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To The Sea-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turn To The Sea-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eturn To The Sea-群星热门评论
第一次听到沙罗唱歌的时候我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考艺术特长生就是唱的这首歌
我永遠都忘不了當初聽到這首歌的震撼,一部分是因為這歌詞搭旋律有如趕高鐵,另一部份是感受到沙羅強烈的情感,身陷黑暗之中,窒息又痛苦的...但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之後轉變的旋律,其實沒有完全放棄,心中還有一絲期望,所以用溫柔寂寞的聲音道出。 好像看見黑色跟白色的沙羅。
我以前跟着唱过,当然是一个人。结果唱完后发现我要断气了,这歌就是考验肺活量的啊!
这首歌真心唱不来,我很佩服沙罗的国语配音演员,怎么唱出来的教教我
沙罗的爱很成熟,她知道最后怎样的选择是正确的,人鱼的旋律里面,她应该是我永久的遗憾,也是这部动漫里面唯一的心上的朱砂痣。沙罗,你,还好吗?
我唱没问题,问题是我唱完了我舅说我在念经[撇嘴]
沙罗和凯特那里给我哭的[流泪][流泪]
悲伤的旋律,却夹杂着对未来的向往和梦想,向往着爱情,却又不敢再去靠近,害怕伤害,害怕抛弃,可以听出作者写这首歌时的伤感。每次听这首歌都会想起初恋,那么美好却那么短暂,回忆再怎么美好,也只是曾经,我不爱你,只是不想忘了美好的你[爱心]
大二狗[幽灵]这部动画片真是小学回忆啊满满的[女孩] 周三裴翠台的放学ICU17:15~17:45~周三要值日是七千万个不愿意啊,打扫完课室就赶紧跑回去,跑回去也就刚刚只能看最后十五分钟/(ㄒoㄒ)/~~
我记得有一集,黑化的沙罗唱这首歌为太郎的独奏会挡下了汹涌的海浪。
小时候背这个歌词背了一个学期,有次终于背的了就兴冲冲地去我妈那里唱,我妈一脸懵逼地来,一脸懵逼地去。
我唱出来了唉,会唱了就不觉得快了,有种不知道哪里来的自豪感。
凯特大人的至爱是沙罗,但是沙罗爱太郎,那双无神的黑色瞳孔看见太郎的那一刻焕然一新的橙色让我幻想了他的囚禁让她真色-橙色瞬间黑化的样子,沙罗是剧里最哀叹的一个人物。凯特大人有他的爱慕他的众小妖,可强要她一个美人鱼!
我小的时候看这个,一天到晚碎碎念的哼,记得还有人说我是羊癫疯了,要说话说不出来,不停的用鼻音喊人。[大哭][大哭]
最让我感动的不仅仅是沙罗回去陪凯特,还有那四只美丽的水妖,最后也选择回到深海去陪凯特
对对,那时沙罗站在天台上唱歌,特别惊艳,露亚她们三个在远处看着,露亚好像说觉得这首歌很悲伤很绝望
这番唯一一个终成眷属的。是沙罗跟凯特吧。。。(其他几个经历的波折太多了!)
哈哈哈哈我小时候有段时间天天唱这歌 我妈说我在念经
印度洋的人鱼唱歌是真的厉害,吹爆沙罗和星罗
我二年级的时候究竟是怎么把这首歌给背下来的[呆]
听着这首歌,总会浮现起沙罗孤独地站在灯塔,眼底是绝望,却同时也渴望希望,恨着那个人,但也深深爱着那个人❤️
以前听吧就喜欢前面那段,后面温柔的那段不喜欢,可是后来长大了才明白,后来的温柔是在和过去和解,向过去道别,真的好难过,虽然很喜欢海月老师可是凯斗也真的好心疼
我记得并不是凯特囚禁沙罗,好像是沙罗找上的凯特
我好喜欢沙罗啊啊啊啊啊 小时候抱着电脑看好几遍 每次泪水决堤 嚎啕不止 她是我心中的遗憾啊
我当时看第二季没有沙罗就很空虚,现在想想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也很想要第三季,但这是不可能的,这部番经典就经典在它留给你悬念让你恋恋不舍,这才是经典之作,顺便辟谣,没有第三季的!!!!!!!!!!!!人鱼的旋律的魅力就是让你短时间了解很多事情很多道理,没有第三季就是它的魅力之一!!
我也是呜呜呜后半段真的巨好听!!!
沙罗误会海月的时候,即使没听到海月的解释而恨他抛弃自己,但还是为海月挡下了巨浪。就像这首歌的旋律,从激动而悲愤到柔情而释怀
然后唱完还要被吐槽像是在念经emmmmmm(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的)
不,凯特和沙罗是知己的关系,沙罗最后是自愿和凯特一同坠落的
海月老师是沙罗的初恋,可是到最后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去陪伴凯斗
最终沙罗放弃海月的爱跟凯特在一起
当年沙罗唱歌怼海啸那里真的把我惊艳了[多多大笑]这部动画里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一幕还有这首歌
我记得当初沙罗一出场这首歌超惊艳,觉得她超酷,然后一直找这个片段反复看。
记得小学时挺迷这首歌,特别是后半段,觉得好忧桑(不造为什么从小就喜欢这种的)还特意去记歌词,现在想想好中二。其实现在重温过后觉得这部动漫挺幼稚的,当初也没发现海斗这么渣,不过当初追番的日子是忘不了的,天天电脑循环里面的歌😂它和守护甜心都是我的童年和入坑番了
我也……当时真的挺遗憾挺难受的没能跟她们一起回去
当初最让我难过的就是沙罗的爱情了!
不愧是橙色美人鱼,沙罗女神级别!
记得以前就特别喜欢沙罗然后整首歌歌词我那时候都背下来了,而且清唱过整首,那个时候真的特别喜欢沙罗。我记得第一部结局那里哭的稀里哗啦的,记忆犹新我刷了好几遍。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她啊。
小时候就只觉得这首歌特悲伤,现在初三了,听到这首歌就想到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刚开始或许是“恋爱是什么”到后来也说不清楚了,就像歌里的“我还像以前那么的傻”,最开始不懂,觉得喜欢一个人明明很开心呀,可是真的经历以后,就像歌里后面“一切结束后”不知怎么放手,也是放不下,最后也就只能等侯
这首歌我几年之后念念不忘..
😂😂差不多……我妈也是这样……
我现在还记沙罗出场的时候用歌声击退海浪,当时最喜欢的就是沙罗,然后还很喜欢凯特和沙罗的cp,最后沙罗和凯特一起沉入海底的时候我哭的老大声了
以前最喜欢的就是这首了
前半段节奏快,是沙罗在城堡和海斗哥哥在一起黑化,而后半段,在露亚等人的帮助下想起了当时和海月老师在一起时的时光,是这么想的?
很多剧情都忘了,甚至连女主叫啥都忘了,但是还是能回忆起沙罗第一次唱歌的感觉,太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