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

主宰-音频怪物

HQ
歌手:
专辑: 主宰

主宰-音频怪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主宰-音频怪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主宰-音频怪物热门评论

萧炎说:”我有一个特NB的大招,叫佛怒火莲。” 林动说:”我有一个特NB的大招,叫青龙化天 决。” 牧尘说:”我有一个特NB的大招,叫九级浮屠 塔。” 萧炎说:”如有雷同。” 林动说:”纯属巧合。” 牧尘说:”我也没辙

诸位可记得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吗?!

每次进大主宰的时候都是这首歌,感觉超好听!!

谁是因为小说来听的[亲亲][亲亲]右上角[色][色]

哎 ! 我终于发现了原来斗破才是土豆的巅峰巨作啊[大哭]

爱老妖但不爱老妖自拍[微笑]

在别的女孩都在看言情小说的时候,我在我哥的带领下瞒着老爸老妈偷偷看完了斗破苍穹等。现在已经没有耐心看这么长的文了

认真的老妖最让人动情[憨笑]

终于有了,每天坚持不懈地搜索,一个星期终于有了,觉得这首歌好好听啊!老妖也唱的很带感,喜欢。

已经被主宰了 _(:_」∠)_

老妖的歌声简直了QWQ太好听了!!!!!!!!!!!!!!!!!

歌词意境盖过卢小旭。方文三

编剧拿出10万给土豆,说这个剧情要这样改,土豆: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粉丝不会同意,编剧:50万,土豆:。。。这真不是钱的问题。编剧:200万,土豆:你要怎么改,你就算说药老是魂天帝我都能写出来,编剧:400万,武动也一起改了吧。土豆:你说要怎么改,你说林琅天是小貂都可以。

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这三本最喜欢的还是大主宰,只是因为从始至终牧尘也就只有洛璃,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出道即巅峰,巅峰之后就……没了

以前看斗破,快结局的时候想“别结局啊,萧炎你的旅途怎么能就这么草草结束”后来看武动,快结局的时候想“快结局啊,林动你到底有没有吧那群异魔赶出去啊”最后看大主宰,快结局的时候想“终于结局了啊,萧炎林动快出来我要看你们最后一面”

幼小懵懂纵剑圣,年少热血斗苍穹。青春霸气动乾坤,金钱利益为主宰。封笔伊芙坐上怀,从此不负当年勇。

渴望有段像牧尘洛璃那样的爱情....我成为盖世英雄,把欺负你的王八蛋全打爆……等着我.....洛璃红着眼听着牧尘当着洛天神和北苍灵学院做出的承诺,有情人终成眷属,羡煞我等单身贵族.....

我想了又想,牧尘大招貌似是一道融合力量吧,浮屠塔决战没用过吧

看了网文八九年了,三少、土豆、西红柿,这些玄幻大神当初都是我奉若神明的存在,沉浸在他们写出的精彩世界里面,看书中的异世、看主角的人生、看人物的爱恨情仇,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对玄幻没有感觉了,感觉自己看的玄幻文千篇一律,让人审美疲劳,从16年往后,几乎告别了玄幻的世界

还记得看的第一本玄幻是斗破,那是初二,用的还是康佳,在小说bus上下载的本地,一本斗破最快看一遍用了14天,斗破也被我翻来复去看了四五十遍,当时就觉得,真好看啊,一度想玩🔥。虽然现在不看土豆,唐三的书了,但我也从来不会诋毁他,它们陪着我走过了那段时光真的很怀念啊

他若伤了,你冰河谷便没了 对不起…我并不想守护什么天地,可是,我想要你活着…… 我可以为你挡下一切来自背后的冷箭,不论是在灵路,还是在大千世界。 以前觉得斗破和武动要比大主宰好,现在觉得主宰也有他的亮点,他们的套路确实有很多相似,可我喜欢的是斗破的热血,武动的深情,主宰的成稳

