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ne - Reprise --木村秀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 One - Reprise --木村秀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No One - Reprise --木村秀彬热门评论

#无间双龙#团灭结局真是日了狗了…这份蛋包饭,才是正义吧!十年份的眼泪都流完了…编剧你赔我美好的清晨!哭成狗了还怎么写作业?!(•̩̩̩̩_•̩̩̩̩)

这周走永不相见路线……QAQ

最爱此慢版no one!!48秒开始的哼唱美爆了!!2:50开始后半段鼓慢慢敲打的伴奏好听到没朋友啊啊啊啊画面感max[流泪][流泪][流泪]

这份爱,即是正义 (角色和BGM撑起来的日剧)

这结局虐死了。。[心碎] 难道日比野美月的蛋包饭不好吃吗……

觉得两人双双赴死也许就是最好的结局了……都已经偏离正道太远,而又都不是能毫不在意忽略内心的人。

看剧才看到一半,就被剧透结局了[大哭][大哭]也许后面的每一集都会看得有些沉重了吧…舍不得郁夫帅气阳光的那一面,虽然背负着太多,也承载了太多…在我看来,走BG线会是最完满的结局,离去的ta酱是郁夫灰暗的过去,而美月可以成为给予他温暖和希望的未来…[流泪][流泪]编剧你太狠[怒]

我在这首的评价过去两年也依然有人来点赞…所以过来告诉大家漫画的结局。 两人都好好的活着隐去了身份继续惩罚着警视厅的人渣们,happy end。

Recurring fate,you're stilling haunting me,no one believes,no one will know.Recurring fate,you're still whispering,no one believes,no one will know.歌词菌早就看穿了一切!“你走了,我还能活下去吗?没有你我身边就只剩下no one了😣我还是随你而去吧”化蝶 噢不 是化龙!

女声哼唱一出我就条件反射的想起了那个日了狗的结局…结局配上这首OST简直不能再虐。

一起死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光是想到苟活着日日夜夜受回忆之苦的人,就令我不安。

凉子女神总是出现在回忆杀里!~

Recurring fate, you’re still haunting me, no one believes, no one will know. Recurring fate, you’re still whispering, no one believes, no one will know.

郁夫杀过人,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正义的警察,他帮助段野,透露警局信息,为了寻找真相隐瞒凶手死因,这才是令他无法为了美月活下去的原因吧。从决定复仇之日,就关闭了人生中的其他选择。段野说他不要其他的幸福,可是郁夫一直陪着他。

其实两个人到了最后,也是那个想给老师撒娇,吸引老师注意力的,天真的小孩子呀。

感觉在龙崎郁夫心中都比不上ta酱

我觉得不会的,郁夫怎么可能抛弃自己的过去自己的家人和美月新的开始?从他决定复仇的一刻就不再能拥有那样美好的未来,是背负着沉痛的使命。有一句话说,遇见你真是太好了,但我选择与他沉浮。

这个剧名就告诉了我们结局了,“衔尾龙,永远与无限,生与死,创造与破坏,两人所坚持的爱真的是正义的吗?”虽然死是另一种意义的再生,但是留给我们的结局确实破坏性的悲伤,编剧我敬你是个狼人[心碎]

剧终,几位警官都爱上了吃蛋包饭,因为他们都理解了“双龙”的感情,尤其是,他们理解了郁夫最后那个沉重的选择,大家在心里承认了“双龙”的那份爱,才是正义。所以说,世间上所谓的正义,并不是非黑即白的,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判断力,和自己对世事的那份慈悲之心。

本以为过了这么久 机智的不去刷剧 就能好好享受这首歌 但是...但是啊 这旋律 带出画面感的能力简直神了 最后一集的剧情在眼前一幕幕划过去 根本停不下来[心碎]

结局有弹幕问为什么不叫救护车,为什么只是走火射到了腹部ta酱就死了。你要知道,一个人若失去了活着的信念,一个小小的伤痕都能让他结束自己的生命,更何况ta酱仇已报,他可以去天堂见老师了,还有什么活下去的动力。郁夫眼里只有ta酱,ta酱若走了,郁夫也没必要一个人孤独的活着。

从一开始就觉得龙哉是最苦的一个人[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我觉得这是我心中最好的结局。如果郁夫选择另一边的世界,我可能直接弃剧……冲着toma去的,但明显更爱栗子的“ta酱”,黑夜深处的温柔。衔尾蛇的寓意,我觉得这就是最好的结局,对我来说。

我不认为最后两人的死亡能称为殉情 有些人因为bg 觉得结局烂是什么心态啊 二十年来 ta酱一直想着为老师复仇 イクオ出于对老师的爱 也出于对ta酱的依赖 一同走上复仇 彼此都是活着唯一的牵绊 何必非要定义其bl 同时对此嗤之以鼻呢 他们是彼此唯一的家人啊 イクオ怎么忍心一人独活

鸡皮疙瘩起…今天才看微博toma跟小警官结婚了,边流泪边说要再看一遍无间双龙,我就这么想着,随机就播到了这首……

ta酱 郁夫 要在另一个世界绝对正确的活下去哦

能理解剧版结局,二十几年活在复仇的唯一信念中,得知了真相成功复仇,体验过身边人的爱与温暖了,已经没有遗憾了。不是孤身一人,幸せでした。

找歌就找歌,看什么评论,我才看到第三集啊[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这个剧的结局就和当年的《魔王》一样看得我呼吸一窒。 冤冤相报何时了,但是,不甘心。 做不到、放不下、忘不掉。 来不及了,一切都太迟了,结束这一切的方式只能是死亡。 “一切已经结束了,够了。就这样结束吧。”

No One - Reprise --木村秀彬同专辑其他歌曲

No One - Reprise --木村秀彬相似歌曲

No One - Reprise --木村秀彬推荐歌曲

No One - Reprise --木村秀彬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