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梨煎雪-洛天依Officia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棠梨煎雪-洛天依Officia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棠梨煎雪-洛天依Official热门评论
那些把歌声合成软件跟真人声比的也是醉。
不要在刷存在感了好吗?[撇嘴]
银临那版给人的感觉是很大气,大家闺秀那种气质。双笙的相对柔和,给人柔弱女子的感觉。天依给人的感觉是天真,就像领家小妹妹。各有所长嘛。
我头一次觉得洛天依唱的比人声好……
好听的,感觉像个小女孩唱的[可爱]
还是那句话,难道翻唱就是跟原唱比的?[撇嘴]银临双笙天依唱的都好听啊,比来比去有意思么
这个版本的瞬间天真可爱了。。。[大哭]
喷天依的,我看到了你们的傲慢,以及偏见。 傲慢是觉得我们这些喜欢她的都是弱智,以及二次元都是垃圾。 尊重别人的喜好,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真心是,感觉天依的声音更干净,原唱有点做作,破坏了歌曲无暇的感觉,虽说天依调教有点问题,不过很棒是肯定的
你喜欢天依夸就夸呗,可为什么要说银临的原唱做作?!就算你不喜欢也没必要说出来捧一踩一吧?!这让我们这些喜欢银临也喜欢天依的人很不舒服。
……同意天依的声音干净好听,但银临你真的了解吗?踩一捧一真的让人很难受
习惯了合成音再听人声就感觉怪怪的了,我是不是中毒了[大哭]
缓缓归。。。真的有毒的调教[大哭]
我爱我老婆,我从来不会给她招黑。 遇到喜欢的翻唱,从来不会特地跑到baba那边造作,或者在这里踩一下原唱。 关于虚拟歌姬的声音,不喜欢的人,肯定是绝大多数都听不习惯。 对喜欢的人而言,只要调教好了,都是宝。
emmm怎么说呢作为银临和天依双粉看到这种评论真的是很尴尬啊…
。。。哥们你这个引战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我感觉这首歌很适合天依啊,有一种天真返璞的感觉,银临唱的有点太成熟了,就是大家闺秀的感觉,虽然不是说不好,个人感觉啦,就是天依的音色有些地方不太准但是越听越好听呀。
恰似……ennm,一个小妹妹在安安静静的一字一句的慢慢唱歌给我听,好温暖[可爱]
身为银临和天依粉必须要说一句 首先原唱是银临,所有翻唱和听众都应该尊敬 其次, 各有春秋,唱功之类的问题没有可比性 然后,每个人有资格说喜欢和不喜欢,但是,请说不喜欢地语气柔和些,克制些,不要伤到那些喜欢的人。最后,喜欢的人也要容许不喜欢的人存在,只要坚守就好。 至于那些喜欢的人 应该
真好奇您是怎么上热评的呢(托腮)
为什么每一首歌,无论真人还是虚拟歌姬的歌里,总有人比较呢,好像古风圈里很多音乐人都很喜欢洛天依吧,没必要进行比较,喜欢就听,不喜欢就别听,就那么简单!
这么久再来听,果然还是好喜欢天依这个版,虽然是挺早的了,但调音真的好温柔,“岁岁花藻檐下共将棠梨煎雪,自总角至你我某日辗转天边。”,俏皮又可爱,真的好甜好甜,和歌渲染的氛围也很搭,像一枝棠梨,雪悄悄融,故人轻叩,是雪,也不是。
原唱做作??exm???麻烦您讲话稍微动动您那宝贵的脑子吧
哈哈哈哈哈兄弟你是个魔鬼吧,我无法好好听这首歌了
你不喜欢原唱别说人作啊?看不懂,这个我明明是别人做出来的,人自己的歌自己作?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听的???[大哭]
各有所爱,v家对我来说好比避风港,没有外边那些东西的尔虞我诈,提到v家就会感觉心里很暖,仅此而已,也请宁自重,我想没人希望自己喜欢的歌手被形式上黑,v家的人大多很善良,平常会表现得中二一些,但这恰好是我喜欢的,因为这是人性对恬静的向往,可能宁的理解跟我们不一样,但也请宁尊重下我们
好听不好听看听的人,不过现在一般把大多数人觉得“好听”称为“好听”
天依的声音唱这首歌我就忍不住微笑,邻家小妹妹的可爱也很特别
把所有夸赞我家天依酱纯洁可爱的评论都赞了一遍……好高兴
原唱做作???没有原唱拿来翻唱?拜托您不要招黑了[可爱]素质是个好东西
闲时翻了下评论,这么好听的歌,评论才470,而且居然大部分都是在撕……觉得不好听干嘛要在这里说,默默切掉不就好了,浪费时间评论还影响其他人的心情😞
越听越好听~少女应该就是清亮俏皮的,银临和这版的都很棒。不喜欢那种沙哑沧桑的,年龄感太强。
我真的是不懂为什么一个虚拟人物能把人迷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