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々生・消え行く想い-増田俊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奈々生・消え行く想い-増田俊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奈々生・消え行く想い-増田俊郎热门评论
[爱心]我有一只非嫁不可的狐狸叫巴卫
也许是年纪大了,现在再看少女番,不会嫉妒奈奈生啊,只是感慨啊感慨
看到最后,巴卫对奈奈生说你终于是我的人了 最后一个画面是巴卫和奈奈生都变成了人相视而笑突然相信了爱情[爱心]
巴卫新婚的时候,明明那么幸福,我却哭了.我居然怕他变成了人会老死,还怕他下辈子遇不到奈奈生,最怕他和奈奈生忘记和看不到以前的伙伴了
来生,一定要做二次元里的人……
对不起在这里我想刷瑞希。奈奈生回过去的时候他抱着炉子好像要哭了,说这样我也会不认识你了qwq一万个泪目
一直很喜欢元气少女缘结神里的bgm
人类容易变心,因为他们的时间短到不足以为一件事执着。
超有,年轻时候看这种番还会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能碰到这样的男生啊,现在明白也只能是幻想了。面对现实,继续苟活。
安静的纯音乐可以让人回忆起记忆中的某些感动
2020年了……还有人吗……?还有人……记得奈奈生和巴卫吗?还有人记得……曾经的自己都在被窝里熬夜通宵刷元气吗……还有人记得……那是相信爱情的自己吗
想起了那条孤独百年的白蛇啊,奈奈生和巴卫在一起后,又只剩下他了,跟着御影,像是再次被抛弃,他会不会又一个人在多个夜晚看樱花[心碎]
坐在长椅上,捧着一碗豆腐脑慢慢的吃,从甘甜到清甜到平淡。路过三三两两的人,步调不急不缓。学校很安静,没有任何人来打扰,真的安宁。
一段旋律的别样演绎,让人莫名悲伤
“ 其实我很喜欢巴卫君...带走小奈奈生的人,是你真好 ” 看到这里默默心疼小白蛇[心碎]
我也!!!我真的看完心缺了那么一大片
我至始至终没嫉妒过,只是羡慕,非常羡慕,也很庆幸她有人爱,之前所受的苦有人知道有人疼,仅此而已
巴卫有奈奈生 瑞希有羽成 鞍马有翠郎 自始至终 都只有雾仁是一个人 明明从一开始和巴卫一样 只不过啊 他没有遇见御影 到死还是那个假装高冷的有些中二的男孩子 还好 他曾经遇见过奈奈生
听到了就很想哭 不知道是因为对奈奈生的羡慕 羡慕她拥有了巴卫那么好的伴侣 还是为现实世界的不美好而不甘 真的不想再看少女番了 看完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心里都会空落落的 但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 恍恍惚惚 我希望这个世界也可以温柔美好 下辈子 我一定要活在二次元 遇到巴卫一样爱自己的可爱狐狸.
你说御影会不会再消失一次然后给瑞希找个对象😂
瑞希是个特别温柔可爱的小白蛇
“我对日本文化的感情就像是喜欢上了仇人家的漂亮女儿”
我会更愿意相信他们下一世还会相遇,还会有不一样的际遇,还会有不同的幸福。😘
为什么,会有……嫉妒?[呆]
因为这个世上只有一个巴卫啊
是哇是哇,听到可能他们和神庙里的朋友可能再也见不到我都哭了😭
追了好几年的番完结了,最后是哭着看完的说
虎彻和鬼切以后再也不能和奈奈生见面了 瑞希要跟着御影 见不到巴卫和奈奈生了 没了巴卫 皇女也没办法维持人类相貌了 很开心他们能结婚 但也舍不得 奈奈生也要和八百万神明说再见了
好多人说为什么奈奈生不能变成神,这样做巴卫和她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首先,神和妖只能是契约关系哦,一旦在一起那就是神妖忌恋;再次巴卫变成人是因为人有轮回,而妖不同可以长生,御影回来了奈奈生也不能一直靠着御影维持人神的身份啊,奈奈生本来就是人啊,所以他怕又会像一样,只有他一个人孤独
元气少女是第一部让我彻夜失眠流泪的动漫…躺在床上一直流泪明明他们很幸福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么…希望所有人都要被世界温柔以待💜
即使是这样,我也不会嫉妒?因为巴卫是纸片人?(过于真实)(hp-999999微笑地咳出一口老血) 因为早已分清幻想与现实,所以就连嫉妒也显得苍白无力了吧?(我为什么要这样伤害自己……OTZ)
其实在过年的时候,你一个人去店里一边吃一碗牛肉粉,一边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 在你膝盖一边流着血,一边推着单车,一个人咬着牙,走过那段路的时候 在你生日,一个人吹灭蜡烛,许了一个有些讽刺,已经不可能的愿望的时候 你就应该知道了 你要学会一个人 也要习惯一个人
怎么说呢,一部很好的动漫。奈奈生教会了巴卫温柔,教会了巴卫快乐。他们在一起我当然很开心,但是很遗憾巴卫成为人类,不仅仅是寿命减少,鞍马、乙古比、二郎、翠郎、沼皇女、恶罗王、御影、瑞希,都会感到一丝孤单吧。我还是希望奈奈生努力从人神变成像大国主的神仙,就可以和巴卫永远在一起了
正真的雪路说:奈奈生,你一点也不像我。因为我无法露出那样的眼神,那双充满希望的眼睛、诉说着在即将来临的前方没有绝路,是一双清澈透亮的眼睛。但我想巴卫也记住这样的眼睛了吧
为什么不变成神啊这样能永远在一起还不用和朋友们分开啊
还有一个抱在怀里的婴儿啊啊啊啊啊泪目
呜呜呜,这条小白蛇[哀伤]
??这是元气里的歌啊[大哭]而且,每个人喜欢的总有不一样的呢[可爱]
作者:看到大家哭得这么真心好自豪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奈奈生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子,很善良,很多人觉得遇见巴卫是她的福分,其实遇见她是巴卫的福分。
就我一个觉得巴卫变成人后 修为可惜了嘛🌚🌝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巴卫说的一句话: “每当遇见你 想起你之时 就越发变得强烈的这份感觉 其名为爱慕”
是的呀他们要永远在一起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