阖眸烟云-东篱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阖眸烟云-东篱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阖眸烟云-东篱热门评论
想你的时候也只能听你的声音只后悔为何没早点喜欢上你呢东篱。
董小丽你考研是考上北大了嘛!把二次元抛得一干二净![大哭][大哭]
今天在5sing里面看的一个妹子给你的留言,她说,希望你三次元里一切都好,遇见心爱的姑娘完成最初的梦想。我也觉得那样很好,如果有一天你回来,说声好久不见也就足够了。
慕寒和东篱 永远无法割舍的两个声音[流泪]
感觉东篱的声音自带缠绵深情哈哈,虽然他唱歌的技巧并不突出但他的声音是我最难忘的(/ω\)~~【就是声控233333
惟愿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共白首。
他现在在广州 一切安好
退圈之前听的最后一首古风歌。去年冬日,古风圈撕得如火如荼。偶然听到这首歌,瞬间将一切都释怀了。“岁月窃我皓首,懵懂我铭记的恩仇。最后这烟雨,还与我,惘然如旧。”何必愤慨,何必深陷,何必让这等琐事影响自己。我觉得已然神隐的东篱,想唱出的,也是这样的心境吧。
像是缓步而来的仙人,折花拂袖,如画般的朦胧悠长
听你的声音,悠长悠长。 似是...地老天荒。
在湖大对面的小吃街遇见过一个男孩子,留着干净的圆寸,眉眼尽是温柔,吃苹果的时候嘟囔着说我要吃水煮的呀。声音像极了我一直喜欢的小哥哥。走的时候听见有人叫他“阿篱”,是东篱把酒黄昏后的篱吗?丽丽,你看,我终于遇见你了呢。
有时候总在想如果早点喜欢东篱就好了。现在不需要期待他什么时候出歌,不需要期待他什么时候出现,因为不管怎样,东篱作品都还只停留在那个数字。明明唱功不是最好,可是真的很喜欢。二次元始终是二次元,最重要三次元过得开心啊!
岁月负我情衷 曾羽化我深情的每一双眼眸。 两年前的某节语文课,我在纸条上写,自认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你没有接下一句 而是附以上歌词。 很久之后我在抽屉深处找到那张纸,好像上面还有你的温度和痕迹。 因为曾遇见过你,才明白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淡然。 往后岁月斑驳 莫让时光窃了皓首。
古风里最喜欢东篱的声音了!
丽丽没有考研,去深圳实习了,现在一定是一个优秀的建筑设计师!
“东篱”这个名字大概是绝大部分古风爱好者心里的朱砂痣💕深情不及久伴,我虽来得晚,没有见到你盛世的模样,但我能待好久好久,总有一天会看到你归来的样子
说起丽丽,可以说是人不在江湖,江湖却处处是他的传说……尾音娇喘是他的一大特色,一曲《封疆》受很多人喜爱。他还是一个学霸,并且很孝顺。他将二次元、三次元分得很清楚,很低调,很少有人知道他,但很多人听过他的歌后会喜欢他,嗯……要超过字数限制了,就这样吧。总之,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呢
听到这首歌,脑海里就不由自主浮现出李白的那句诗: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可爱]
有个主播声音很像你,可能是很多人这么说吧,当他开玩笑说,大家好,我是东篱,那一刻,半天没能打出一个字,真的,太像了。有这种可能吗,你褪去一身光环,只想安安静静做一个小主播,这个主播体弱,总是听到他喝水,咳嗽的声音,还总是因为感冒断播,想象中的你,大概也是这个样子吧。
他永远留在了最好的时代 后来又有很多人来了又走 水被蹚得越来越浑 只有他像坐在云端一样 把自己摘的干干净净 出挑得几近透明
去东篱电台找一下,他录了音,说:"上次我才发了一个图,就说什么终于回来了,其实我一直没走啊。不存在什么走和来这个问题的……这是很形式上的问题……可我一直都在强调这个问题……对,很形式上的问题……唱歌是我爱好……(省略)你们知道我是个喜欢唱歌的二货就好了……嗯,拜,下了……″未写完
好像是2013.7.4时改伴奏时的碎碎念“我晚上录不了哇,而且我暑假应该录不了吧,我整个暑假都要实习。以后啦,以后啦~过十年,我买了一套超好的设备,我就给火叔唱歌,好不好~”事实上东篱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承诺过十年之约,这更多的是我们的一种寄托,不过丽丽说过唱歌是他所爱,不存在回来离开,他
几年后我拿出东篱的照片,对孩子说:“这是麻麻当年的偶像哦”孩子盯着照片笑了一下:“麻麻骗人!这是粑粑。”
故事太长啦,之后慢慢跟你说吧。不好意思啊,今天身体不大舒服,好想睡觉[皱眉]结果听到了丽丽的歌想得有些多了……
请问,能和我说说丽丽的故事吗?
