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游戏音乐

恶人谷-西山居游戏音乐

恶人谷-西山居游戏音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恶人谷-西山居游戏音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恶人谷-西山居游戏音乐热门评论

走过三生路,终老恶人谷!

第一次进恶人谷入阵营的时候亲友跟我说:“不要因为老王笛子难听就被吓跑啊~”进了图我以为bgm就是老王的笛子还心想挺好听的啊哪儿难听了。直到我站在了老王面前……

老王吹的曲子真魔性[流泪]

快来排队了!推老王了!

走过三生路,终老恶人谷!

走过三生路,终老恶人谷!

走过三生路,终老恶人谷。

走过三生路,终老恶人谷!

小白时期去恶人谷做任务,bgm真他妈好听啊,然后我就入了浩气

“盛名之下无虚士,恶人谷幸甚有你。”

只能说作为一个恶人,我虔诚的把每一条评论都赞了一遍。。

走过三生路,终老恶人谷。自在逍遥,唯我恶人!

我把所有恶人谷的都赞了一遍_(:3 」∠ )_

“你选择浩气盟还是恶人谷?”“去往浩气盟的路在哪里?”“去浩气盟没有路,只要你心怀正气,天下之大,无处不是浩气盟。”“那,去往恶人谷的路在哪里?”“昆仑山外。三生路。”“这么简单?”“你已受尽苦难,怎好让你再浪迹天涯、无处为家?”

当时如恶人谷就是觉得我在游戏里杀过太多无辜的小动物 杀过太多无辜的人 马嵬驿那个追蝴蝶的小姑娘是我害死了她 洛道我帮金何在发死人财,我怎么也没法觉得游戏里的自己是个好人了,宁当真恶人 再后来 一世恶人

老王的曲子是精华,你们真是不懂艺术[手动滑稽。

emmmmm如果每个喜欢浩气的人都像你这样,觉得浩气弱势就去恶人你那么你们服的浩气永远没有强势的那一天虽然我们服恶人弱势,上个月差点掉昆仑,只有一条商路,也没有恶人说要转阵营,在那之后的一次小攻防,恶人谷硬生生打回来三个点最后,我守我自在逍遥,也愿你们守得住你们的浩气长存

以前的服恶人弱势,有一天晚上浩气把老王推到百分之三十,然后我们根本就上不去内个楼梯,密密麻麻全是浩气,后来千钧一发救下来了一场攻防下来,我就跟跑了十公里一样,满脑门汗,结束之后好几个小时都平静不下来……

第一次对这个游戏产生归属感,就是刚满级入阵营时那会儿,那个平时不怎么管我的师父突然正正经经骑马带我走了一遍恶人谷,看到“一入此谷,永不受苦“当时就想,得受过多少苦的人才会说出样的话

哈哈哈我也是搞得我当时都想去敌方浩气了

第一阶:凶煞第二阶:杀星第三阶:鬼雄第四阶:恶谷狼 第五阶:啸山虎第六阶:祸海龙第七阶:巡谷凶神第八阶:镇谷鬼帅第九阶:十恶总司第十阶:摧星邪尊第十一阶:残道邪侯第十二阶:灭天魔王第十三阶:祸世魔君第十四阶:极道魔尊

唯满侠恶人还在坚持的来集合!!!

还记得自己小白时候就特想进恶人谷_(:3」∠❀)_大概是中二病233当时站在老王年前以为自己卡了…动都不敢动一下…过一会碰了一下剑三发现没卡…(#゚Д゚)

宁当真恶人,不做伪君子。

那会我刚玩,军娘就带我去恶人谷,骑着她的里飞沙带我爬了好久楼梯,还是找不到路,她一怒之下就把我从马上扔下去了,让我直接去浩气盟,以后她看到我不打我巴拉巴拉的,我当时轻功还不会用,愣是飞了上去=_=,感觉我对老王深深的爱

不得不说,老王的笛子真的太特么难听了,,那个顶本来就不好上,他一吹笛子我更上不去了

下面有请魔法少女王遗风为大家带来——一曲肝肠断!

别人家BGM下面都能喷一路 足可见浩气并非浩然正气

尘归尘,土归土,浩气都是二百五

+1 动摇了一番,但那时候我坐在我师傅马上

走过三生路,终老恶人谷! 以及…老王吹的曲子真的好魔性啊……

武王城门口集合,打死耗子推老谢啦!!

是啊,老王的笛子就很让人受苦了

“你选择浩气盟还是恶人谷?”“去往浩气盟的路在哪里?”“去浩气盟没有路,只要你心怀正气,天下之大,无处不是浩气盟。”“那,去往恶人谷的路在哪里?”“昆仑山外。三生路。”“这么简单?”“你已受尽苦难,怎好让你再浪迹天涯,无处为家?”一入此谷,永不受苦。

当时每次攻防输了,都会去老王那里听他吹笛子惩罚自己……

当初觉得老王吹笛子老好听了,直到我有次卡图在他门前站了十分钟以后

姨妈服 90入的坑 那是恶人最艰难的时代 周常倒老王 能不能跑商得看浩气心情 日常凛风堡-龙门 最搞笑的一次是赖子本来没打算拿昆仑,结果昆仑大旗自己掉线被007背了 [奸笑] 80人守老王有我一份力 现在打回去了 我们也可以想拿南屏山就拿南屏山 自在逍遥!

[奸笑]作为曾经我谷007的一员,我偷过大车,抢过大旗,干扰过对面大集合,代跑过浩气的人,也上过箭塔划水而死。007很辛苦的,因为要听两个指挥的情况,先一步探查敌情后单线联络我谷指挥做出正确的决断。而且剑纯号还得负责炸气场,明教号还不能进队隐身守着浩气大旗,更何况还要被当成浩气打[撇嘴]

谷主的笛子天下第一!(好了我吹完了能把笛子从我脖子上拿开了吗)

对浩气的bgm无感 所以一心想加入我谷 当时刚入谷的时候被惊艳到 心想老王的笛子多好听啊 事实告诉我们 年轻人终归是年轻人⋯⋯

尘归尘,土归土,浩气都是二百五

尘归尘,土归土,浩气都是二百五。

当年入恶人谷在杀掉一排囚犯那个任务前纠结了好久,最后给他们一人作了一个揖才走[哀伤]

哈哈哈昨天终于把小白同学拉扯大带去恶人谷,她进去老王屋子等了半天,密聊“他什么时候吹完啊?我好点他对话。”

尘归尘,土归土,浩气都是二百五

一听到这个音乐,我就想起当年我收了一个花哥徒弟。我带他入恶人谷,因为他第一次入谷,我带他徒步走完三生路。没错!我只是想让他记得我,记得他属于恶人谷,记得他的江湖开始之地。可是我这个师傅不合格,因为比较忙渐渐处于半a状态。叽生不知道能不能遇见我这个唯一的亲传徒弟了。

刚玩时候,听说有个成就,听老王吹半小时笛子,我竟然就真在那听了一个小时,然后还到处问人为什么成就没出来,是不是听的时间不够……

恶人谷-西山居游戏音乐同专辑其他歌曲

恶人谷-西山居游戏音乐相似歌曲

恶人谷-西山居游戏音乐推荐歌曲

恶人谷-西山居游戏音乐相关歌单