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ver-KOK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cover-KOK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KOKIA
[00:00.76] 作曲 : KOKIA
[00:01.53]Recover - KOKIA
Recover [00:03.66]詞:KOKIA
詞:KOKIA [00:06.07]曲:KOKIA
曲:KOKIA [00:08.30] [00:24.53]時計の針は 待ってはくれない
时钟的指针 没有等我 [00:35.89] [00:36.67]それでも回復するまでは
即便如此 还是静静等待自我康复 [00:43.80]じっとしていよう
一动也不动 [00:48.31]信じよう私の 治癒する力
相信我 治愈的能力 [00:58.06] [01:00.72]あらゆるものが色んな形で励ます
一切的一切都在鼓励我 [01:12.36]今感じてるまま
此刻倾心体会 [01:18.25]全てを受け止める
将所有来接受 [01:24.16]そこから産まれ出す
从心底产生了 [01:30.21]新たな底力
崭新的力量 [01:33.69] [01:36.52]少しずつ分かってく
一点点明白了 [01:42.14]この世で計れる
这世间的算计 [01:48.66]ものに価値などないということ
毫无价值 [01:55.68]生き方次第
才是生活 [02:00.94]Ah〜 続いてゆく
Ah~ 继续吧 [02:16.28]命の音が歌っている
生命的音符在歌唱 [02:24.36]今感じてるまま
此刻倾心体会 [02:30.08]全てを受け止める
全身心接受所有 [02:36.11]そこから産まれ出す
就从心底产生了 [02:42.16]新たな底力
崭新的力量 [02:46.27] [02:48.00]Ah〜
Ah~ [02:48.75] [03:12.41]今感じてるまま
此刻倾心体会 [03:18.08]全てを受け止める
全身心接受所有 [03:24.16]そこから産まれ出す
就从心底产生了 [03:30.05]新たな底力
崭新的力量 [03:34.77] [03:35.33]少しずつ分かってく
一点点明白了 [03:42.03]少しずつ分かってく
一点点明白了 [03:47.61]
Recover [00:03.66]詞:KOKIA
詞:KOKIA [00:06.07]曲:KOKIA
曲:KOKIA [00:08.30] [00:24.53]時計の針は 待ってはくれない
时钟的指针 没有等我 [00:35.89] [00:36.67]それでも回復するまでは
即便如此 还是静静等待自我康复 [00:43.80]じっとしていよう
一动也不动 [00:48.31]信じよう私の 治癒する力
相信我 治愈的能力 [00:58.06] [01:00.72]あらゆるものが色んな形で励ます
一切的一切都在鼓励我 [01:12.36]今感じてるまま
此刻倾心体会 [01:18.25]全てを受け止める
将所有来接受 [01:24.16]そこから産まれ出す
从心底产生了 [01:30.21]新たな底力
崭新的力量 [01:33.69] [01:36.52]少しずつ分かってく
一点点明白了 [01:42.14]この世で計れる
这世间的算计 [01:48.66]ものに価値などないということ
毫无价值 [01:55.68]生き方次第
才是生活 [02:00.94]Ah〜 続いてゆく
Ah~ 继续吧 [02:16.28]命の音が歌っている
生命的音符在歌唱 [02:24.36]今感じてるまま
此刻倾心体会 [02:30.08]全てを受け止める
全身心接受所有 [02:36.11]そこから産まれ出す
就从心底产生了 [02:42.16]新たな底力
崭新的力量 [02:46.27] [02:48.00]Ah〜
Ah~ [02:48.75] [03:12.41]今感じてるまま
此刻倾心体会 [03:18.08]全てを受け止める
全身心接受所有 [03:24.16]そこから産まれ出す
就从心底产生了 [03:30.05]新たな底力
崭新的力量 [03:34.77] [03:35.33]少しずつ分かってく
一点点明白了 [03:42.03]少しずつ分かってく
一点点明白了 [03:47.61]
Recover-KOKIA热门评论
不需要旋律她哼几声都是天籁
其实评论少不代表听的人就少,有很多人只听歌不评论的(ง •_•)ง还有的人就是想评论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比如我)😂
目测听到这里感觉很好▬▬▬◙▬▬▬▬▬▬▬▬▬▬ ⏮ ⏸ ⏹ ⏭
看了评论,忽然觉得xxx音乐的音乐评论将是个可怕的存在,如果它的服务一直存在。它将带未来的人穿越时空,去感受十几年前甚至更久以前人们听这首音乐的心情和故事。它不同于新闻的评论,老新闻看得人相对比较少,而音乐却几乎是不守时间约束的。社会和时代的缩影都会刻画在评论里。
我觉得这是这张专辑里最好听的一首,已单循
眼花一不小心把歌手看成NOKIA …看来不能熬夜听歌了_(:з」∠)_ 得改为通宵…
好想开一个咖啡馆,日复一日,听着我的歌单,时不时有人问我,老板,这首是什么歌?
凌晨四点还在听歌的我看着下面这两人在秀恩爱
I found the love 也挺不错的,推荐大家听[可爱]
几十年后人们还能看到那些奇奇怪怪的和歌完全无关的评论[大哭]
这个歌手放屁我都觉得好听
听歌识曲:好像没我什么事了 [大哭]
不知道你还在云村不?现在在2019年的我在看你17年的评论呢
不知为何,听起这首歌仿佛是靠在蒸汽列车窗前望外,在夕阳途中远看着绿野炽燃。[流泪]
今年的圣诞节还有4个小时就要过去了,下一个圣诞节我肯定记不起这首歌了,但是想想下一个圣诞节被日推到这里看着我们说Merry Christmas的的样子肯定很好玩~祝2017圣诞节听到这首歌的人,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