真的超级喜欢这部剧!再回头看一遍,心疼乔任梁啊!这么好的你上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表白锦绣缘全员[爱心]真的很喜欢这首歌这部剧
我觉得黄晓明有的歌其实蛮好听的
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都给我说好听
我是晓晓啊,不是莉莉丝,也不是白颜夕..
重温一下 又想起了kimi...快三年了 你还好吗
以前看的时候年纪小 看的咬牙切齿觉得前田十恶不赦 现在回过头来看 觉得也是很可怜很痴情的了
我觉得这首歌真的蛮好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