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我还爱你-回音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对不起, 我还爱你-回音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对不起, 我还爱你-回音哥热门评论
像我这种人,根本就不适合谈恋爱,更不适合结婚。我的情绪太不稳定,又敏感,想的太多,总是揣测对方的心意,然后又一遍遍的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我根本就不擅长沟通,不知道怎么跟一个朝夕相处的人好好处理遇到的分歧和问题。我想来想去,还是独自生活,更符合天性,也不会害人害己。
老版的感觉跟这个绝对不一样,听完别赞!
之前的版本回音哥明显更心痛点😂
朱茵说:“如果那个人真的那么爱你,你是走不掉也跑不掉的,除非他有意放你走,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
不是老歌变好听了,而是你忽然有故事了
有一个故事 我两年后再讲
“到底是分手后隔三差五给你发消息的人爱你 还是分手后杳无音信的人爱你”
你们信不信 分手后哭的最惨最难过的人 就是刚开始谈恋爱心里想着玩玩试试的人.
祝xx: 表白的, 异地的 装逼的, 考研的, 高考的,公务的, 四六级的, 日语n1的, 专四专八的, 雅思托福的, 小升初的, 初升高的, 考清华北大的, 祝你们成功!
曾经听的这首旧版平翘舌音还不分,回音特色四川口音到处跑,音质还不好。当初听yy直播就很激动🙄新录的精致一百倍,也很想念曾经粗糙的版本。把两版找来一起听真是有点感动。
我有一个故事,两年后再来讲吧
我觉得xxx音乐, 最神奇的地方不是评论, 而是突然有一天, 系统消息通知有人赞了你, 点开发现是很久以前的评论, 思绪瞬间就回到了, 当年喜欢并发现这首歌的时候, 我想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吧[大笑]
这个版本比老版本更加温暖,没有那么多忧伤 ,感觉多了一些祝福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想起孙中山原配的一句话: “我常识不够又不懂英语” “帮不上先生什么忙” “愿先生与我各觅良人” 可离开孙中山后 卢氏终身未嫁 一个人活到八十岁 “我爱你是真的 可我,总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今年刚从监狱出来,07年在酒吧,对面一桌子混子有人对她吹口哨,来拉她起喝酒,我喝多了,抽出随身带的匕首上去就是一刀,这一刀下去就是十五年,我记得进去的时候满大街还是求佛,寂寞沙洲冷什么的,十五年了,物是人非,去年她来看过我次,告诉我她要结婚了,我没告诉她减刑的事,简单聊了几句我转身走
我他妈又不是什么圣人,怎么会希望你过得很好很幸福,我巴不得你过得贫穷孤独,每到深夜时,都是想着我的好。
看到点我一下 我怕在歌单落灰了
现在是2022.5.10 你发布的时间是2022.5.6 等到2024.5.6我再来看你的好消息
"沉默是一个女孩子最大的的哭声"
讲真的 以前版本的感觉 是这个版本听不出来的 感觉以前版本感觉更加浓烈,也更加的能唱到人心中
我有查访客的习惯 因为我在等一个人.
街边一个醉酒男子身边全是酒瓶 他恍恍惚惚的好像看到了上帝 上帝问他:你痛么 男子说:好痛 上帝:她欠你很多么 男子说:很多 上帝说:放心 她欠你的会有人向她讨回 男子慌张了起来 眼色慌张的问上帝 可以把刚才的话重复一边么 上帝说: 她欠你很多么 男子拼命摇头说: 她不欠我的 都是我自愿的
重新唱了一遍?好好听!好暖~
只要你没结婚我就一直等你
你们会不会偷偷的关注那个曾经很爱很爱的他。
真的会有人把音乐当做救赎吗
爱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不应该被拿来比较
看到了就踢我一下 回来听
这里评论真吓人 无论几岁 爱情都不该是你们生活的全部啊 人与人的生活节奏都不一样 有人3分钟泡面 有人3小时煲汤 有人外卖已送达 有的人才刚切好蒜和肉 大家赶的时间不一样 慢慢会有人理解你的小情绪 慢慢理解你长大后的小心愿 了解海边圆月 慢慢来的才是诚意 好戏都在烟火里
浏览你的账号 是我每天睡醒的习惯
“她应该长高了 头发变长了 更稳重了 她可能把我忘了 好久没见过她了 幸好思念无声”
我个人真实事件:我好朋友喜欢一个女的,我发现原来是我们班上的同学,然后我尝试去接触一下,想知道我兄弟为什么喜欢她,她长得清一般但是让人觉得很可爱,说话很有趣,那时候和她接触,和她说一些有趣的事情,很搞笑,有一次她和她闺密吵架了,她要我别和她闺蜜说话,那时候不知道和她说些什么。
嘘 都别吵 我在等2025年4月的人[亲亲]
看到就提醒一下 我怕我太久不听这首歌
思念一个人到极致的时候对方会感觉到吗
给年轻人八条建议: 1.谈恋爱首先要找你爱的,结婚就要找爱你的。 2.千万别输在"等"这个字身上 3.永远留住30%的神秘 4.不要低估任何一个人 5.别把没教养当做有气场 6.谈恋爱可以穷,结婚不可以 7.谈恋爱一定要找我 8.牢记第七条,前六条没什么卵用
刚开始隔三差五给你发信息 最后杳无音讯的人最爱你
今年34了,还没结婚,从和你分手已经13年了。当初为了放下你,去当了兵,退伍回来试过找你复合,但是你已经有了你现在的老公。13年来也遇到过很爱我的人,但是因为不甘心抑或是放不下,始终没有结婚。现在你有了女儿,偶尔刷到你的朋友圈,看你过得很幸福,我似乎也释然了。希望有情人都不留遗憾!
发现不懂感情的时候喜欢忧愁版 长大了居然喜欢听温暖的
你怎么舍得 让一个满眼都是你的人 扛着所有负面情绪 一次又一次逼着自己放下你 带着失落从而选择离开
都不爱 分手后挽留你的人才最爱你。。。。。。。。。。
今天大学英语老师给我们上了节情感课,她说:“人不能太深情的活着,不能总是追缅过去。她说她在大学时期喜欢一个男生藏在心里整整4年,她为他哭过2次。一次是毕业的时候,各奔东西。一次是他结婚的时候,新娘是个跟她很相似的人。她说人生总是充斥着遗憾,有时候哭过了,泪干了,也就没所谓了。”
开始是隔三差五 后来是杳无音讯
看《亲爱的客栈》刘涛在客栈里跟老纪说 “等到她三十岁之前你再不跟她求婚,也许她三十岁之后真的就不想嫁给你了,未来你遇到的都是坏女人。” 后来那个在客栈里红着眼睛说想要结婚的姑娘,在三十岁的演讲里说“我现在觉着爱情没那么重要了”
不喜欢为什么要在一起 喜欢为什么不好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