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光-冬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要有光-冬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火火
[00:01.00] 作曲 : 擎天
[00:12.04]
[00:15.29]少年自轻狂
[00:16.81]天生天赐天养
[00:18.57]逍遥江湖任我闯
[00:22.06]黑发直又长
[00:23.61]白牙闪闪发亮
[00:25.40]笑一笑风流倜傥
[00:27.99]
[00:29.04]我说要有光
[00:30.35]大漠曛曛荡荡
[00:32.24]乾坤日月明晃晃
[00:35.77]危楼出西方
[00:37.27]一路虎顾鹰扬
[00:39.17]笑一笑粉墨登场
[00:41.73]
[00:42.49]自古高手命不长小贼啊才吃香
[00:48.41]英雄豪杰敌不过一包毒鼠强
[00:54.31]师父说呀出来混脑筋要灵光
[01:00.33]胜者为王谁说大侠不能耍流氓
[01:05.58]
[01:06.28]要有光昂昂昂清风拂山岗
[01:11.09]笑看人间那贪嗔痴狂
[01:16.01]他横任他横 他强任他强
[01:20.94]剑一口 酒一觞
[01:24.98]
[01:26.26]要有光昂昂昂明月照大江
[01:31.24]无事平地也翻三尺浪
[01:36.21]有热闹要看 有麻烦就趟
[01:41.10]要有光 就有光
[01:45.19]
[02:05.81]少年自轻狂
[02:06.98]天生天赐天养
[02:08.93]逍遥江湖任我闯
[02:12.35]双眼明又亮
[02:13.81]一张脸圆口方
[02:15.65]笑一笑气宇轩昂
[02:18.16]
[02:19.23]我说要有光
[02:20.73]大漠滚滚沙浪
[02:22.61]映得金碧又辉煌
[02:25.99]歪楼起东方
[02:27.51]一路跌跌撞撞
[02:29.34]笑一笑天下无双
[02:32.10]
[02:32.85]自古秃驴顶上光老道啊胡子长
[02:38.75]打遍天下无敌手降龙十八掌
[02:44.54]师父说呀江湖是一个名利场
[02:50.55]作威作福其实不如做个大色狼
[02:56.05]
[02:56.60]要有光昂昂昂清风拂山岗
[03:01.43]笑看人间那贪嗔痴狂
[03:06.39]他横任他横 他强任他强
[03:11.05]剑一口 酒一觞
[03:15.10]
[03:16.65]要有光昂昂昂明月照大江
[03:21.67]无事平地也翻三尺浪
[03:26.58]有热闹要看 有麻烦就趟
[03:31.29]要有光 就有光
[03:35.34]
[03:36.80]要有光昂昂昂得志便猖狂
[03:41.84]敢爱敢恨敢做也敢当
[03:46.81]一身琉璃白 剑如九月霜
[03:51.58]马蹄疾 烈风响
[03:55.80]
[03:56.80]要有光昂昂昂宛在水中央
[04:01.71]镜花水月都是梦一场
[04:06.41]有酒今朝醉 有歌纵声唱
[04:10.98]要有光 就有光
[04:15.14]
要有光-冬子热门评论
昨晚回家的时候,到家楼道里一片漆黑,我气运丹田,洪亮地传出那句:“要有光!” 刷的一下,楼道里的声控灯全亮了,瞬间觉得自己屌爆了。
我想起了 神说要有光[大哭]
噗,循环好多遍就记住了那句昂昂昂(喷鼻血),话说,背景音的哼哈笑抽←_←
xx现在开始给我推荐威风堂堂的各种版本了,心好慌[大哭]听一个昂昂昂来压压惊😶
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
英雄豪杰敌不过一包毒鼠强[大哭][大哭][大哭]。
恩,今天的日推不太认真,14首歌只有两首评论不到999,我做了什么日推都开始讨厌我了[大哭][大哭]
[奸笑]第二段为什么唱的速度加快了?是不是太狂了,在江湖上正在被追杀?
神说要有光,经过党支部的批准,人民代表大会的投票表决,于是有了光[多多无语]
听歌前:不开心。[皱眉] 听歌时:魔征了(带点惊讶) 听过后:我笑了。。[奸笑] 再之后:我情不自禁又听唱了一遍。 第二天:我哼起了它,别人一脸懵逼的[撇嘴]看着我。 [大哭]
我好喜欢这种自负自傲的顽劣脾气,好像没什么大事解决不了,又好像来这人间一趟,就是要尽兴一场,那里需拘于什么条条框框,他说要有光,于是天就亮。
写作文的时候心情暴躁死了,突然给我循环到这首歌,给爷整乐了[大哭][大哭]
之前没看歌词,一直以为是“有热闹要看,有麻烦要躺”(ノ)`ω´(ヾ)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