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钢琴曲》秋日私语-赵海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夜色钢琴曲》秋日私语-赵海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夜色钢琴曲》秋日私语-赵海洋热门评论
这辈觉得最遗憾的事情是没有去学钢琴
神啊,这首曲子和“梦中的婚礼”简直太像了[惊恐]@亦辰Crystal
24岁,我终于开始学钢琴了!
卡农、雨的印记、菊次郎的夏天、雪之梦、悲怆、星空、天空之城、秋日私语、克罗地亚狂想曲、梦中的婚礼、夜的钢琴曲5、寂静之声、泪之曲、梦中的雪、风居住的街道、神秘园之歌,花之舞,会有人懂我说的。
就想问问大家42岁,终于圆自己的梦买了钢琴现在开始学,有人鼓励吗?
高中的下课铃声。 不管是清晨起床还是晚间放学,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不管在操场还是在教室,不管心情好还是不好,这首曲子始终在脑海里,在耳畔,在我们母校的上空盘旋。 作为地地道道的LYYZ人,对曾经在这片苍穹下发生的许多留有无限怀念,尤其是那些人,那些事。虽然已经是过往曾经,但无悔青春。
我也在学钢琴,我过八级了。
你不知道那种虽然过了钢琴七级但自己什么都弹不出来的无力感
想念你,可是我知道已经不可能了,可是还是疯狂的想念,还是会期待你会主动的理我,还幻想着你会喜欢我,原来都是幻想,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今天去看《哪吒》了,电影很好看,旁边的女孩也很好看。
优美动听的旋律,层层迭进的音韵,像秋风过耳,呢喃细语,诉说着秋的故事。 秋风细卷,木叶纷飞,百花凋零,寒蝉鸣泣,深秋已至。在这时光落寞的秋季,伴着一曲《秋日私语》,静静感受秋的寂美。很惬意!
一辈子还很长,不要留遗憾
卡农出生在天空之城,偶然进入了风居住的街道,得到了雨的印记进入了雪之梦,在梦中的婚礼上他和秋日私语,那年菊次郎的夏天里他是否又弹了克罗地亚狂想曲,最后他望向星空,看了看梦中的雪,伴着神秘园之歌走向了蓝色多瑙河。
不要被考级束缚住了对钢琴的热爱,更不要被它囚禁。可以自己去找喜欢的谱子,自己在家慢慢练,也可以让老师推荐一些适合你的曲子。【我初中过的十级,到现在随手就弹的其实也没几首,所以我就自学,找我喜欢的曲子】加油!!!
初中时最爱的钢琴曲没有之一,后来上高中被学校当成了下课铃,好感全无
《守旧》 你是深山的游客 边走边爱四海为家 生性多情 我是集市里的养猫者 不看路人 不换爱人
可是你的关注列表再也没有亦辰了
因为都是理查德得所以像吧 和星空 水边的阿迪丽娜都像
不遗憾 现在学也来的及
我 在我最喜欢的歌 下面立誓 今年 如果我没有考上六中 没有晒出录取通知书 那么 在座的各位请尽情的嘲笑我! 管他的! 我一定能行 2021年2月15日17:48 2021 6/28-6/29中考 133天!
最遗憾的是没有学好钢琴,没有努力学
每次敲码的时候听这个,总觉得自己是位钢琴家。
10岁时学钢琴学的不好老师不教我了,后来开始随意弹。现在十五岁,只要你想听,我什么都能弹,不用谱子,不会看五线谱,以前听起来很遥远的梦中的婚礼也很简单。
加油吖(ง •̀_•́)ง只要开始就不晚💕
是开头的伴奏像吧...学钢琴的表示以前这两首hi同一个时间段学的,总是搞混
想开始,什么时候都不晚
我是小学六年级过的七级,那个暑假就记得自己在琴房里拼命地练,跟着周围的人一起紧张,自那次考级以后上初一都没有练过琴,最后才慢慢把以前的捡起来,从来不好意思说自己练钢琴
今年26,却因为一把二胡导致腰间盘突出
弹的是一种意境,是一种享受,是自己情绪的发泄,是自己内心世界向外诉说的传递,加油!看好你の!
我怂了一辈子 我没有怒于形色过 我低着头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啊走啊 谩骂嘲讽就在后面 我的爸妈揩着泪水看着我走啊走啊 亲人说路就在前面 我低着头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 我低头时走啊笑啊哭啊走啊走 我回头笑啊走啊走 我向前走啊笑啊笑 我低头哭啊走啊走 何为路的尽头
考级都是给别人看的。自己的天分只有自己知道
我当年弹《秋日的私语》被后面的琶音搞得生活无法自理,而且应该不止我一个会这样……
卡农、雨的印记、菊次郎的夏天、雪之梦、悲怆、星空、天空之城、秋日私语、克罗地亚狂想曲、梦中的婚礼、夜的钢琴曲5、寂静之声、泪之曲、梦中的雪、风居住的街道、神秘园之歌,花之舞,会有人懂我说的。
我八十岁开始学的 加油
然后,学钢琴的时候你会觉得钢琴是个魔鬼。
我想问一下学钢琴难吗?我特别想学钢琴可是我妈妈不同意,无论如何钢琴难不难我都要学😋😋想学钢琴的人一定要坚持
要有自信喔 会弹钢琴是一件很骄傲的事~
路边的小广告写着“太阳能维修”有人用笔在下边接了句“月亮可更换”隔天又多了一句“星星不闪包退换”
六中应该 稳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初中就毕业了,没有毕业典礼(疫情)但我相信青春就是留点遗憾才完美 现在在外面玩中,最后,感谢大家的关心和陪伴! _一位平平常常的广东中考生 2021 6/29 19.45
我一直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凄美的歌曲总是让人共鸣。想想,人这一生,不论贫穷与富贵,忙碌几十载,到头来什么都带不走。人生的意义,放在浩瀚的宇宙中,竟无意义。所以,人生就是一场凄美的旅行。从无开始从无结束
想必各位这个评论见到太多次了吧?[大哭]
什么时候学都不晚,不要叶公好龙
大家还记得我吗?[爱心][爱心] 我中考去了六中,现在高中满满的学习焦虑,每个人都早起学习,班上大多数同学高一数学,物理已经学完了,练习册领先我10几页,而我还在为某个知识点而烦恼,这就是内卷吗?,我感觉我啥也不是[惶恐]
我就说怎么这么耳熟呢,这是我们学校放学的铃声,我们班经常最后一节是物理课,物理老师特别喜欢拖堂,当时整个校园都在放这个,我们坐在教室里,听出了绝望[流泪]
我最遗憾的事是因为学业而放弃了它
我是半途而废了[流泪][流泪]
这是你们的钢琴曲 却不知是看守所放风的曲子 是的有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