啊啊啊 简直无法想象哪个女生这么幸运 每天都能听到东篱叫她老婆 我的妈耶 狂躁的心简直无法冷静了 今天才知道原来东篱在退圈之前就有女朋友了[多多大哭] 那个秀恩爱的yy到底是多少期啊
东篱啊,一个过分萌略欢脱的男孩纸,他的二次元干净得只有唱歌,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还很喜欢切歌,切歌的理由还是各种各样的,可以说是实力坑字幕录音了[多多捂脸]。对了,他还很话唠,在放歌曲前奏时总喜欢与公屏的妹子聊天,还有许多不知道从何讲起,建议你搜一搜有关东篱的100条……[憨笑]
唉:-(感觉我与你们隔了一个时代,爱上时人已走了,也不知道你们经历那些故事,但一定是珍贵的回忆吧!
[呆]看评论看的忧桑,被喜欢东篱的你们感动的不要不要
还有那么多人记得东篱 真好
每次xxx推给我东篱的歌…我都是不太想听的…一是因为我怕掉坑里,二是看评论真的很心疼他们家的妹子们…
改用一下慕寒的话希望你呀 行过二次元 乐在三次元吧 嗯真的想你了 大家都是
这是东篱在离开前发的最后一首歌,在人气最高最火的时候急流勇退决定回归三次元,我始终觉得他现实中也是个很优秀很棒的人,头脑清醒决定果断 又很有趣很温柔的一个人。好想东篱啊,希望他一切都好。
没事啦,那你以后再和我说吧,照顾好自己啊
东篱大大的声音似乎是在描述着一位白面书生身着月白长袍 手持一把折扇轻摇晃 在那春光三月的满山桃花中漫步 桃花 随着微风时不时的轻摇晃枝摆 书生看着眼中不知是悲是哀轻起薄唇 我曾撷十方烟笼桃夭 云笔涛墨洇作隔世笙箫 说完起步快走 徒留那一场桃花雨
遇到心爱的汉子也行[大哭]
我觉得吧,不需要了解太多,毕竟丽丽也不希望我们过多地知道他三次元的事,不是说乐二行三嘛,乖乖听歌,静待篱归就好了呀[憨笑]
他以前的歌好像没有娇喘声,后来娇喘越来越明显,有意勾引我们吧[吐舌][吐舌][吐舌]
东篱哥哥,我好想你。今天在超市上遇到一个男生,声音和你好像,差点泪目。看了他好久,那个男生跟我说,他不是东篱。。。他说,他不是你。他说。他不是你啊!
所以非常希望东篱可以回来,真正的和慕寒合唱一首。(默默擦鼻血)
今天考研,不知道你是不是今天考,考完了会不会回来,是的话,祝你成功,记得回来[爱心][爱心][爱心]
一直不敢评论 怕扰了这股仙气
东篱的这首是我今天的日推,下一首正好是慕寒的《十年一响》
正如叹叹所说 理解丽丽为什么退了二次元 就算你做的再好 还是会有人无缘无故的喷你 而丽丽是个非常努力认真的乖孩子 毕竟没退圈的时候 真的很多人还是会说一些不好听的话 退圈了能在这里相遇的都是 丽丽的真爱粉 想回来就回来 不想回来我们也默默等你!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从此与我擦肩而过的每个陌生人都是东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