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时代-张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发光时代-张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发光时代-张杰热门评论
张杰的歌声很有辨识度,音乐作品也很受欢迎,人品也很好,希望大家正视他的音乐,他的本人,不要因为形形色色的语言而误会他。
其实张杰的唱功在大陆算好的了 不知道为什么被黑那么惨
张杰的歌总是那么好听,我都快成了张杰的脑残粉了[可爱]
张杰、张靓颖,选秀出的我只看这二位,真有实力
我以为春晚过后这首歌会有很多人?没想到,根本没人看春晚[大哭][撇嘴]
没有被黑的很惨啊,管他们呢,反正我们喜欢他
这首歌好像手稿的superheroes
高考前第一百天,我就着杰哥的歌自己边听边吃了半盆豆芽,不知道自己吃撑了,百天后自己不能负了自己,还有自己表白过的姑娘,不管以什么样的姿态,我愿放下以前所有的荣耀与骄傲,不管我以前多在乎姿态,现在的我会暂时放下它们,必胜 必胜啊!
冷知识,这个是个给广告唱的歌,另外这首歌上过央视春晚solo,每首歌都有自己的命啊[大哭],大家加油
这是贵人鸟广告曲吧,贵人鸟现在已经黄了[大哭]
恭喜《发光时代》有了新身份☞《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融媒体项目“最好的年华”主题曲》!
张杰勇敢飞,星星永相随[多多比耶]
因为谢娜啊,他们都觉得杰哥是靠谢娜火的,哎,无知的小学生。。。(不是说1-6年级的小学生,网络小学生代指无知,愚蠢,无脑喷的人,愚蠢→_→)
你以为华语live王咋来的?
初听还是小学生,再听已是大三生[大笑]
嘘🤫,我在等2024年的人
俗话说的好,人怕出名,猪怕壮,红了就开始黑,都这样,不用管他们
不不不 现在又红了[多多捂脸] 果然 在这个世界上没什么事绝对的
希望好的歌曲能够被更多人听见,这是一首励志的歌,真的很适合我们高三党的听,请听完一遍,你的感觉会和我不一样。
16年春晚第一次听到这首歌 那时我初二 一直拿它做我的手机铃声 后来换了手机 前几天无意翻到这首歌 现在我高三 它让我斗志重燃 我会朝我的大学梦努力发光 为了更好的自己 为了心里的姑娘
来自星星的感谢,谢谢你对杰哥的肯定.[爱心]
都快忘了还有这一首歌,时隔四年从新听起
遭遇过多少冷眼,又转过多少个弯
发光时代!我妈看电视录了这段视频发给我这个考研狗,是不是得说她太懂了,新式鼓励配上这歌词,怎么也得奋力发光啊🥂
邓紫棋也很好,我个人比较喜欢张杰个邓紫棋,还有华晨宇[可爱][可爱][可爱]
高考的时候,这首歌给我力量。现在大三了,又到了拼全力的时候了,再一次把这首歌添加到了歌单,加油,全力以赴
贵人鸟重组了。为河南捐款,贵人鸟冲
每次听杰哥的歌,都有一种安全感~他的发光时代,仰望星空以及翻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带我度过了高中最难熬的阶段,他的歌永远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翻到高三的笔记本,才发现这是我之前特别喜欢的歌,这首歌给了那时的我勇气。
喜欢张杰,很久了,他的唱功很好,歌声特别有感染力,能很快进入歌词的意境中,很多次的不开心,委屈,心情低落,都是他的歌陪我走过来,希望杰哥能越来越好,让更多人听到他的歌声,从黑暗中找到光明
贵人鸟。。有张哥是你的福气。。。直接从广告歌变正歌
为什么这首歌我听了8年,还是百听不厌,,,每每听到,都是最初的动力 奔跑在这发光的时代,努力追我所爱,勇敢做一个,最闪亮的存着。
还有人2022还记得这首歌吗[流泪]
这首歌是小学时的单曲循环吧 现在高一下学期了 有点点学习的动力 有种学得进的自信 游戏总有天会放弃 现在是年级60几名 我要发光 尽我所能 于 这个时代 (大家开学快乐啊[大笑][大笑])
发光时代,哈哈那年在老家,和我姐一起霸占我哥的电脑,玩4399双人模式,一起去水上乐园玩,回来累的不行,转眼好几年了,我哥研究生要毕业了,我姐也到大学了,我吧,今年中考hhhh 加油哦在这发光时代
有多少人是听着张杰的长大,有多少孤独岁月是靠张杰的歌来慰藉。我在张杰的歌里找到每一个不一样的张杰,同时也不断激励自己向他靠近。
没想到这是一首广告歌 大家都以为是一首励志的歌[大哭]
努力奔跑,争取拿到一级证,跑到四川师范,努力狂奔吧!
想起哥哥教我打枪神纪的时候,那时候他上中学,现在大学了,我也去了他那个学校,那时候他很少玩却很热爱,现在枪神纪早不玩了,而他,也是我最喜欢的歌手,还在
在杰哥的大北斗里,我可能是最差劲的那一个吧。小时的被同学欺负不敢告诉家人,回到家还要被我姐一顿训斥,欺负,本以为长大后我就不会被欺负了,可是我才发现我错了,为了不给父母添负担我很早就出来上班了。以为这样我就有了自己的人生,可以没想到噩梦才刚开始,工作到一年后,我被同事欺负,我离职
好像是广州分会场吧,16年那年过年,只有一个人,记忆深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