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萤-吴雨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流萤-吴雨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林若宁
[00:01.000] 作曲 : C. Y. Kong
[00:02.000] 编曲 : C. Y. Kong
[00:03.000] 制作人 : 梁荣骏
[00:04.311]编曲 : C.Y.Kong
[00:14.311]最耀眼流萤
[00:17.061]得意得忘形
[00:20.512]年纪太轻不爱记住
[00:25.616]坏事情随我踏遍泥泞
[00:30.186]还拥抱一脸的纯情
[00:33.637]来去也匆匆可以任意背泳听不到
[00:39.941]煽动眼泪歌曲使我叹息都不爱听
[00:46.541]最失意亦无用急于承认
[00:51.963]回头路弯弯曲曲一里长路
[00:56.128]轻轻松松一笑提步
[00:59.334]亲亲疏疏一刹甜蜜
[01:02.632]有什么苦恼
[01:04.134]有什么苦恼
[01:05.384]期望开开心心一个期望
[01:09.377]真的不需奢望太高
[01:12.878]准我喜爱的都可伸手抱抱
[01:17.978]祈求做到
[01:21.843]要是意难平
[01:24.088]时间自会为我踏平一时情
[01:27.238]容许我恩怨分明
[01:29.040]不理性
[01:30.390]当失去都当得到 不必扫兴
[01:34.352]忘记为训练记忆这流萤
[01:37.054]何处亦会是我路程
[01:38.904]不能停
[01:40.555]迷恋里栽种感情
[01:42.760]饶恕我天生双脚害怕固定
[01:47.509]怕知道每段偶遇必经疏远
[01:51.911]我也不得要领
[01:55.561]最相信面前是一刻繁盛
[02:00.913]来迷惑眼睛
[02:04.023]回头路弯弯曲曲一里长路
[02:08.276]轻轻松松一笑提步
[02:11.680]亲亲疏疏一刹甜蜜
[02:14.831]有什么苦恼
[02:16.281]有什么苦恼
[02:17.682]期望开开心心一个期望
[02:21.282]真的不需要奢望太高
[02:25.132]准我喜爱的都可伸手抱抱
[02:30.243]回头望一秒灿烂也是自豪
[02:34.807]一秒笑容应该都足以在记忆中遍布
[02:50.259]流萤在匆匆的光阴
[02:53.217]烧一生缤纷
[02:58.430]吻别路人都不失兴奋
[03:01.174]要是再会要是结合也开心
[03:03.825]回头路弯弯曲曲一里长路
[03:07.525]轻轻松松一笑提步
[03:10.675]亲亲疏疏一刹甜蜜
[03:14.075]有什么苦恼
[03:15.375]有什么苦恼
[03:17.450]期望开开心心一个期望
[03:20.577]真的不需要奢望太高
[03:24.178]准我喜爱的都可伸手抱抱
[03:29.233]回头望一秒灿烂也是自豪
[03:34.138]一秒笑容应该当初只在记忆中遍布
[03:43.444]我满足地跳舞
[03:49.546]我满足地跳舞
[03:56.597]让我的光散布
[03:58.351]
流萤-吴雨霏热门评论
是啊,口音完全没问题啊...说有问题的应该本身不是讲粤语的。
我也觉得她的粤语发音没问题啊,况且她本身就是香港人,她自小就开始说粤语了。再者香港因为历史、文化、习惯问题粤语与广东广州地区的粤语有些差异也是合乎情理的。
时间自会为我踏平 当失去都当得到 不必扫兴 何处亦会是我路程 迷恋里栽种感情 以上几句应是正确歌词, 麻烦修正。
林若宁的词,必须赞美!意境很好!
人不能总是一层不变的风格不是
作词:林若宁;作曲/编曲:C,Y.Kong
吴雨霏经历流产之痛终于三年抱俩一仔一女,感谢主的眷顾
还是组合的时候都娇萌娇萌的,再看封面的浓妆红衣。岁月无情。
香港和广州的粤语发音本来就有些差别……而且这个发音只是将那些平常讲得快听不出来的韵凸出了而已……如果不是荔湾的老广州还是别来指责人家香港歌手的口音吧[惶恐]
好聽,支持Kary新砖😘😘😘
歌单里永远有吴雨霏就好像可乐一定要加冰~
陪我走走吧 趁天还没亮 浓雾里还透着光
流萤在大陆指的是仲夏夜飞舞的萤火虫;在港台和东南亚,“流萤”暗指夜间揽客的暗娼
说粤语的来了 听得出来是根据唱腔做了一定的变化 跟混音也有关系 某些字辅音发生了变化 吴雨霏粤语肯定是没问题的 她歌我听得多了 但这首歌上来听了五秒竟然分不清是国语还是粤语。。
吴雨霏声音很特别,一眼就听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