其实这三本小说的主人公都分别有土豆的影子~萧炎就像最初的土豆,莫欺少年穷。林动就像崛起的土豆沧桑而冷静中带着锋芒。牧尘就是现在的土豆~不愿吐槽了。

当时追更大主宰追到1300多章,之后一年多才又开始看,结果发现他就更到1600多章时,就果断弃了,后面的元尊也没有再看。你说你要是写那些传统的小说你这样更也没问题,关键是你写个打怪升级的网络小说一年就更三百多章的就过分,真的感觉土豆自斗破之后就膨胀了,沿用一个套路还拖更,资本果然腐蚀人心

异火亘古尺,八符指,太初丸

亲爱的《大主宰》玩家你们好:   感谢你们在这么久来与我们一起度过的无数个快乐时光,在此我们向所有《大主宰》的玩家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也许大家还有未完成的目标和愿望,也许还想和游戏中结识的小伙伴继续征战……而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大主宰》终于也要到了和大家说再

怕不是土豆结婚了,不敢写两个老婆的文了。

看来看去,感觉还是武动乾坤最精彩。斗破还是不成熟,有一股孩子气;大主宰以后就完全是斗破的套路了,有种记流水账的感觉。而武动整本围绕异魔,思想更加深刻,三观皆正,印象最深的是那冰主应欢欢发现归来的林动只可远观不可触碰时的心如刀割,一个大男子汉居然看哭了。感谢萧炎林动牧尘陪我的青春。

诸位还记得药老的骨灵冷火吗?

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 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 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 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

一气化三清,一清化三水,一水化三更。倒吸一口凉气,恐怖如斯恐怖如斯。四年大主宰,追完再不见

曾经做过最不悔的事就是六年级看了斗破苍穹和斗罗大陆整天乐不思蜀小升初失败,可是凭着对唐三的仰慕和萧炎那股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劲我中考逆袭到全县第二,可是高中那种心动的感觉好像不存在了一样,不知不觉失去了心灵的光芒,这是我的错吗?[流泪]高二了,不可以再敷衍了。。

知道元尊的右上角留一下

土豆天天就想去赚钱去了 连小说都不好好写 我要踩

洛璃:我的骑士,我是你的女皇吗?牧尘:是。洛璃:女皇要要在上面。[奸笑]

她是天空翱翔的凤凰,而林动,只是一头还在对着强者方向奔跑的幼狼,即便真因为偶然,出现了邂逅,但也是无法指望,凤凰会停下脚步,依偎在他的身旁。 而林动的志,便是在成为真正强者时,再度站在她的面前,不是想要热血的证明什么,只是想让她知道,多年之前那山巅上,她的否定,少年能够逆转!

每次听到这首歌开头的一部分,就能想到玩大主宰的时候再登录页面,水面荡漾,波光粼粼,蓝天白云下一颗桃树零星飘落下桃花瓣,等加载好了之后登陆……

诸位可记得萧炎是地球人吗?

在大主宰里看到萧炎,林动都成了牧尘的陪衬,感觉心里不是滋味[哀伤]

炎神 大乾坤 太初丸 记清楚再来评论,就算大主宰写的水。

个人感觉斗破是土豆的辉煌,前无古人的辉煌,武动是土豆的巅峰,在斗破的情节上加强了感情描写,大主宰完全就是土豆的堕落,感觉他现在已经沉迷在虚名和金钱里了,可能追求不同吧,我也没资格批评他,大主宰已经让我彻底失望了,元尊不会再看了,毕竟一个人看了3本类似的小说,在看第四本就是煎熬

相比斗破我更喜欢武动乾坤。武动的世界中手足情,亲情,爱情等许多平凡但真实的感情。而斗破的感情则显得空洞,虚假。还记得当时读武动,林动三兄弟走投无路时感同身受的绝望,惶恐与仇恨,对女主应欢欢难以抑制的喜爱。“我找不回来她了,找不回来了,找不回来了!”“我答应了她,要把她找回来的啊!”

太初丸,八符指和……忘了

最喜欢武动,林欢欢,绫清竹,林青檀……感觉每个人都那么有血有肉,人物形象都很清晰。斗破给我的是热血,而武动除了热血之外还有感动

听说土豆又出新书了,不想追的举个爪。

主宰-音频怪物相似歌曲

主宰-音频怪物推荐歌曲

主宰-音频怪物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