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二主题 (余情幽梦)-骆集益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仙剑二主题 (余情幽梦)-骆集益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仙剑二主题 (余情幽梦)-骆集益热门评论
很多觉得仙二垃圾的人没玩过仙二,仙二其实是个好游戏
仙剑党的情怀大部分都是留给了仙一,我对仙剑的情怀永远都是停留在仙二,至今还记得开场动画里那个已为人父,成熟俊朗的李逍遥。
十年了,突然听到但还是那么熟悉,不过我长大了,那时候我还是个小孩儿
这首相当经典相当有意境
很短,却很深情的仙二主题曲
仙剑 最深情的主题曲没有之一
仙二,通了好多次,不能理解他哪里烂,每次为了第四式在鼠仓练上好几天,为了金冠蛊偷各种各样的道具,为了打死李逍遥费力找毒龙胆......不知是喜欢这种2d画面,或是你一下我一下的回合战斗,仙二以后,五行法术已经没有专属这一概念了(还好仙6他们也意识到了),战斗枯燥单调。仙2之后,呵呵
我真的好喜欢仙剑二的主题曲QAQ
谁说5差的,觉得每部都好玩
不觉得比四好玩,比56好玩是真的
仙剑二比三四五六都好玩,不解释,哪个游戏都来踩仙剑二,666
仙二剧情太赶,人物形象不够饱满,再冠上仙剑这个大ip,对比下来确实让人大失所望。
仙二出来的时候很惊艳的!动画突然就有了飞跃!从一到五,最念念不忘的却是二~
有一个细节,在洞天福地门前,苏媚向王小虎吃醋地问起那对玉佩,说七七姑娘有,为什么她没有。王小虎吞吞吐吐没有说明玉佩是他娘给未来媳妇儿的,并解释说七七那是小时候的事情,片刻后他说,如果苏姑娘想要的话也可以…但是话还没说完就被李忆如的叫声打断了。
然而成熟俊郎的李逍遥还是明知是陷阱也要去追书妖变得赵灵儿
抛开滤镜,仙4的游戏性真的比不上123,过场动画和剧情对话长得要死,操作系统完全比不上3,更别提1和2
余情幽梦不输仙三御剑江湖
玩过仙二的都知道,小虎爱的是苏媚不是七七
仙二对苏媚的结局过于残忍,宽恕为主题,在亲情,爱情,友情完全以牺牲为代价换来的不过是男主的含糊其辞。人妖殊途难成双,愿汝总结秦晋好。这结语何其无奈…
重新玩仙二,才玩到苏媚偷回魂珠,已经哭了三次:江都王说世上还是有真正主持正义的人,自己兵解把蕴儿托给小虎;忆如以为苏媚死了哭着在水边祈祷;小虎对苏媚说不能因为自己要报仇就随意伤害他人,但是自己愿意陪她,保护她…突然觉得小虎在这么多主角里,不是最帅、最厉害的,但却是正直朴实却耀眼的
仙剑二只能说是相对其他几部经典弱了点,但不能说是辣鸡,仙二还是有她的特点和魅力,我通关2次。
仙2游戏性真的棒~~剧情就不说了~~~
刚通关了,个人感觉很不错,没网上说的那么差,迷宫简单,千叶突然当最终boss确实赶工了点,不过前面剧情真的很棒,音乐更棒,如果不是生不逢时这游戏也是部佳作[亲亲] 更喜欢沈欺霜多点,女主在队时间太少了[大哭]突然出现,突然便当[口罩]
小虎真是个好孩子。我觉得人物形象很丰满啊!寥寥几语就勾勒出了人物形象。忆如真是可爱死了
尽管那么多人认为仙剑2很烂,但在我心中的地位和剑1是一样高的,仙剑1更像在讲述一则神话故事,李逍遥的传奇在我心中永远铭记,但仙2中的王小虎更像少年时代我们自己想成为的那个英雄,是一个离我们心灵更近的人物。
如果逍遥早就发现千叶禅师的真面目,那么苏媚不会化狐
仙剑二出后没几个月就出仙剑三了,虽说是同一家公司却是两个不同的团队在开发,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哀伤]
当年继仙1之后 历时8年之久 出的仙二 一进入游戏界面伴随着这个音乐 内心还是激动了很久
最爱仙二,听到主题曲就泪目~
云玩家只会跟风,何必在意
局促中显不舍,回首都是留念,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游戏,不必多说了
可惜,最后王大侠还是接手了沈府,然后隐退,一直到官漫里李忆如死,王小虎也没再出来过了。仙五几大世家也没见着王小虎。如果李逍遥当年留在林家,估计就是接林天南的班,南李北王,哈哈哈哈。
科普一下最近姚仙补的新世界观。人界巅峰李逍遥等人。魔界之主:蚩尤,魔尊是官职,已知的有重楼(最强)和混天,魔尊下是魔将如溪风伐天,最低是掌旗使如孔磷。其下是部落首领如姜世离,龙溟等人。
可怜的苏媚……自始至终都是孤独无依。
这个我觉得是可以群山飞鹤、御剑江湖、回梦游仙相比拟的
哦?那我还不太知道,玩了几遍也不能得出这个结论
仙剑7也可以听到这首,只是感叹王小虎为什么没有出场,哎
从来不觉得仙二做得不好,也是仙剑不可替代的佳品❤️
仙二的小虎是历代男主最阳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