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My Name (Kids Want Techno Remix)-ODESZA/Kids Want Techn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ay My Name (Kids Want Techno Remix)-ODESZA/Kids Want Techn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果你责骂我 [00:33.230]When you gonna let me know
让我知道了 [00:34.960]If you give a damn about me
当我想离开的时候 你还想说什么 [00:38.320]'Cause you got my hands tied
因为你将我的手绑牢 [00:40.140]In my defense I always fall for confidence
我总在自己的防卫中自信得信以为真 [00:42.600]And your compliments look good on me
你的赞美对我受用 [00:46.530]'Cause nobody knows it better
因为没人比那个在角落里的有红字的 [00:49.630]Than the girl in the corner with the scarlet letter
女孩更了解我 [00:53.660]And while you're watching
当你观摩的时候 [00:54.730]You may think that she doesn't matter
你可能会觉得那个女孩无关紧要 [00:57.160]But no one knows you better, oh yeah
但没人比她更了解你 [01:03.080]I wanna dance, I wanna dance with you
我想跳舞 和你跳 [01:06.540]So take a chance, take a chance, oh yeah
所以冒个险吧 [01:10.220]I wanna dance, I wanna dance with you
我想跳舞 和你 [01:14.480]So take a chance, take a chance, oh yeah
所以冒个险吧 [02:03.520]I wanna go so what'd you say
如果你责骂我 [02:05.800]When you gonna let me know
让我知道了 [02:07.150]If you give a damn about me
当我想离开的时候 你还想说什么 [02:10.410]'Cause you got my hands tied
因为你将我的手绑牢 [02:12.120]In my defense I always fall for confidence
我总在自己的防卫中自信得信以为真 [02:14.720]And your compliments look good on me
你的赞美对我受用 [02:18.420]'Cause nobody knows it better
因为没人比那个在角落里的有红字的 [02:21.330]Than the girl in the corner with the scarlet letter
女孩更了解我 [02:25.350]And while you're watching
当你观摩的时候 [02:26.310]You may think that she doesn't matter
你可能会觉得那个女孩无关紧要 [02:29.280]But no one knows you better
但没人比她更了解你 [02:34.940]I wanna dance, I wanna dance, I wanna dance with you
我想跳舞 和你跳 [02:38.750]So take a chance, take a chance, oh yeah
所以冒个险吧 [02:42.370]I wanna dance, I wanna dance, I wanna dance with you
我想跳舞 想跳舞 和你跳舞 [02:46.520]I wanna dance, I wanna dance
想跳舞 想跳舞
Say My Name (Kids Want Techno Remix)-ODESZA/Kids Want Techno热门评论
这凶好听,呸,这歌好大[大哭]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抖抖腿~![跳舞]
删xxx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删。买不起演唱会门票,又没钱,没女朋友,只能靠私人FM,瘫在床上听听电音、抖抖腿度日这样子,有空的时候翻翻评论,里面的老哥,老妹个个都是人才,故事又多,说话又好听,装起逼来一个比一个像,唉 我超喜欢这里的!
成功地缓解了一批又一批听完无人区少年的内心压力[大哭]
太好听了,楼下的跑上来问为什么他家天棚一直在震
#Melodic House# 夏日沙滩果汁美女日光浴~~~小清新~~~
听了这首歌,好想把公司卖了去走走。 。 。 。可惜老板不让。😂😂
xxx音乐应该设个耳机品牌撕B帖。各种品牌阵营集中在里面撕B。动圈撕B区,动铁撕B区。圈铁撕B区。大耳撕B区。二房撕B区。随身音源撕B区。各找各B去撕。对了魔B家单独弄个二B青年区。
三万的车开出几十万的感觉教程 1,起步的时候挂一下倒挡,倒车灯亮一下,让人以为是自动挡。 2,摇车窗时尽量匀速,看起来像电动车窗。 3,多热的天也不要开车窗,让人感觉有空调。 4,倒车时不要看后视镜,盯着中控台,让人以为有倒车影像。 5,别放音乐,身体使劲摇,让车外面的人以为隔音效果好。
封面成功吸引了我[爱心]收集
[我想跳舞 和你跳] 去海边吧 [跳舞][跳舞]
老哥你这个逼装的有些大了[大哭]
我两千块的电动车没有倒挡啊 怎么破
我有一个朋友,吸毒,戒了好几次都失败了,有一天他来找我,我正在听音乐,他觉得挺好听,于是他买了入门播放器和耳塞,并在我的长期指导下玩的越发不可收拾,一段时间后,他为了攒钱上更好的前段和耳机,竟然偷偷的把毒瘾戒了,现在他家人天天劝他把播放器和耳机卖了,让他重新吸毒[大哭]
我家两千块钱电动车有倒车按钮,按了真的是两个轮子倒着跑,没想到吧[大笑] 但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这个反人类按钮设计出来除了挑战人类平衡极限以外还能干什么[撇嘴]
没女朋友但是有老婆啊!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得很多赞的,我从来没超过十个。
我是来听封面的😳哦不,我是来看歌的😳
以后三万的车我全包了,我先来个车队!
deep house鼓低沉厚重,bpm缓慢,给人一种深沉的感觉,这歌连个低音的鼓都没有,曲风欢快欣然,建议你可以搜搜melodic house曲风的歌单听一下,那就是一种全曲全是旋律的曲风,然后再听听deep house,区别太大了。要是换2年前我也不知道怎么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