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Live)-方大同/薛凯琪

歌手:

兄妹(Live)-方大同/薛凯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兄妹(Live)-方大同/薛凯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兄妹(Live)-方大同/薛凯琪热门评论

他对她好了这么多年 除了凯琪就没有看过什么别的女生 可是还是没有结果 好心疼

我去看了live视频。。。两个人并没有什么从哭到笑什么的情绪。。只是大同一直很温柔的看着fifi

有些异性不能拿来做恋人,却也舍不得给别人。

方大同:别惊动我爱的人,等她自己情愿。

带着哭腔的两个人…最残忍,承认是知己[心碎] 继续虚伪…[口罩]

听了三个版本,他俩唱的不是最好的,却是最有味道的

Fong 和 Fiona的合唱曲,大同几乎没占过主key,不管fi浅浅吟唱还是放声热唱,总会有一个声音缓缓铺陈。白月光一样的温柔,这么多年的大同。

记者:大同,请问你追薛凯琪有什么新的进展?大同:嗯。。进度条大概是卡在了初始载入阶段

评论里说曾轶可声音还是那么动听的什么鬼你出来[大笑]

当你一次次告诉自己,不要动心,不要动心,其实,你的心早已经属于她了。

真的很喜欢薛凯琪的声音啊,好少女的感觉,但是唱功为什么就这么emmm

林宥嘉都表白了 那你呢

「你是我藏在伟大友谊下的无望爱人」

救命,他俩唱这首歌,意境杀疯了,两个这关系[流泪]

薛凯琪一直知道大同的意思吧,只是没有接受……方大同也不傻了,不再继续等待,王诗安对他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我昨晚梦到大同公开他的日记本,里面写:喜欢凯琪。还写,月生活费3800,为凯琪花3068

薛凯琪的咬字和音色真的好有感觉!甚至可以忽略她不太完美的唱功

我在听大哥 你在听兄妹 这是什么人间疾苦哦...

「你是我藏在伟大友谊下的无望爱人」

方大同的微博再也不是吃饭录歌薛凯琪了

有时候并不是女孩不愿意和男孩在一起 而是因为男孩害怕失去 没开口 女孩担心错意 没发声

个人觉得 觉得薛凯琪有点颤抖的哭腔 反而让这首live更有感觉了

特意去搜了这首歌的live视频,视频里我看到Fiona自己沉醉在歌里,仿佛这首歌是在唱自己,而大同,跟随着Fiona的歌声在和唱着,却时不时瞄向Fiona,我想,这个片段应该就是他们之间最美好的时候了。[爱心]

只是王诗安写了方大同的公司,从此以后方大同的微博就是美食,音乐,王诗安。可是以前都是美食,音乐,薛凯琪

不是唱得最好的版本,但一定是最好的合唱版本。 一般男女合唱独唱部分都会做一个音阶变奏或者直接取一个双方合适但不是最佳音域的key位,但方大同选择全曲key位都在薛的最舒适音域。 即使如此方依然选择首先起唱,但由于这个音高超出了方的舒适key位,第二句他就进行了即兴降调。

“有些人没在一起是为了永远在一起”

人生建议:不要喜欢上本该是朋友的女孩子,心中无爱,她们大该都是仗义且有趣还很可爱

live惨不忍睹,这首算发挥好的…

2022了,是谁还在磕方大同薛凯琪?

连调跟和音都迁就她[心碎]

好喜欢听这个版本啊 有一种cp be的美

这个版本太好听了,把所有兄妹版本听了一遍,在我眼里比陈奕迅的唱的都有感觉!!!!虽然有瑕疵可是唱到我心坎去了!!!

其实她才是最懂他的人吧,他说想要雅致得体地离开,所以她没有发文悼念,而是默默撤掉关于自己的热搜,把背景换成大同的书,让更多人看到他的教育理念。薛凯琪懂方大同想要什么,珍视什么,她尊重大同的教育梦想,这才是soulmate

她被爱的人伤了 而他有了王诗安

大同 另一个世界 和凯琪不做兄妹。

方大同能不能去浪姐助演这首歌呀!!!

感觉这个版本马上就要火了..古早cp又在突袭我

感情不能强求,,,可是只是算得上是一种浪费。我甘愿为她浪费。

正是因为太喜欢,才不舍得在一起。

这时候fi国语几乎不会讲,大同刚出道,他俩认识不久友情也还没那么深厚,然后就一起愉快地立了一个大flag。

薛凯琪明明是气息不稳,不是哭腔[大哭]

曲中人竟是画中人,方大同在这场一直偷偷的看着薛凯琪,旖旎的气氛在这对年轻的男女之间流淌开来,暧昧又克制,靠近又控制,苦咖啡的味道。

方大同唱的是“才不愿把你 拖累”

说反了,希望薛凯琪别到最后才发现人世种种都不如方生。

搞怪的不是红绿灯,不是时机,而是我数不清的犹豫。

是因为你的心里已经认定这个人是自己的独家拥有了。

兄妹(Live)-方大同/薛凯琪相似歌曲

兄妹(Live)-方大同/薛凯琪推荐歌曲

兄妹(Live)-方大同/薛凯琪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