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Face of Evil-Magic Swor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 the Face of Evil-Magic Swor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n the Face of Evil-Magic Sword热门评论
HM2的曲子被雷神3用了?怎么评论不是游戏
这TM是迈阿密热线2空号bgm
昨天在电影院听到了之后立马沸腾了——握草迈阿密呀!
妇联?没有什么是虎头托尼一拳不能搞定的。如果有,那就两拳。
👱🏻[公鸡]🐭[猫][狗][猪]🐸🐯🐻[兔子]🐲🦄🐵🐲🐍🐊🦉🦇
血虎的首秀,感觉和一代老虎比起来有些差,但是还是很帅啊,T恤轻型防弹衣,一对指虎打下三层楼
雷神3预告+敖厂长的过来抱紧我[大笑]
一枪不行,先拿球棍扔倒地,再对头狂砸
歌曲名:面对邪恶 In the Face of Evil 也许是在指粉丝团自认为的除暴安良行动?面对那么多大楼里的混混,粉丝团去的时候就说了一句话,“你觉得还有什么活动好过我们干坐在这里吗?”
什么雷神哦 这音乐的气氛跟漫威逗比属性的气质差远了吧[汗]
托尼真男人,最后还不忘帮自己的朋友收尸
我托尼虎没有别的意思要么我打死在座的各位或者被在座的各位打死
你管带着电锯把人的肠子弄的到处都是叫可爱?
托尼好像是全粉丝团唯一没吸过d的人 笑玩家不笑人,托尼真男人
当我戴上斑马头套,我就可以躲子弹;当我戴上熊头套,我即可双持SMG;当我戴上老虎头套,就可以膝爆胖子;当我戴上鹅头套,我应该会有个可爱的姐姐!
小鬼真多。。这种曲子就该给真正的迈阿密玩家或者真正喜欢这歌的人。那些观光团真的讨厌
🌆🚌🐯👊🚪👥👥👥👥👥 ×10🌆
虎哥属实帅,来迈阿密没你好果汁吃
但不是雷神的歌啊不要刷了
然后你突然发现自己戴的天鹅头面具是1号
一拳是不行的。。。 还要补上一膝盖。。。
ky小鬼今晚杰克特必来你家
只要比较火的b站up做视频用bgm那个bgm的评论区就乌烟瘴气的.....
这是游戏的ost,所以是这个封面,但歌的版权还在原作者手里,他想给谁用给谁用
呵,有趣,看了半天妹几个ky的,在这提前枪骂ky的还不少 咋的知道ky这个词很有优越感?
我叫克莱曼婷,叫我婷哥吧
雷神算个毛,天鹅姐弟一锯一枪就干掉了
这里是hlm2的OST,请先了解这个游戏,再对这个游戏的音乐评价
那封面咋解释?通常这种买了版权来用的歌封面不会是游戏封面
ky小鬼今晚上粉丝团必来你家
是三拳吧,或者一拳一膝盖
意思就是这是个特别有意思的前后对照,粉丝团里唯一一个没对亲信下手的人,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没被the son杀死的人,也算是因果报应。
龙面具原主人是一名华裔,玩家使用龙面具进行游戏会在开局得到一把苗刀。 猫面具原主人是一个飞贼,玩家使用猫面具站在窗边按空格可以翻窗户。 #手动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